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进不了银行大厅? [打印本页]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5-2-23 17:47
标题: 怎么进不了银行大厅?
没法存取钱!!!
[em17][em17][em17]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2-23 19:32
是进不了这个页面吗?

说说页面提示信息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5-2-25 17:26
按“社区服务”什么也没变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2-25 17:51
你按住shift打开新窗口试试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5-2-25 17:53
进不来,出的是和这个贴子一样的页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