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托迷声明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6:56
标题: 托迷声明
第一
托迷只是代表特别喜欢队长的一类人,没有任何团体的意思。这类人可以喜欢罗马,也可以不喜欢罗马,但是我保证,托迷是绝对支持罗马,因为托蒂的缘故。所以,我们和罗马没有任何的对立,我相信托迷里的多数,也是很铁的罗马球迷。
第二
托迷在永恒出入的人很多,或者说永恒里很多人是托迷。同时,也存在只是喜欢在托蒂有关论坛上活动的托迷,永恒可能会来看看帖子,但是平时少说话。无论是那种,对于永恒是绝对的尊重和喜爱,对永恒所提供我们的各种信息和资源都是心存感激,对于永恒的发展壮大都是充满了兴奋。所以,完全不存在来这里调弄是非,更谈不上成群结队来闹事的说法。
第三
托迷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如果看着一个他的母队的球迷论坛里,在大谈特谈对他不恭的东西,甚至在yy赶他走人,我们都是会愤怒的。而且这样的愤怒和在对手论坛里看到同样的话的感受完全不同,在别处我只会冷笑,在这里却是伤心,肝肠寸断的痛。否则,我们枉为托迷。所以,当看到对托蒂不敬的话语时,我们也一定会一字一句的反击。完全对事不对人。不要求你接受我的观点,我只是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当然,对于个别极端变态球迷的言论,不排除同样用极端形式回击,比如刚才的体育今日谈。
第四
关于托蒂和罗马的争议,由来已经很长时间了。客观的说一句,托蒂球迷说话做事完全是凭良心来的。我们从来没有主动侮辱过半分的罗马,只是在你们不爽托蒂的时候争辩,我们已经做到了必须的尊重,也希望非托迷同等对待。
[B]以上是我个人观点。[/B]这样写也是不想大家之间出现不必要的误会。托迷不是敌手的球迷,请不要用对待对手的心态来对待,那样实在让人伤心。说起来,本就是一家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3:46:20编辑过]
作者: auto 时间: 2005-1-18 07:08
无语。。。。。。
托蒂还在罗马,为什么要把罗马跟托蒂分地这么开呢?
怪不得说托蒂孤独了
我也觉得他太孤独了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07:10
赞一个楼主
我本来不是托迷,本想提建议把论坛的首页图换成非托蒂一人头像,但是,我还是要为楼主贺上一彩,为绝大多数明事理的托迷贺上一彩
托蒂和罗马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吗?没有!队长为罗马做了多少贡献?队长的107球庆祝刚刚过了几天?就有人骂队长了???!!!人不能忘本吧!
既使有一天托蒂走了(我说的是既使)我也一样爱罗马,也一样爱托蒂!
作者: hannah 时间: 2005-1-18 07:23
想不通
爱一支球队和她的旗帜是很正常的事情
爱一支球队却恨她的旗帜就让人觉得很变态
昨天听了北京六两个鸟评论员的一段垃圾话
本来就一肚子气了
真的想不通
不喜欢他的人可以不把他当偶像
但他毕竟是罗马的象征
过分不爽心爱球队的队长,不是变态是什么啊!
[em10]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8 07:31
转移到站务吧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8 08:23
支持,有什么好争呢
想不明白
作者: rose0029 时间: 2005-1-18 13:40
以下是引用hannah在2005-1-17 23:23:12的发言:
想不通
爱一支球队和她的旗帜是很正常的事情
爱一支球队却恨她的旗帜就让人觉得很变态
昨天听了北京六两个鸟评论员的一段垃圾话
本来就一肚子气了
真的想不通
不喜欢他的人可以不把他当偶像
但他毕竟是罗马的象征
过分不爽心爱球队的队长,不是变态是什么啊!
[em10]
我也听了 这两个人是变态啦 下半场有一段时间竟然开始yy糜烂的比赛 [em12]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17:39
支持
(琵琶的东西总是这么长~)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8 17:42
看了楼主的帖子,心里真的很痛。
爱罗马,自然也会喜爱托蒂。
爱托蒂,自然也会支持罗马。
现在搞的好像托蒂和罗马的距离很远,拖迷和罗马球迷的距离很远似的!
本来在国内罗马的球迷就不多,如果我们这些还不团结,真的很心冷呀。
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这次的事件不会影响罗马各个兄弟姐妹的情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18:04
同上。
极端不想参加类似的争论。
论坛现在有个很不好的倾向——派系斗争。
这样不好。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0:55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18 10:04:36的发言:
同上。
极端不想参加类似的争论。
论坛现在有个很不好的倾向——派系斗争。
这样不好。
要不是大家喊打喊杀的赶人走
哪里有斗争?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2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1:31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2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quote]
拜托
你不要把别的帖子的争论扯到这里来
那话我是针对你个人
而不是别的非托蒂球迷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44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5:23的发言:
要不是大家喊打喊杀的赶人走
哪里有斗争?
你注意,我赶过他吗,我最多就是分析他留在罗马弊端,而且也只是分析而已,我现在是支持他留下的
而且,我骂他也只是针对昨天那几个混蛋
我已经向你多次道歉了,你要是还放不下我也没有办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8 21:45
既然pippa这么说了,其他人也就不要多说了!
大家和平共处!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21:48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2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quote]
真没想到 XX今日谈 竟是如此这么XXXX的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引用在人家别的贴子里不同语境下的的话,究竟是何居心?!想挑起托迷和非托迷的争斗?告诉你,我就不是托迷,但我就和真正的托迷站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罗马人!懂了么?!
