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斑竹意见和建议专贴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3-10 05:32
标题: 斑竹意见和建议专贴
大家对于论坛,或者网站,有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本贴提出来。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4-9 08:03
亲爱的站长大人,我们的社区服务可不可以再丰富一些?
最近发现国米的论坛有足球股市,蛮好玩的!
我们能不能也来一个?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4-11 07:29
恩,这个问题有考虑过的。
只是技术问题,需要等DARKL来弄。。
作者: tottilihao    时间: 2004-4-24 21:01
组织我们一起玩足球游戏
算我们暑假的活动好吗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4-24 21:51
强烈支持股市,不然感觉永恒币基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4-25 02:04
是啊!现在博彩也没有了!
作者: AsRomaFiFa    时间: 2004-4-25 19:49
楼主~
希望你能发个贴,把所有在这个网站注册的会员按地区分开!~
最好是 市 !~等我们这些球迷能够更好的了解!~~
我是广州市的!~希望你们能找我谈谈!~
楼主,以上纯属愚见!多多原谅!~~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4-26 07:40
DARKL筒子这阵主动消失,得等他回来再做计较

楼上的朋友有什么事情,可以加我QQ.68788159

至于会员分地址,暂时看来比较难。这里的会员注册资料里很多人没注明地区,里面还有很多不用的ID,马甲,外来球迷等。

但在沙漠地带的“罗马球迷资料贴”里,有相关资料。也许楼上的朋友可以在那里找到就近的朋友~
作者: 9号罗马狼    时间: 2004-5-11 04:50
我希望站长可以和我联系上.因为我手下现在有100多号罗马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5-11 04:52
以下是引用9号罗马狼在2004-5-10 20:50:38的发言:
我希望站长可以和我联系上.因为我手下现在有100多号罗马迷!

让大家都到这里来玩啊..
作者: 德比英雄    时间: 2004-5-16 01:47
这里确实是罗马球迷聚集的好地方
终于叫我找到了
作者: 狼魂    时间: 2004-7-8 17:47
论坛可以显示有多少名会员吗?以及每日加入的会员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7-8 22:42
http://www.romabbs.com/toplist.asp?orders=2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7-9 02:39
新手指南楼主那帖里的链接已经失效了
可以更新一下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7-9 03:03
恩,改了。多谢楼上朋友的提醒~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7-14 07:00
还有:
网站里那些罗马周边下载如歌曲,图片等也最好更新一下吧,
几乎都失效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7-23 03:22
罗马简介 asroma introduction  
  
   球队英文名:As Roma
成立时间:1927-6-7
所在:意大利罗马
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介绍)
训练基地:特里戈利亚基地(介绍)
俱乐部主席:森西(Sensi Francesco)
主教练:卡佩罗(Capello Fabio)
地址:Via di Trigoria km. 3,600,00128 Roma
官方网址:http://www.asroma.it
官方信箱:info@asroma.it

因该更新一下了吧,要不然让人笑掉大牙了~
作者: 马甲    时间: 2004-7-23 03:38
俱乐部主席:森西( Francesco Sensi)
主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 )


这样才对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4-7-23 04:18
以下是引用马甲在2004-7-22 19:38:27的发言:
俱乐部主席:森西( Francesco Sensi)
主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 )


这样才对

狂殴打!!
还是卡佩罗?![em12][em12][em12]




作者: 猫猫    时间: 2004-8-3 03:55
网速时快时慢
-_________----##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8-3 04:52
是啊
有时慢的简直让人抓狂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8-3 06:27
今天服务商给了个答复:他们想办法解决了,如果两天之内还不行就帮我们的空间转移到其他服务器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9-3 05:21
快把永恒的图片更新。在图片这点上我们落后其他罗马网站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3 06:24
没有时间。图片区(缤纷瞬间)全面停止更新

论坛的罗马影音里会有最新的图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9-12 07:05
请问一下斑竹,cathy-a是我的一个朋友最近新申请的一个用户名,前几天她上线的时候系统通知她,说她的密码被管理员锁了,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是我朋友那里做错了什么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5 00:2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4-9-11 23:05:48的发言:
请问一下斑竹,cathy-a是我的一个朋友最近新申请的一个用户名,前几天她上线的时候系统通知她,说她的密码被管理员锁了,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是我朋友那里做错了什么啊?
不好意思啊,现在才看到。。
查了下,cathy-a的权限一切正常
是不是她忘记了密码了呢?

