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社区银行的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5-2-25 20:02
标题:
关于社区银行的求助
银行帐户怎么解冻啊,连还钱都不行[em15]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2-25 20:46
解冻了,还钱时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一次还清,否则就会被冻结。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2-25 23:24
奇怪了,怎么一夜之间反而变成-300w了?
管理员,银行是不是出现问题了?还没见过这么多钱呢。
当时贷了2.5w,要还钱的时候被冻结了,后来解冻后也还了啊,怎么突然间从一个小康之家变破产了?还欠人家1w啊,不知怎么办了。好像从股市套现后也只能填补空缺啊,远远不够还啊,真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5 15:29:00编辑过]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2-25 23:51
我还了钱还不能转帐,麻烦管理员也帮我解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