[此贴子已经被Romawin于2005-1-18 13:53:09编辑过]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55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5-1-18 13:48:23的发言:
[
真没想到 XX今日谈 竟是如此这么阴险无耻的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引用在人家别的贴子里不同语境下的的话,究竟是何居心?!想挑起托迷和非托迷的争斗?告诉你,我就不是托迷,但我就和真正的托迷站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罗马人!懂了么?!
什么外国人,简直外星人,你就这么理解我,我也没办法
你自己看着办,你自己是什么,随便抓个不成立的靶子自己就成维权斗士了吗
纯找抽,想骂我奉陪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8 21:56
斑竹出来锁了吧,不然会引起更多的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21:58
吵架很有趣吗?
谁是谁非,大家心里清楚,体育今日谈也道歉了。
问题解决了就好。
何必无休止的争论。
这里的版主也太累了吧。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59
什么是在这说清楚,我可不想背这个“挑起战争”的黑锅
俺带着委屈来道歉你就这么对待我,你真有心胸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2:00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44:53的发言:
你注意,我赶过他吗,我最多就是分析他留在罗马弊端,而且也只是分析而已,我现在是支持他留下的
而且,我骂他也只是针对昨天那几个混蛋
我已经向你多次道歉了,你要是还放不下我也没有办法
第一,在那里分析的不是你一个。为什么别人到现在也好好的而你不是?
第二,无论针对谁,侮辱队长都不被允许。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02
我忍不了了
外国人,你丫滚出来,你说我怎么样,表说完别人就当缩头乌龟
你滚出来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0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4:00:12的发言:
第一,在那里分析的不是你一个。为什么别人到现在也好好的而你不是?
第二,无论针对谁,侮辱队长都不被允许。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我看不起你!看不起你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22:05
不想这帖又变成吵架专帖,不想论坛成为争论专区。
你们交换qq吧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22:05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59:57的发言:
什么是在这说清楚,我可不想背这个“挑起战争”的黑锅
俺带着委屈来道歉你就这么对待我,你真有心胸
呵呵,“带着委屈来道歉”,恕我鲁钝,没看出来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09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4:00:12的发言: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捞钱捞分怎么啦,勾搭怎么啦,社会不是一片光明,你也就真是小学的情商
我在这说我凭什么给你道歉,我这么抬举你,你丫还给脸不要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22:11
呵呵,本性又露出来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2:11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09:36的发言:
捞钱捞分怎么啦,勾搭怎么啦,社会不是一片光明,你也就真是小学的情商
我在这说我凭什么给你道歉,我这么抬举你,你丫还给脸不要
呵呵 我可从没逼迫你给我道歉过。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12
我要你给我道歉,你给个说法
昨天我如此被你们托蒂米们骂,只是为尊严象征性还嘴就被封了id
今天你居然还来这套,不就是撵我走吗
你个混账,我瞧不起你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22:13
我忍不了了
外国人,你丫滚出来,你说我怎么样,表说完别人就当缩头乌龟
你滚出来
和你这种人说话真是丢脸,你除了满口秽言还会什么?骂完队长,ID被封了,刚老实一会儿,又在这儿撒野来了。。。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4:15:28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2:13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2:17的发言:
我要你给我道歉,你给个说法
昨天我如此被你们托蒂米们骂,只是为尊严象征性还嘴就被封了id
今天你居然还来这套,不就是撵我走吗
你个混账,我瞧不起你
现在的孩子真牛比。。。不和你玩了。。88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14
我今天就要骂,你们两个混帐东西
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上这里来不是为了骂人也不是为了挨骂
可有人逼我,陷害我,我绝对不忍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16
什么叫秽语,你丫给我出来解释
我就看你秽,你个垃圾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22:16
希望今日谈多点理智。
没错,吵架是可以锻炼口才。
但是理智的思考,却是一种智慧。
就算喜欢吵架。
尊重对手,不人身攻击是必要的前提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18
站长在哪,你也滚出来,怎么,托蒂就说不得吗
人家那么骂我,逼我,你就执白我封了,你算个什么
受了贿赂了吧,不负责任的玩意~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8 22:19
今日谈理智点
你的话明显带着人身攻击,别人说说也是为了你好!
你凭什么去骂别人!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22:19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4:53的发言:
我今天就要骂,你们两个混帐东西
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上这里来不是为了骂人也不是为了挨骂
可有人逼我,陷害我,我绝对不忍
你不止是“今天就要骂”吧,呵呵,有人逼你骂人,这说法,有意思
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没想到你竟然有脸说这句!
好了,声明一下,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你骂人,是你不对,过多的理会你这种人就是我不对了,我可不想参与什么骂战。再见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20
你们这是干什么,一群老糟头子合伙欺负我
我忍不了,你们垃圾,托迷垃圾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8 22:20
晕。。。。
越来越不象话了!
如果我是蓝姐,我不但封你的ID,我还封你的IP呢!
给脸不要脸的家伙!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21
楼上你是个p
老不害臊的
作者: zlx 时间: 2005-1-18 22:23
懒的跟你吵,等着蓝姐处理把!
看来你在永恒的时间可以到记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4:23:39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18 22:23
楼上的,你再这么吵下去,得罪的人只会更多!
安分点吧!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2:23
你们封吧,我一个罗马球迷就被你们如此对待
我不能忍,你们那贱人
都来骂我吧,来,你们太不像话了,给脸不要,垃圾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8 22:24
锁了你ID而没有删,也没有封你IP,给你留了余地的
你还想怎样?
面子给够你了你不要
道理讲不过就骂人,随你哪边去。我不奉陪
你的间歇性发作上别地方去发去
我没空做你的清洁工
作者: 受不了 时间: 2005-1-18 22:24
你的强悍超越我所知道的任意一个来挑衅的球迷
“我怀疑你的病就是间歇性歇斯底里症 。。。”——引用旁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