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网站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托国蒂王    时间: 2005-2-6 22:32
标题: 网站怎么回事?
永恒网站的更新应该是比较及时的,但最近好象没有人管理啊,究竟是怎么回事啊,站长说说啊
作者: loveivy11    时间: 2005-2-6 22:40
恩,,,蓝J呢!!想你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6 14:41:08编辑过]


作者: 托国蒂王    时间: 2005-2-6 22:41
我最近时间比较多,可否让我试试呀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2-7 00:06
涂鸦?
篮j务必制止!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7 02:17
以下是引用托国蒂王在2005-2-6 14:41:18的发言:
我最近时间比较多,可否让我试试呀

当然可以。
翻译好新闻就贴过来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