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86XD的苦恼!!! [打印本页]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5-2-23 08:51
标题: [求助]86XD的苦恼!!!
各位斑斑,筒子,粉丝(有吗~~~^_^)
我是86,我是86
紧急求救啊!!首先感谢接线员小可爱望晴同志~呵呵
大家可能知道,我已经很长时间进不来永恒了,好着急啊!!!我的情况是主页可以进去,也就是
http://www.romabbs.com/index.asp
可是上面好多红叉叉,再点分栏目就是该页无法显示了,苦恼中~~起初以为是下了一些不应该的插件,可是删了一些还是无济于事!!!
86快要爆破了!!!!!!谁能帮帮我????谢谢拉!!!
最后说一句,86想你们!!!!
(86朝你们一记飞吻立即消失在人海茫茫中!)
大家帮帮他吧~~~~他特别特别想上永恒,可是就是上不来,他都急死了,而且昨天是他的生日,他特想上来给大家发红包…………
希望论坛上面的大虾们能够帮助这位XD~~!!
如果不是很好联系的话~~94741833是他的QQ号码!可以在Q上方便沟通!
谢谢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23 08:59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8132
这类地址他能连进来吗?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5-2-23 09:24
可以~~~
显示清楚,还是有不少叉
但是不能回贴!!!!!!
一回就是网页无法显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3 1:25:00编辑过]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2-23 09:31
重装系统。。。。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5-2-23 09:3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2-23 0:59:39的发言: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8132
这类地址他能连进来吗?
确切说应该是有的时候可以,有的时候不可以!!!!!!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2-23 11:08
修复IE
我猜可能和防火墙设置有关系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5-2-23 17:23
网络的问题。~~~
是不是电话线拨号的呀?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2-23 17:29
80%的防火墙问题
把防火墙关了试试
当初俺也受害非浅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2-23 19:12
似乎是那个3721什么助手惹的祸吧?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2-23 23:26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2-23 11:12:31的发言:
似乎是那个3721什么助手惹的祸吧?
应该不会是3721的问题,我也有装3721的,都可以上的~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5-2-23 23:46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2-23 3:08:00的发言:
修复IE
我猜可能和防火墙设置有关系
86说修复IE以后连主页都进不去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2-24 01:06
望晴MM只能叫他重装系统了,肯定是他电脑被病毒弄了,可又不知道什么原因~~~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2-24 02:28
借地方说话
我的论坛短信无法打开,xdjm们以后别给我发短信了,会耽误事
PS:谁帮忙解决,给谁100000罗马币(重装、恢复系统之类的就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3 18:30:01编辑过]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5-2-24 03:03
想赚力不从心啊
叫他到我电脑上来上永恒吧
这个算不算?
去网吧也可以~
我不管~
给钱~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2-24 03:10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2-23 18:28:10的发言:
借地方说话
我的论坛短信无法打开,xdjm们以后别给我发短信了,会耽误事
PS:谁帮忙解决,给谁100000罗马币(重装、恢复系统之类的就算了
把那个自作聪明的拦截广告 关掉~~~~~~~~~不妨一试~~~~
作者: flora 时间: 2005-2-24 16:52
会不会是设置的问题?
“internet选项”中有“隐私”一栏,那里有个对cookie的设置,我有一次就是因为把级别调高了,所以论坛就死活上不来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2-26 19:25
我当初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上不了10分钟就全是红叉!
后来实在是弄不好,重装系统了!
86XD可以把屏蔽关掉,防火墙关掉,试试~
上网助手那个IE修复工具根本没用~~~~~~~~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2-27 01:26
可能是网络环境的问题,怎样上网的呀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