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4 07:33
标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要过年了
想用站衫做新衣服
站长加油.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24 11:13
对不起,站衫的事情是我的责任。

因为冬天到了,我想夏天的T恤更好看一些,所以...

一直没发帖公告,对不起了,长袖的站衫我做了一件,感觉还是夏天的好,明天向大家明示一下。

还有,我做站衫的那家印象坊关门了,要做得重新找一家。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25 08:17
可怜的傻瓜,你就在那旮旯孤零零的做站衫啊~~~5555,感动中[em18][em18]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25 20:01
只要知道站衫不是没信就行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5 23:05
对阿.没有催促你的意思.只要有盼头就很满足了.加油加油.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27 02:15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1-25 15:05:32的发言:
对阿.没有催促你的意思.只要有盼头就很满足了.加油加油.

恩。。。。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2-2 01:25
慢点出好,年关到了,我等钱钱过年用的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5-2-12 03:51
总之,夏装和秋装都弄一套吧,慢慢来,我们要质量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3 03:44
等白了头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3 08:05
希望可以早日穿上站杉!!!!!!
作者: dearrome    时间: 2005-2-16 22:18
严重期待中……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2-17 01:49
希望能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稍微快点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7 06:51
你那长袖洗过几次了?质量如何?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2-18 03:57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5-2-16 17:49:13的发言:
希望能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稍微快点

同意~~~~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2-24 17:30
这年也过去了,这站衫到底得什么时候啊?
等着急了呀!·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2-24 18:59
不要着急
大家都不容易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2-24 20:58
我希望这个夏天就能穿上站衫!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2-24 22:08
对啊
穿上站衫走在学校里
会有好多人羡慕的看哦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2-24 23:16
希望这个夏天就能穿上站衫。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5-2-26 06:41
期待中!能不能为女生专门做成短款的,不要那么肥大!
作者: 我不是好人    时间: 2005-2-26 07:10
女生穿肥大点的T-shirt才好看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5-2-26 07:36
年都过玩乐
租子也该收起了吧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2-27 20:04
如果是短袖T_shirt,偶是觉得宽大点比较好额~~上面的标志再大一点,这样今后才有招摇过市的感觉哈~~严重期待中~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2-27 21:45
期待~~~~~~~~~~~
非常期待~~~~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5-3-3 17:46
希望别又是一次吸引人眼球的空喳喳!!!!!!!!!!!!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3-3 22:30
加油 春天的脚步来了 夏天还远吗?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3-4 05:02
快快快啊!
作者: Porschy    时间: 2005-3-4 08:12
快快快做
有几个样式我就要买几件, 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6 07:16
我喜欢宽松一点的,这样比较舒服!踢起球来也方便!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3-6 23:02
我喜欢当休闲服来传~~~~~~~期待中!!!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3-8 18:35
站长同志,现在就应该着手去搞了吧!我们等着穿呢!最好是先联系迪亚多纳公司的营销部!
作者: 露露    时间: 2005-3-9 06:03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作者: dark1    时间: 2005-3-9 14:13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5:35的发言:
站长同志,现在就应该着手去搞了吧!我们等着穿呢!最好是先联系迪亚多纳公司的营销部!


这个难度也大了点吧,一切谈妥,价格也未必让所有站友满意。

100件衣服,就是做外销的普通的小工厂都不愿意做。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3-9 19:42
我看不只这点,我就要4件!
作者: dark1    时间: 2005-3-9 19:48
昨天洗站衫样本(长袖)的时候,感觉缩水了,但是情况不严重

做短T问题应该不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9 11:48:33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3-10 02:46
那么什么时候能有结果呢~~~?
天气都暖和了~~~~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3-15 19:00
又是一年春来到诶...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3-16 02:24
我想大家也给他们点注意吧人多力量大!
作者: Romeo    时间: 2005-3-16 05:13
能先发个样本图吗    这样大家才能帮着出点主意呀  不要闭门造车嘛

至于啥时候才能有吗   我想大家也不是很急的   慢工才能出细活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3-16 07:05
好久没有来了!
dark 加油啊!
期待站衫中。。。。。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3-16 23:40
以下是引用Romeo在2005-3-15 21:13:57的发言:
能先发个样本图吗    这样大家才能帮着出点主意呀  不要闭门造车嘛


枇杷的罗马相册里有个八...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4-1 23:22
好久没来了。。继续来关注一下站衫的事情。。。

希望最好是短袖的。。。。。。。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4-2 02:34
最好是一年四季都有站衫可以穿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4-9 01:33
我还想大家一起穿着站衫聚会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4-9 01:55
我想踢球的时候穿在里面~~~
进球后脱去球衣~
露出站衫~~~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4-9 02:34
到底进行得怎么样了?可不可以给点消息?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4-9 09:20
是啊!夏天到了!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4-10 05:44
做出来时麻烦通知一声,绝对支持!!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4-10 06:04
不是我心急
站衫的事情都多久了
怎么还是要等个没完啊
[em03][em03][em03]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4-11 00:52
呀,夏天了,我要适当地减减肥了挖~!否则站衫就穿不下就不好了挖~~~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4-11 06:34
楼上的很胖?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4-14 13:41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你太直接了[em05][em09]还未到1吨呢~[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4-16 04:05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4-14 5:41:1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你太直接了[em05][em09]还未到1吨呢~[em05]
[/quote]
不要直接地说MM的体重年龄~~~~~[em19][em19]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4-16 05:47
[em19][em19][em19]
越是要减肥的越不是胖人
经验谈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4-18 08:51
那倒过来说是不是越胖的越要增肥咯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4-19 01:51
哎呀,有什么好讨论的额,偶又不瘦的咯~是有点青年发福呀!切,弄得来很奇怪的样子~

偶的形象一向很一般的哈~真是对不住大家哈~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4-19 22:20
发个照片看看就好了吗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5-2 00:44
看来这个夏天又没希望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5-2 08:43
............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5-2 22:10
好想要一件!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5-2 22:19
想想配裙子好看还是长裤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12 05:53
~~~~~没有进展吗?[em02]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5-15 11:56
贴出PP来看看~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5-17 08:34
菜菜加油啊噻~~~[em04]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5-17 22:52
现在还没什么消息吗???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5-18 03:33

没什么空来了....

这是还真是揪心呢......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18 07:30
继续关注站衫。。。。[em10]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5-19 02:22

我更加有理由关注!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5-21 03:47

还要=多久啊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21 08:44
难道要到罗马捧起下一个联赛冠军的时候?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24 08:33

如果有了站衫~~~

在同一个城市的筒子~~~

一见很容易认出来哦~~


作者: shasha_022    时间: 2005-5-26 19:15
等的头发都快白了!
作者: Porschy    时间: 2005-5-30 23:33

站衫啊

为啥这么难产呢?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5-31 01:08
好事多磨~~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31 08:35

~~~~~~~~~~~一天复一天~~~


作者: 阿蚊    时间: 2005-5-31 16:59
再没消息,夏天也要过去了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7-5 18:05

提上来下,现在弄的怎么样了啊?

现在好象穿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7-6 07:24
刚去看了个糜烂的论坛,他们那的站衫还真多!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7-7 17:37

站衫啊!!何时来临啊?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9-14 06:18
连垃圾都有站衫..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9-16 06:23

[em03]

无限期等待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