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7 9:06:58的发言: 我的银行怎么被冻结了~~~[em10][em10]好不容易抄股抄到50万啊!!!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9 16:46:11的发言: 十号兄弟~~~等俺解冻了~~给每个福建帮的人发红包~~每人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