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7:59
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想想罗马为什么不如北方三强,不说裁判,从经济上,从人员配备上,从战术上说说,

论坛上好多岁数不大的孩子,你们能不能停止谩骂。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8:05
漫骂是必要的
因为我们需要掩饰失败的痛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10
你能让裁判停止误判,我们就能停止漫骂!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1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05:52的发言:
漫骂是必要的
因为我们需要掩饰失败的痛苦


你们是为了掩饰技不如人
确实不如油文实力强,你们不能不承认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12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11:1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05:52的发言:
漫骂是必要的
  因为我们需要掩饰失败的痛苦


你们是为了掩饰技不如人
确实不如油文实力强,你们不能不承认
[/quote]
我绝对不承认!尤文的2粒进球都是假的!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18
你岁数太小了,你还不完全懂得足球比赛,更何况你是迷托底不是迷足球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20
你要是喜欢尤文图斯的球星就不这么说了,对不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22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18:52的发言:
你岁数太小了,你还不完全懂得足球比赛,更何况你是迷托底不是迷足球

你不要认为我岁数小就说我不懂足球!我是迷TOTTI,但我是先喜欢足球,然后才认识TOTTI的!我从4岁开始接触足球,并在体校当过守门员.现在因为学业而被迫放弃````````论资历,我并不浅!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23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0:01的发言:
你要是喜欢尤文图斯的球星就不这么说了,对不

我说的是客观事实!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现在明明就是罗马遭遇假哨!难道我不能BS三八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24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24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10:48的发言:
你能让裁判停止误判,我们就能停止漫骂!


想想赢国米时前三个球不算,最后还是赢了,实力,不要动不动就说裁判,显得我们输不起,从自己找原因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26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10:48的发言:
你能让裁判停止误判,我们就能停止漫骂!


想想赢国米时前三个球不算,最后还是赢了,实力,不要动不动就说裁判,显得我们输不起,从自己找原因
[/quote]
三八在禁区内的犯规他都不判,我们失去了多少个点球的机会?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27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0 08:28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quote]
要不是对你的帖子表示抗议,我早就睡觉了!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0 08:29
偶讨厌它的时候就要骂

偶尔不骂也是因为它太恶心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36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quote]


忍不住说一句,无聊的漫骂38当然不对,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表示愤怒的方式!

呵呵,你大可一笑了之,就像我当初在站务版被某人说是水王一样,一笑了之  嘿嘿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36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39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36: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quote]


忍不住说一句,无聊的漫骂38当然不对,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表示愤怒的方式!

呵呵,你大可一笑了之,就像我当初在站务版被某人说是水王一样,一笑了之  嘿嘿




[/quote]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40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支持你那句: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43
现在罗马球迷给人的普遍印象就是激进,uncivilized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44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你在站务版说我是水王,我能怎样?


以下是引用阿布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48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意见中肯,向蓝姐反映,待改善哈  不足之处,多包涵哈~~~~~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3-10 08:48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3-10 08:52
我还会打人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54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55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0:52:23的发言:
我还会打人


罗马有你这样的球迷可真...
hehe
无知者五位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56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44:5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你在站务版说我是水王,我能怎样?


以下是引用阿布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quote]

我从来没说过你是水王呀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57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够了,你起初说的话让人觉得值得深思一下~~~~~

让我保留一点对你的好感好不?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3-10 08:59
洗洗睡吧,敏纳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01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57: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够了,你起初说的话让人觉得值得深思一下~~~~~

让我保留一点对你的好感好不?
[/quote]

谢谢,对一些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只能以暴制暴。
造谣者最可恶,这种最阴险,小人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0 09:02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06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quote]

就是你这种SB在给罗马抹黑,对你这种人骂人也是应该的,因为对待敌人就要冷酷无情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08
骂你没什么好内疚的,你这种人就是应该被人骂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更别说骂你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13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0 09:16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5-3-10 09:17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19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13:50的发言: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我讨厌那些对说了实话的人恶意造谣,诽谤是由文图斯的人,他们难道不该骂么,这种小人就应该人人得而注制
就是他们让别人不敢说实话,指挥谩骂,给广大中国一家球迷造成罗马球迷不好的印象
难道在生活中你不讨厌么
谢谢
我不敢说忧国忧民,但是看见问题要实话实说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20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22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2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0:50的发言: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你这种不学无术的人,连基本逻辑都不懂,还来这发言
你先好好看看,好好琢磨能清楚含义和逻辑再来说
你的逻辑就是狗屎
你还挺自以为是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28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5-3-10 1:17:07的发言: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说得很中肯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29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30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quote]

算不算不由你来说
自己逻辑不清楚就不要出来卖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3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说得很中肯
鼓掌
大家一起等吧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35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从来没有这样想,谣言至于智者,我相信你是个聪明人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3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30:2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quote]

算不算不由你来说
自己逻辑不清楚就不要出来卖弄

[/quote]

您能不能多想想再说
您的逻辑实在不好再说什么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37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3-10 09:37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作者: montellazxx    时间: 2005-3-10 09:38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06: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quote]

就是你这种SB在给罗马抹黑,对你这种人骂人也是应该的,因为对待敌人就要冷酷无情
[/quote]
你不要逼我骂人,你算老几啊,看球跟年纪搭介的啊?你老了躺在棺材里再去看球好了啊,你以为你年纪大懂足球就懂的多啊,我不说话你当我是哑巴啊,那场比赛踢完后全世界难道就只有我们在骂38啊,38踢的好的话会有那么多人骂啊,他们怎么不骂罗马踢的这么差啊,我看你丫就跟38一样!垃圾一个,SB都看的出这场比赛谁优谁劣,还说什么不要考虑场外因素,不考虑裁判因素,我告诉你啊,SB你听好啊!不考虑这些因素38老早降级了,!!!听到没,你们38球迷不要到我们罗马营里来撒野!给我滚回你们38老家去!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3-10 09:38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10 1:37:14的发言: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3-10 09:39
睡不着总觉得有事

上论坛一看,果然开始一场舌战哈,看来我的第六感觉还是不错

阿布你来回跑狼行天下版和公务版地发贴不累吗?如果你是罗马球迷,就早点睡吧,别误了明天的事;如果你是尤文球迷,比赛3:45开始吧,现在还可以小睡一会,不用在论坛发帖子打字蹉跎时间啊

狼行天下版不是辩论赛赛场,有那个闲工夫去站务版辩论去吧

另外如果劈啪同学和基耶萨同学有那个闲情去和阿布争论,俺不反对,不过打字太多手会起老茧,友情提示一下:)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39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7:13的发言: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你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表现如何,我管不着
我是罗马球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