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9号罗马狼在2004-5-10 20:50:38的发言:
我希望站长可以和我联系上.因为我手下现在有100多号罗马迷!
以下是引用马甲在2004-7-22 19:38:27的发言:
俱乐部主席:森西( Francesco Sensi)
主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 )
这样才对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4-9-11 23:05:48的发言:
请问一下斑竹,cathy-a是我的一个朋友最近新申请的一个用户名,前几天她上线的时候系统通知她,说她的密码被管理员锁了,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是我朋友那里做错了什么啊?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 22:24:16的发言:
没有时间。图片区(缤纷瞬间)全面停止更新
论坛的罗马影音里会有最新的图片
以下是引用ASroma☆狼王在2004-11-13 15:09:54的发言:
还是就昨发生的被锁帖事件,我被锁的帖内容是关于老德希望得到小卡道歉从而让他回归一队,我的标题是[卡萨诺重返一队 复出只差一个条件],是一则来源新浪的花絮新闻,但bleue却将我锁帖,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是可另立一贴的。关键是她强迫把它归进球会与经纪人会谈的那一贴里,我认为跟本不适合,可能她也跟本没仔细阅读就错误分类了,虽是一则破新闻,但也要尊敬一下我们会员的收集。她的盲目以及对我们小会员发帖的不屑使我产生反感。我有留意到之前bleue和其他人也有发布新闻,甚至是转载自我们永恒主页的。像今天发的[卡萨诺道歉]那一贴又为何可以另发呢,如我昨天的帖没有被锁,那这则新闻是否不能另发,而要归入我的那一贴里呢(因为照bleue的逻辑,这种发展的肯定要归入)?现在看来很明显bleue是锁错帖,但他又能去面对他的错误吗?归结上面我所说的,我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希望各位见谅,以及还我一个明白。而且有一件事我要声明的是后来发帖的两位仁兄我并不认识,请问他们去查明原因。不要把事情牵涉到我身上,我对各位昨天的无理可是忍耐了。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