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1-25 15:05:32的发言:
对阿.没有催促你的意思.只要有盼头就很满足了.加油加油.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5-2-16 17:49:13的发言:
希望能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稍微快点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5:35的发言:
站长同志,现在就应该着手去搞了吧!我们等着穿呢!最好是先联系迪亚多纳公司的营销部!
以下是引用Romeo在2005-3-15 21:13:57的发言:
能先发个样本图吗 这样大家才能帮着出点主意呀 不要闭门造车嘛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4-14 5:41:1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没什么空来了....
这是还真是揪心呢......
我更加有理由关注!
还要=多久啊
如果有了站衫~~~
在同一个城市的筒子~~~
一见很容易认出来哦~~
站衫啊
为啥这么难产呢?
~~~~~~~~~~~一天复一天~~~
提上来下,现在弄的怎么样了啊?
现在好象穿啊!
站衫啊!!何时来临啊?
[em03]
无限期等待中……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