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询问]中国大陆还有没有比我们更大的roma中文网站?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5 23:14
标题: [询问]中国大陆还有没有比我们更大的roma中文网站?
想去拜访一下
算是互通有无
[em21]我可不是要叛变哦
我永远是永恒人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25 23:51

楼上想跳槽?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26 00:55
罗马的论坛除了我们这较大的有天铃、11狼、罗马中文网站,楼主可以去看看,该不会真要跳槽吧?

http://www.sempre-roma.com/romaindex.ht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16:56:55编辑过]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26 03:11
一直没有上其他的论坛,一直都是永恒罗马!!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5-1-26 03:22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5-1-25 16:55:53的发言:
罗马的论坛除了我们这较大的有天铃、11狼、罗马中文网站,楼主可以去看看,该不会真要跳槽吧?

http://www.sempre-roma.com/romaindex.ht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16:56:55编辑过]

嗯~~~~~~~~~嗯~~~~~~~~~~急需网址
作者: 站长    时间: 2005-1-26 03:36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
永恒罗马是最好嘀!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1-26 04:31


也是最约束的地方


去追求自由吧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27 02:14
我心永恒。。。。。。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27 05:07
只是想去看看
沒有別的意思
我很专一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28 00:34
恩,最全面了,天玲的那个和别人混在一起很烦的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1-29 04:49
查查就行了……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29 05:04
么有了,其他的在我眼里就象屎橐驼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9 06:27
楼上的别这样说。都是罗马球迷的同行

当然以上不包括厚颜无耻,某剽窃成性的站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29 06:32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28 22:27:12的发言:
当然以上不包括厚颜无耻,某剽窃成性的站点~~
还在抄我们的文章,只不过在后面加上了“永恒罗马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大概是首页的抄不了就抄论坛的吧。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30 07:00
让他们抄
体坛要是也抄我们的才好呢
那就出名了
还可以索赔
然后建设网站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31 03:53
原来我们这么有文采啊,别人说不定已经拿我们永恒当偶像集中营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2-1 20:56
其实就是 我们的最专业!所以其他的论坛我很少去潜水!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2-1 22:56
打死也不走!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2-2 05:22
永恒应该建个养老院啦,我们这些人老了还等着善后呢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5-2-2 05:26
我一直都只上永恒

那些网站更新慢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3 08:16
永远支持永恒!
作者: ff-totti    时间: 2005-2-15 23:19
说实话,这里的帖子很有质量
作者: Porschy    时间: 2005-3-4 08:16
就冲着这个域名,也要来这里,多好啊www.sempre-roma.com,罗马专场
其他论坛都是大窝窝里一个小窝窝,没意思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3-16 22:11
前些天去另外几个中文论坛转了一下
觉得里面好乱
不光是版面内容还是里面的帖子
总之和我们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3-21 02:38
我只知道一个永恒罗马   找到永恒罗马了  其他的我也懒得去逛了
没啥意思
既然我觉得永恒罗马是最好的    那我就坚持自己的观点   只在永恒混  

爱罗马是一生的事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6-2-7 05:52

呵呵,这里新闻很全很快

又有很多铁杆

我天天来看哈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9 23:16

其他的论坛都太水了。。。。

水的我都受不了。。。。

而且这里的新闻好,又快。。。。。

嘿嘿,一直都在这。。。。。。。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10 06:48

嘿嘿

这里最纯粹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2-10 08:26

俺来自罗马中文网:www.romacn.net

两个网站我都有感情[em06][em06][em06]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1 00:30

永恒不错阿

就是人多的时候进不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2-11 07:08
表表忠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