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强烈反映!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2-17 03:34
标题: 强烈反映!
论坛中有个叫“大傻”的,头像不堪入目,大大影响我的心灵!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17 03:43
哈哈~~看来那位兄弟要改正了,人家还是91年的小DD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2-17 03:56
以下是引用totti927在2005-2-16 19:34:46的发言:
论坛中有个叫“大傻”的,头像不堪入目,大大影响我的心灵!



色即是空。

心魔,堪不破的心魔……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2-17 04:04

那个头像是有些~~~~


不过这总比某些帖子好吧,个人认为,沙漠变得色情Y无聊   也影响了我的心灵[em21]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2-17 04:21
[em08]
比起其他的一些头像来
偶的够含蓄了
有时间俺会用PS处理一下的
俺稀饭贾静雯
嘿嘿
[em2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6 20:22:43编辑过]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5-2-17 04:26
[em08]
比起其他的一些头像来
偶的够淳朴了
有时间俺会用PS处理一下的
俺稀饭范伟
嘿嘿
[em2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6 22:43:15编辑过]


作者: capellofabio    时间: 2005-2-17 04:55
ding~
作者: 愤怒的葡萄    时间: 2005-2-17 04:59
大傻,我出钱买你头像的使用权...
作者: FIORE    时间: 2005-2-17 05:32
以下是引用totti927在2005-2-16 19:34:46的发言:
论坛中有个叫“大傻”的,头像不堪入目,大大影响我的心灵!


你管人家爱用什么头像
那是每个人的自由

怕影响你的心灵回家YY去吧

强烈B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6 21:34:41编辑过]


作者: 愤怒的葡萄    时间: 2005-2-17 06:00
楼上的,你们互相 BS去吧~我听涵去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7 06:21
呵呵
我纯洁的心灵也被践踏了
要求大傻发红包补偿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17 06:5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2-16 20:04:02的发言:
那个头像是有些~~~~


不过这总比某些帖子好吧,个人认为,沙漠变得色情Y无聊   也影响了我的心灵[em21]


我不认为,沙漠已经变得色情又无聊了,我也不认为,沙漠会有这种发展趋向。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7 06:53
阵地背后
也需要声色场所
何必介怀
作者: 大熊猫    时间: 2005-2-17 07:0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2-16 20:04:02的发言:
那个头像是有些~~~~


不过这总比某些帖子好吧,个人认为,沙漠变得色情Y无聊   也影响了我的心灵[em21]


4楼的,你可真TM变态 管你猪宝宝事呀  滚回家学习去  没事找抽[em05]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7 07:04
真以为是周伯通吗...
作者: 愤怒的葡萄    时间: 2005-2-17 07:07
“纠风”
作者: 大熊猫    时间: 2005-2-17 07:31
大熊猫
作者: 三傻    时间: 2005-2-17 07:4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2-16 23:04:37的发言:
真以为是周伯通吗...



怒赞
作者: 三傻    时间: 2005-2-17 07:56
大傻哥,把你头像借我用几天好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17 08:13
终于发现了比版聊更无聊的游戏.
作者: 三傻    时间: 2005-2-17 08:2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2-17 0:13:29的发言:
终于发现了比版聊更无聊的游戏.



摧毁爱人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7 08:30
偶也觉得那头像实在是··········[em06]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2-17 08:55
那大傻就接受意见嘛

听人劝吃饱饭  ——电影台词[em06]


频率转换~~~我会更加爱沙漠的[em05]

我闹够了[em1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7 09:06
9494!换掉!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2-17 15:21
5555
偶心爱的贾静雯
你们你们摧残偶
还装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7 7:25:40编辑过]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2-17 15:25


保存下
风声过了再说
偶会卷土重来的!!!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2-17 17:52
不错,这个头像不错。

阿喀琉斯的愤怒,嘿嘿……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2-17 18:15
这下你们满足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7 10:20:47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2-17 18:20


陆小凤?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2-17 19:22
呵呵,我喜欢露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2-17 20:34
你们都到站务来关税了~~~~~~~~

怒赞~~~~~~~[em09][em09][em09]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2-17 20:55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5-2-17 7:25:48的发言:


保存下
风声过了再说
偶会卷土重来的!!!


好图~~~收走  谢了[em11][em27]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2-17 21:43
偶眯着眼睛飘走~~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2-17 23:46
汗个,大傻新头像~~~~~~

够Man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2-18 06:20
KAO!又一个龌龊的图!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2-19 04:40
真是的,我提出的建议贴怎么几天不见,就被人说成真样~看来大傻还未醒悟……
竟然又在我开的贴上发放污染物~了色~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