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社区银行的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5-2-25 20:02
标题: 关于社区银行的求助
银行帐户怎么解冻啊,连还钱都不行[em15]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2-25 20:46
解冻了,还钱时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一次还清,否则就会被冻结。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2-25 23:24
奇怪了,怎么一夜之间反而变成-300w了?

管理员,银行是不是出现问题了?还没见过这么多钱呢。

当时贷了2.5w,要还钱的时候被冻结了,后来解冻后也还了啊,怎么突然间从一个小康之家变破产了?还欠人家1w啊,不知怎么办了。好像从股市套现后也只能填补空缺啊,远远不够还啊,真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5 15:29:00编辑过]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2-25 23:51
我还了钱还不能转帐,麻烦管理员也帮我解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