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对于体育今日谈以及QUINN等人的处理决定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8 07:24
标题: 对于体育今日谈以及QUINN等人的处理决定
今天的事情我不想再费口舌解释了
公布下处理结果:
所有涉及人身攻击以及吵架的帖子,均已删除。
劝架等与讨论无关的帖子也一并删除,没有进行积分操作
体育今日谈因为严重的人身攻击,封ID
QUINN因为严重的人身攻击,封ID
路过,finny和safin各自给予警告处理
永恒论坛规则,警告两次不改的,封ID的。
PS:各位筒子,讨论就是讨论。
不讲理而用污言秽语,这里绝对不允许。
我不想再大晚上花好几个小时来删帖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7 23:36:58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7:28
强烈支持
我们要净化永恒的语言环境
我们要挑战文字修养饿颠峰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7 23:28:30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7:29
我记得有个叫受不了的马甲
也很勇猛
作者: fabiocapello 时间: 2005-1-18 07:32
本人在民三干活`
同时对刑诉小有研究`
如有筒子需要对此申诉`
可找俺代理`
按照司法厅律师收费指南`
俺收涉案者每人3000好了`
愿意者pm俺`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7:36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7 23:24:58的发言:
今日体育谈因为严重的人身攻击,封ID
行刑前还被叫错名字
深表同情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8 08:21
倒..错过了论战 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08:21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5-1-18 0:21:25的发言:
倒..错过了论战 汗
sigh
主力前腰缺席
[em22]
作者: 外国人 时间: 2005-1-18 16:17
......无语中
真是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啊[em15]
那个体育今日谈,不给大家个说法,我还是不会认同你的
重新做人?骂过队长之后是一句嘻皮笑脸的重新做人就可以解决的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8:20:37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16:49
罪过罪过
错过错过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17:27
以体育今日谈的名义, 以下
1。人身攻击的罪名我承认,可是请看看我是在什么情况下作出的,受到如此对待,我无论如何也会还击的,昨天是,明天也是,性格如此,我无法在被4个无理之徒无端攻击的情况下作出忍耐
2。对托蒂的侮辱只是骂战中的手段,从引起争议的那贴到最后我心中都是对托蒂怀有尊重的,对于被伤害到的其他托迷,我在这里道歉
3。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一直是理智的,我会以次为契机,在今后更专注于学业,把对成就感的渴望挪到现实中
4。感谢所有与我有交情的人,是你们陪我度过我最艰难的岁月,谢谢啦
5。对于昨天那几个sb托迷我会记在心中,bs到老
6。希望我走后大家能继续支持涵涵,就当时对我的祭奠了
愤怒之后的体育今日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9:31:37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17:30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9:27:46的发言:
以体育今日谈的名义, 以下
4。感谢所有与我有交情的人,是你们陪我度过我最艰难的岁月,谢谢啦
呵呵,最艰难的岁月?
没这么严重吧?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17:33
你不了解
为什么我全天有时间上网,我病了~
不过就快要康复了,这里要谢谢大家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18:01
祝你马上康复。
病好了也常来永恒灌灌。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18 19:44
俺也错过了!!!!无限遗憾~~~~~~~~~~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18 20:07
我是经历了,不堪回首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8 20:27
昨天,我对一些人的确失望了。看到体育今日谈的不理智的同时,希望大家也想想那些喋喋不休的挑衅。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0:45
昨天的事情给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骂人的经验,也有对待骂战的经验
这是我需要感谢永恒的地方,我来这里总共骂过3次,每次过后我都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这是论坛给我带来的切实的好处~
作者: 大帝垲撒诺 时间: 2005-1-18 20:48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2:45:24的发言:
昨天的事情给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骂人的经验,也有对待骂战的经验
这是我需要感谢永恒的地方,我来这里总共骂过3次,每次过后我都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这是论坛给我带来的切实的好处~
你骂舒服了,斑竹删贴不累?有什么私人恩怨发短信或到QQ上解决去。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0:54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9:27:46的发言:
以体育今日谈的名义, 以下
1。人身攻击的罪名我承认,可是请看看我是在什么情况下作出的,受到如此对待,我无论如何也会还击的,昨天是,明天也是,性格如此,我无法在被4个无理之徒无端攻击的情况下作出忍耐
2。对托蒂的侮辱只是骂战中的手段,从引起争议的那贴到最后我心中都是对托蒂怀有尊重的,对于被伤害到的其他托迷,我在这里道歉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0:58
你们也看到了,这是一群对一个的战争,如果这时一个一个的来我也不至于失去耐心骂起来
另外,对待事情,我有我的处世哲学,或许你们不能理解,但不要妄想去改变,既然你也不能证明你的正确
张韶涵的歌也唱道鼓励我们“做自己”,我想人生不就应该是独立选择的事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0:59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2:58:24的发言:
你们也看到了,这是一群对一个的战争,如果这时一个一个的来我也不至于失去耐心骂起来
另外,对待事情,我有我的处世哲学,或许你们不能理解,但不要妄想去改变,既然你也不能证明你的正确
张韶涵的歌也唱道鼓励我们“做自己”,我想人生不就应该是独立选择的事吗~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0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4:10的发言: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我的确不喜欢这个人,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与你们不一样,他不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就不会按把他以所想的方式去对待他,但也就因为这样才让你们享受了维护偶像的成就感,不是吗?
所以,不要强迫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1:10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0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4:10的发言: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我的确不喜欢这个人,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与你们不一样,他不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就不会按把他以所想的方式去对待他,但也就因为这样才让你们享受了维护偶像的成就感,不是吗?
所以,不要强迫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quote]
不强迫你喜欢他
但不代表你可以侮辱他
这个是做人起码的要求
如果你觉得做不到
请离开
很简单
你去别处撒野
我们不反对你的生活方式
爱去哪里去哪里
永恒不是给你消遣的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10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9:17的发言: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1:10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0:1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9:17的发言: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quote]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作者: 天蓝色的眼 时间: 2005-1-18 21:1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0:48的发言: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不,与罗马球迷对骂时我就没必要记起我罗马球迷的身份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8 21:13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0:17的发言: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鲁迅:横眉冷对千夫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1:17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3:3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0:48的发言: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不,与罗马球迷对骂时我就没必要记起我罗马球迷的身份
[/quote]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21:20
另外
要走就快点走
做人这么不爽快干嘛?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8 21:22
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允许对球队和球员的侮辱讽刺打击
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永恒不适合你居留
这次双方都受到了处理
机会我已经给够了
自己看着办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