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05:52的发言:
漫骂是必要的
因为我们需要掩饰失败的痛苦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11:1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05:52的发言:
漫骂是必要的
因为我们需要掩饰失败的痛苦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18:52的发言:
你岁数太小了,你还不完全懂得足球比赛,更何况你是迷托底不是迷足球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0:01的发言:
你要是喜欢尤文图斯的球星就不这么说了,对不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10:48的发言:
你能让裁判停止误判,我们就能停止漫骂!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10:48的发言:
你能让裁判停止误判,我们就能停止漫骂!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36: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0:52:23的发言:
我还会打人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44:5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57: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13:50的发言: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可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0:50的发言: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5-3-10 1:17:07的发言: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30:2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06: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10 1:37:14的发言: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7:13的发言: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