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各位注意下这个ID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2-2 02:43
标题:
各位注意下这个ID
叫 骡马
一看感觉就不是什么好人
然后,在一个有关最佳门将的帖子中
开口就是,佩利佐利是没可能的
一看就不是自己人,希望各位管理员注意下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5-2-2 03:08
骂我?肯定不是好人。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2-2 03:16
佩利佐利确实没可能
作者:
愤怒的葡萄
时间:
2005-2-2 03:49
观望态度~~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2-2 04:12
叫“裸马”的这位筒子好像确实是位罗马的球迷
也许是个人爱好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2 04:24
上网打帝国还有个叫“骡马骑手4V4”的
还有不少叫“罗马狼王”的
帝国1还叫“罗马复兴”,够吉利吧~~
作者:
意大利
时间:
2005-2-2 05:10
没什么啊,只要 不伤大雅叫什么是人家的爱好而已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2-6 21:16
感觉上是好人的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