另,把系统通知在这里说明一下,让我看看是什么情况
作者: zyf    时间: 2004-9-15 07:26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 22:24:16的发言:
没有时间。图片区(缤纷瞬间)全面停止更新

论坛的罗马影音里会有最新的图片

兰J姐可以把此权利下放给大家嘛  众人拾材火焰高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9-15 07:34
汗一个,这个是权利就好了~~
这个只是义务,非常繁重的劳动

我们主页的设计中,图片上传不是动态的。这是技术上的缺陷。

当然如果有会DREAMWEAVER,会photoshop的筒子愿意帮忙,当然是大力欢迎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4-9-18 05:07
谢谢斑竹的关心!我朋友的号现在可以上了!谢谢!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4-9-26 00:16
在比赛前,我们论坛回有比赛讨论贴,但是比赛一结束比赛专用贴就没有了,其实在比赛后,我们还有许多的关于这场比赛的话要说呢,但是要是在发个主题有显得没有必要!
所以,我觉得比赛专用贴应该在比赛几天后再删除!
斑竹慎重,若是觉得不好的话,就发个原因告诉我一声!
谢谢!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4-10-11 00:39
公民和骑士之间的积分是不是太大了点?
可不可以改成200或300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1-1 20:41
标题: 提问!~~~
站长!~~~我是个新手,想知道怎么找到我被删的文章,我也好不再犯错误!~~谢谢[em00]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1-4 19:25
一个小建议:能否在狼行天下开一个"伤病专贴"然后置顶~不断的更新.
这样可以让球迷们更快,更全的了解一些伤病情况也不必再开什么"伤情报告"
之类的贴子了.

没有这种贴子,球迷有时候会找不到方向.像在客场对阵勒沃库森时突然上了斯库尔托
主场又上了泽马蒂洛.其中德拉斯与佩罗塔是不是都有伤病.有了专贴问题就解决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7 04:46
恩,原先也考虑到设过

但是如果全部归到伤病帖子里,可能也有些问题。某球员伤病一出来,后面肯定要跟贴。如果是某重要球员,跟贴越多,最后也越水。这样整个帖子无可避免会被水掉,大家可能仍然看不到一些重要的内容。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1-9 21:31
那把重要的内容全都放在一楼更新,不就没问题了呀~
或者拒绝回贴也可以~~~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1-10 05:45
能把沙漠里的球迷照片的照片、讨论分开吗?
沙漠里的朋友喜欢乱灌水实在……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13 23:09
还是就昨发生的被锁帖事件,我被锁的帖内容是关于老德希望得到小卡道歉从而让他回归一队,我的标题是[卡萨诺重返一队 复出只差一个条件],是一则来源新浪的花絮新闻,但bleue却将我锁帖,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可另立一贴的。关键是她强迫把它归进球会与经纪人会谈的那一贴里,我认为跟本不适合,可能她也跟本没仔细阅读就错误分类了,虽是一则破新闻,但也要尊敬一下我们会员的收集。她的盲目以及对我们小会员发帖的不屑使我产生反感。我有留意到之前bleue和其他人也有发布新闻,甚至是转载自我们永恒主页的。像今天发的[卡萨诺道歉]那一贴又为何可以另发呢,如我昨天的帖没有被锁,那这则新闻是否不能另发,而要归入我的那一贴里呢(因为照bleue的逻辑,这种发展的肯定要归入)?现在看来很明显bleue是锁错帖,但他又能去面对他的错误吗?归结上面我所说的,我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希望各位见谅,以及还我一个明白。而且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是后来发帖的两位仁兄我并不认识,请问他们去查明原因。不要把事情牵涉到我身上,我对各位昨天的无理可是忍耐了。




作者: 贝塔里尼    时间: 2004-11-13 23:24
以下是引用ASroma☆狼王在2004-11-13 15:09:54的发言:
还是就昨发生的被锁帖事件,我被锁的帖内容是关于老德希望得到小卡道歉从而让他回归一队,我的标题是[卡萨诺重返一队 复出只差一个条件],是一则来源新浪的花絮新闻,但bleue却将我锁帖,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可另立一贴的。关键是她强迫把它归进球会与经纪人会谈的那一贴里,我认为跟本不适合,可能她也跟本没仔细阅读就错误分类了,虽是一则破新闻,但也要尊敬一下我们会员的收集。她的盲目以及对我们小会员发帖的不屑使我产生反感。我有留意到之前bleue和其他人也有发布新闻,甚至是转载自我们永恒主页的。像今天发的[卡萨诺道歉]那一贴又为何可以另发呢,如我昨天的帖没有被锁,那这则新闻是否不能另发,而要归入我的那一贴里呢(因为照bleue的逻辑,这种发展的肯定要归入)?现在看来很明显bleue是锁错帖,但他又能去面对他的错误吗?归结上面我所说的,我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希望各位见谅,以及还我一个明白。而且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是后来发帖的两位仁兄我并不认识,请问他们去查明原因。不要把事情牵涉到我身上,我对各位昨天的无理可是忍耐了。


