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 永恒新主页征求意见 ★★★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6 06:39
标题: ★★★ 永恒新主页征求意见 ★★★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index.asp

本网页的美工由ober MM负责,程序由DUZHENRONG负责
ASROMA1927对于现主页提出了珍贵的思路建议~
感谢上述三位筒子的辛勤劳动

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
尤其欢迎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attach]222[/attac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5 11:18:10编辑过]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26 06:48
总的来说不错,但各个版块间的线条太细了点,难区分不同的新闻版面,那个联赛积分是怎么回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22:48:41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26 19:26
不错~~
辛苦筒子们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26 19:38
最上面的图片右边那个人怎么象二狼神?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5-1-26 19:39
说实话没有本来的好看,而且速度很慢,不过吐血感谢三位的辛勤劳动,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光速闪.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1-26 20:28
好象还没有彻底的弄好吧!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老的版本!


作者: darkl    时间: 2005-1-27 00:38
我觉得新版漂亮,明亮,比原来的好。

感觉左上的那个logo   “sempre”的  S 好像不够协调,还有,城墙的banner不够显眼。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5-1-27 01:14
整体颜色有点淡~~特别是网页顶部太淡了~~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27 01:30
应该加上对城市的介绍,我这里有roma的地图,也算是小贡献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5-1-27 06:28
S不协调;
队徽是旧版的,新版的黄比这个亮;
整个页面太"白"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27 20:16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5-1-26 16:38:42的发言:
城墙的banner不够显眼。


rr的问:哪有城墙??最右方那个?

俺还以为那是机器人的右臂呢~~~~

狂汗~~~~~~~~[em08]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5-1-27 21:04
总体来说感觉确实偏淡,希望多加些红色的方面

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先提两个细节方面的建议:

1。国外的较大的网站(比如说sony美国的)在“联系我们”这栏用的是“Contact Us”

2.“文章典藏”四个字上方的LOGO英文还是"club news"可以改一下
作者: GGTotti    时间: 2005-1-27 23:35
怎么少了国家队新闻?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7 23:58
首页不分国家队新闻和俱乐部新闻了
在新闻中心中再细分类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28 00:32
以下是引用意大利在2005-1-26 17:30:40的发言:
应该加上对城市的介绍,我这里有roma的地图,也算是小贡献吧
   自我推荐!!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29 01:23
有些东西还是在慢慢的改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29 04:30
还是血红的主色习惯点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1-29 05:03
颜色嘛,能不能搞成多选的,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爱好自己换的那种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5-1-31 04:44
感觉BANNER应该重新考虑设计下~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31 21:38
字体可以修改吗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2-1 06:5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31 13:38:46的发言:
字体可以修改吗


可以,想改成什么样呀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1 19:01
标题: 关于我们网站的几点建议
版面的总体颜色太淡了,线条也不是很清晰。分类不是很详细,让人不容易上手。
最重要的是消息更新速度太慢了。比如,昨天比赛完了很久了,网站公布的联赛排名还没变哦!
当然任何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还是能做的很好的。我很期待我们的网站能够做得全国闻名。[em01]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2-1 21:53
同学,新主页只是试运行,现在就一周两次更新射手榜联赛积分,那是浪费人力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2-4 00:57
什么是浪费人力?
新闻就是要做到新!!!!!不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这个就失去意义了.
应该象国内大的网站学习学习!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5-2-5 14:27
说实话偶更喜欢以前的那个!~
现在的这个有点模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5 18:49
我的主色调应该是红黄~~新的太白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5 19:15
以下是引用巧克力RAY在2005-2-3 16:57:24的发言:
什么是浪费人力?
新闻就是要做到新!!!!!不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这个就失去意义了.
应该象国内大的网站学习学习!

新主页目前只是测试阶段,放出来让大家对版面及结构提意见用,内容不是主要的。
永恒罗马人手较少,翻译、编辑、更新主页新闻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所以现在只更新老主页的新闻。

PS:除了这些天几位新闻官因故难以上网,关于罗马的新闻,国内各网站中永恒基本上都是第一个更新的
作者: 嘎嘎    时间: 2005-2-5 19:21
以下是引用巧克力RAY在2005-2-3 16:57:24的发言:
什么是浪费人力?
新闻就是要做到新!!!!!不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这个就失去意义了.
应该象国内大的网站学习学习!

耽误若干同志ctrl+c ctrl+v了
真是抱歉`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2-7 05:30
好象太空了点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2-8 19:38
我们这个网站是球迷自主网站,不是营利机构,不可能跟那些门户网站比
至于新主页的更新,已经说过了。只是测试版,还没最后完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9 23:21
messageboard | 球迷论坛
forom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联系我们
e-mail us
可以和上面一些目录排放到一起吗
作者: 幻梦冰翔    时间: 2005-2-20 02:00
底色貌似刺眼了点,我感觉柔和可能更好一些吧……

新闻我个人认为分栏比较好……比如赛是传真,人物访谈之类的独立开来也许比较威风一点,不知道技术上要求怎么样……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漂亮的~~~

呃……偶啥都不会干,就知道提意见……汗……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2-23 04:48
我觉得很好的!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2-27 23:50
我觉得布局太乱了。应该更加简洁。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7-25 23:34
不喜欢白色底,红色吧
作者: 马乙    时间: 2005-7-26 01:12
第一页出现了站衫阿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26 18:52

整个版面应该做紧凑一些。。感觉中间很多地方空隙太大了。。

版面也显得太长,,最好能在一屏多一点就行了,,太长了感觉不好

右边两个狼的条幅感觉太宽了点。。。

还有栏目的菜单,当鼠标指向时应该出现二级菜单,但是鼠标移开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考虑隐藏二级菜单呢?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5-7-26 20:04

颜色太过鲜艳 刺眼

建议还是用原来的色调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8-20 00:06

相当好啊~~~~~~~~~~

喜欢死了~~~

[em03][em08]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9-11 23:12
不错,,真的,很喜欢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10-15 03:02
颜色不错,就是各个版块的区分不是太明显~
作者: 连过十一人    时间: 2005-10-17 17:11
[QUOTE][/QUOTE]1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