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对于我们“永恒罗马”的一点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勺子
时间:
2005-1-14 22:16
标题:
对于我们“永恒罗马”的一点建议
自从罗马夺冠那年(主要是看了许多罗马的比赛 ,实在喜欢罗马人傲视天下、富有激情的打法)就深深地爱上了她。但这些年并没有一个可以寄托的地方,再加上不懂意大利文,目前官网又没有英文版,无法访问官方网站,只是通过报刊、电视和网络找寻些有关罗马的点点滴滴,在心里默默地为罗马加油。去年的某一天很幸运地通过搜索找到“永恒罗马”,一下子就觉得找到了家。尽管每天工作很忙,但不管多忙总要抽空上来看看新闻和论坛,有时也写上几句话表达一下对罗马的感情。在“永恒”,除了那些才华横溢、热情奔放的大虾们,我相信多数都是象我这样默默支持球队的球迷,也想为我们的球队、球迷和“永恒罗马”做些事。为了使“永恒罗马”成为所有在中国的罗马球迷的心之所在,我有点想法,可不可能请哪位懂意文甚至在意国的大侠与俱乐部联系一下,把我们“永恒罗马”的链接加到官网上,使更多中国球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XDJM们有什么想法,欢迎发表您的看法。[em01][em01][em01]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1-14 22:41
-_--b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4 23:07
这个想法源源已久....每次我都狂顶 这个也不例外.
作者:
体育今日谈
时间:
2005-1-14 23:47
有意思
作者:
猫猫
时间:
2005-1-15 03:50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5 05:09
好建议,只不过执施条件恐怕。。。。
PS:移到建议专贴去吧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17 01:39
建议不错!
支持!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1 19:31
我强烈支持“小勺子”。这个建议太经典了,说出我们的心声。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2-4 04:16
实施起来太难了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2-4 04:47
操作起来其实很困难的~
要不早就连接了~~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4 05:23
只要努力什么事都可以成功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