你弟弟呢,昨天怎么没站出来指证bleue呀??真是好耐心!!!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14 00:15
37楼的请不要到处拉扯。别人在讨论论坛发展的帖子,请不要进去灌无关内容。
我指的是你在基耶萨那个帖子的离题跟贴

说明:永恒向来是按主题发贴,请注意是主题,而不是标题
相同或相似主题的,在同一主贴下讨论。

卡萨诺事件以及其后续,都是集中在那个贴里了。所以你那个不管是花絮,还是什么谣言,一律属于此类。有新的内容的加入,斑竹会修改标题。所以你说的今天什么新发的“卡萨诺道歉”并不是新主题,还是原先那个帖子

在永恒呆得稍微有点时间,就会发现这点。

至于你说那人不是你弟弟,而他偏说是你弟弟。那么权当我们相信有人非要认别人做亲戚好了。









作者: ASroma☆狼王    时间: 2004-11-14 00:25
除了那个所谓我dd的,还有一个叫叱什么的,两人都是白搭。。。

那好吧,听你的。。。

P.S 你说的应该是38楼的吧,偶没拉扯灌水。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11-14 01:08
叫叱什么的可跟你没有关系,人家是永恒的老会员了。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1-14 01:35


人家可是新人来的,-_--b
唉,不小心被斑竹一刺激,搞得人家那个地方又流血了











作者: 弗朗西斯科洁    时间: 2004-11-20 23:20
如果每周都有个活动都好了
好多论坛都有

作者: hcjgl    时间: 2004-11-28 03:45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4-12-3 01:14
发现一个失误的地方。

pippa 删除主题《中国足球最伟大的10场比赛!zz》,原因:好文章,没有对用户进行分
         值操作
快修改一下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 02:28
操作的时候误点了操作理由
这个是没办法修改的。。。

反正筒子们能明白~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2-3 02:29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几乎所有的空间都不允许挂聊天室
即使允许,那个费用不是我们这样的私人论坛能承受的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12-3 02:57
可以去碧聊那样的地方,还有语音的,包房间的话费用不是很高,免费的也有就是可容纳人数少点吧。
不过觉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一开始有点热情后来肯定没人去的了,也许比赛的时候有用。。。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4-12-3 03:35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好火星的建议
啥都别说了

http://chat.netsh.com/fcgi-bin/listmy.fcgi?port=108698
[em15]
地方我出客你拉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2-3 18:58
能否将“锁贴”改为直接“删贴”?

有些更新比较慢的版面,锁一个贴会逗留非常长的时间,这样可不太好!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4-12-4 03:26
问一下!~~~
怎么玩足彩啊?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4 08:43
我着个菜鸟也就不说什么了
作者: TKKM    时间: 2004-12-6 02:50
怎么没有博彩了 ?~??!!!?!等着下注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 21:49
今天上论坛为什么刷新一下就要重新登陆啊?
作者: 大帝屋大维    时间: 2005-1-5 22:43
我希望论坛的等级名称更丰富一点,更多一点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7 09:03
同意楼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7 20:48
首页上的有新贴没新贴的显示标志还是用回以前的那个队徽的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24 07:26
问什么我在论坛上呆一段时间,页面就会跳啊?而且会变的很卡,关掉后重新打开就没问题了,但是过一段时间还是是会继续出现,请问下这是为什么啊?

作者: leeshore    时间: 2005-1-29 01:12
用firefox回贴,不能自动回到所发表的贴子了,昨天还好好的,而且上别的论坛去试也没问题,不解?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29 21:30
首页的罗马名人堂。
1、加上大鹅、大坎。
2、普鲁佐的部分要修改一下了,联赛最佳射手已经是托蒂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3 17:20:25编辑过]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4 05:32
可以搞一个象"足球经理"游戏一样的栏目.我们在参与中寻找乐趣!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