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各位老大能不能帮我解冻啊!!!大过年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7 17:06
标题: 各位老大能不能帮我解冻啊!!!大过年的
我的银行怎么被冻结了~~~[em10][em10]好不容易抄股抄到50万啊!!!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7 15:51:30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2-7 17:44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7 9:06:58的发言:
我的银行怎么被冻结了~~~[em10][em10]好不容易抄股抄到50万啊!!!
你有没做坏事啊,还是借款没还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7 23:20
不借款来抄股怎么赚钱啊!可是我还了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8 00:22
好像不止50W吧
作者: Biang--Biang    时间: 2005-2-8 03:15
[em17]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2-8 03:18
一样的状况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7726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10 00:44
阎头你的钱解冻了吗??我的怎么还没解啊!!我还清银行的钱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10 00:46
十号兄弟~~~等俺解冻了~~给每个福建帮的人发红包~~每人8888~~~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2-11 00:26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9 16:46:11的发言:
十号兄弟~~~等俺解冻了~~给每个福建帮的人发红包~~每人8888~~~


见者有份
俺也福建滴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11 02:13
谢谢~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2-13 23:23
我顶~~~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2-14 03:37
解冻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2-17 04:00
我和烟头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下回大伙注意了,点还款的时候先看看你的现金够不够,有时候你的钱还在股票账户里。

而一旦在现金不够的情况下还款,账户自动冻结,即使你马上补上也无济于事。

所以提醒大家注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