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俺的账户怎么被冻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28 16:55
标题: 俺的账户怎么被冻结了?
各位大佬:
俺是阎世铎,俺一向老实巴交,就贷了点款,去股市投机倒把,等俺赚了钱,还了贷款,发现自己账户已经被冻结了.[em18]
是不是要交保护费阿?
[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8 8:56:50编辑过]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1-28 18:13
rpwt……
还贷款的时候要一次还清,否则就会冻结帐户。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28 18:22
哈哈,知道了.谢了
楼上的怎么光说不给俺解冻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8 10:37:15编辑过]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28 20:00
先还钱,再解冻~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28 20:20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5-1-28 12:00:49的发言:
先还钱,再解冻~
早还清了
作者: 论坛银行行长 时间: 2005-1-28 20:45
楼上的瞎说~
还钱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28 20:47
哼,我要求司法介入,调查论坛银行
作者: 汉武大帝 时间: 2005-1-28 21:21
统统~上缴国库,横横!![em0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