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询问]主页上的新闻不能复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29 20:58
标题: [询问]主页上的新闻不能复制了?
略有些不方便,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我都注明了永恒罗马网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9 21:02
因为有些网站太无耻了。。
不过效果不是很好,回头还要再想办法。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29 21:13
FORZA !!!
btw: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ctrl+a还是可以选择,然后复制,只是需要再排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29 21:14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29 21:14
该死的“豪门俱乐部”,害得我们好麻烦。
作者: leeshore    时间: 2005-1-29 21:24
不能复制?
偶试了一下,还能吧。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1-29 22:26
能的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30 02:08
真耽误事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1-30 02:29
ctrl+a
ctrl+c
ctrl+v
..................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5-1-30 06:45
这个呵呵~!是挺麻烦的~!!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30 13:3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幽幽黄桷兰 bbs.cqupt.edu.cn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31 22:00
重庆邮电学院~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2-2 00:51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31 14:00:05的发言:
重庆邮电学院~

见识过重庆邮电学院的几个师生,很厉害的说!
作者: 愤怒的葡萄    时间: 2005-2-2 02:40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29 12:58:38的发言:
略有些不方便,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我都注明了永恒罗马网的


楼主好筒子~
作者: zlx    时间: 2005-2-2 19:49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30 5:37:1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幽幽黄桷兰 bbs.cqupt.edu.cn
[/quote]

呵呵!
终于找到了一个校友!
我也是重邮毕业的!
作者: MONTELLA    时间: 2005-2-5 06:00
重邮?就是3C里的那个重邮?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