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网站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托国蒂王
时间:
2005-2-6 22:32
标题:
网站怎么回事?
永恒网站的更新应该是比较及时的,但最近好象没有人管理啊,究竟是怎么回事啊,站长说说啊
作者:
loveivy11
时间:
2005-2-6 22:40
恩,,,蓝J呢!!想你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6 14:41:08编辑过]
作者:
托国蒂王
时间:
2005-2-6 22:41
我最近时间比较多,可否让我试试呀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2-7 00:06
涂鸦?
篮j务必制止!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7 02:17
以下是引用
托国蒂王在2005-2-6 14:41:18
的发言:
我最近时间比较多,可否让我试试呀
当然可以。
翻译好新闻就贴过来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