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31 14:00:05的发言:
重庆邮电学院~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29 12:58:38的发言:
略有些不方便,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我都注明了永恒罗马网的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30 5:37:1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