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对这个论坛很失望很伤心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46
标题: 我对这个论坛很失望很伤心
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47
现在罗马球迷给人的普遍印象就是激进,uncivilized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8:49
有些斑竹有点权力就乱用,你应该问问自己你配么,还有没有言论自由了,小P孩子还是好好看看书,多学习好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8:51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49:15的发言: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有些斑竹有点权力就乱用,你应该问问自己你配么,还有没有言论自由了,小P孩子还是好好看看书,多学习好



我也曾伤心过,但我又回来了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8:58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25733&id=6157&star=1&skin=0

我是小人 我心怀不轨的复习了一下老贴...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0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0:58:26的发言: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25733&id=6157&star=1&skin=0

我是小人 我心怀不轨的复习了一下老贴...


你确实是个小人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03
我对你非常鄙视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3-10 09:09
GG,我们网恋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09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12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46:45的发言:
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1 拜托姐姐你检阅下自己的帖子好不好?
2 漫骂论坛自己人比漫骂对手更恶心。
3 换人?唯一的好建议。支持民主投票。竞选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17:19编辑过]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14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14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一会就是juve比赛了
楼主能不冲动吗?能去睡觉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18
连juve都不可以漫骂了
还有什么实话可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18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楼主,这个帖子是你发的吗? 狭隘的我开始怀疑你!!!!

他是不是版主,这由论坛管理员决定,你和我无权干涉!!!!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0 09:20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14: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quote]


这里应该没人会欢迎婊子的

不送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2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18:27的发言:
连juve都不可以漫骂了
还有什么实话可说


你这种东西除了会造谣,诽谤,还会干点别的么
别给你脸不要脸,到时候别怪我骂你更难听的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24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20:1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14: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quote]


这里应该没人会欢迎婊子的

不送
[/quote]

你连婊子都不如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25
挖哈哈
楼主真幽默
我的脸需要你给吗?
另外
你的id是好id
奉劝楼主别自取其辱玷污了阿布顺便浪费了网络资源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3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5:07的发言:
挖哈哈
楼主真幽默
我的脸需要你给吗?
另外
你的id是好id
奉劝楼主别自取其辱玷污了阿布顺便浪费了网络资源


SB你要珊id你就珊,我早说了大不了我不来永恒罗马论坛了,你少威胁我,你不就是手里有点权力,你这种人外强中干,你这样做只能让我更看不起你,没有气度的认识干不了大事的,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0 09:36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33:12的发言:
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我选他,行不?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38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6:2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33:12的发言:
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我选他,行不?
[/quote]

你选他是你的权利,我不能干涉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39
轻微的汗一下
你的id怎么着与我无关也无权过问
请不要误会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3-10 09:41
欢迎提意见,反对人身攻击

继续这么辩论,很累啊。都北京时间3月10日1:40了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09:44
uncivilized
这个攻击比较恶毒
送给楼主
你很配的
真令人心情愉悦
祝你们juve晚上干掉黄麻
俺是真心的
游戏到此结束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4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44:21的发言:
uncivilized
这个攻击比较恶毒
送给楼主
你很配的
真令人心情愉悦
祝你们juve晚上干掉黄麻
俺是真心的
游戏到此结束


你少造谣,不会说就别说
别给脸不要脸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3-10 09:48
别给脸不要脸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09:54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1:48:07的发言:
别给脸不要脸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



谢谢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5-3-10 10:50
我真是对这个曾经我喜爱的论坛感到伤心感到难过,这还是那个曾经给我带来欢乐和感动的论坛么?
论坛上的人什么时候这么热衷于谩骂对手和裁判,你们听不到其他球迷对罗马球迷的评价么?
论坛上的人为什么要对那些说了对手几句好话和实话的自己人造谣呢,说是由文球迷来捣乱?难道只有谩骂才能证明自己是罗马球迷么?
难道我们的斑竹指挥关山贴么,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以自己的判断为准则,任意关山球迷辛辛苦苦写的帖子,你对球迷的劳动负责么?罗马之狼,pippa这样的斑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对他们有意见,记得上次跟别的球迷交流,他们差异于有这样独裁,恣意山观球迷帖子,你还能忍受这样毫无民主可言的论坛,他们早已选择了离开,他们说上BBS不是为了受别人攻击和戏弄,不是为了给某些人用手里关山贴权利,而是为了快乐放松。

我还是那句话,我宁可不道永恒罗马论坛也不愿意在这样苟且者或者了,就是因为四义山贴有多少球迷去了他处。

最后,我对冒犯过的球迷表示衷心的道歉,虽然有些话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我还是不应该骂人。
对不起。

我还是坚持那句话,如果那些斑竹独断专行,不民主不改,这样的论坛不来也毫不可惜。

希望站长三思。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3-10 11:19
时代的变迁
传承的意志
人们的梦想
这些都无法阻挡
只要还在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
这一切就永不停息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0 11:40
我从来没动过你任何一个帖子
看清楚点!

我来永恒不过是为了玩和了解罗马的信息 也很认真的希望永恒好 既然没有做到 反起到相反作用 那么请能者上

申请辞职...

真心的希望离开的朋友能够回来.每当想起你们,翻到你们的帖子,我都如梗在喉...在许多的事情上,让一些筒子伤心的离开了,或许不完全是因为我的原因,但是自问自己没能尽到该尽的力 反是可能说了不当的话.不管怎么说,无论你们已经离开了多久,希望都只是暂时.时刻盼望着你们的回来,少了你们的永恒让我越来越陌生和空白,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去弥补你们离开而留下的空白..我承认在我来永恒的时候,被这里的和睦和生机所吸引,但是,这些魅力正在消失.许多曾经多么吸引我的id和帖子在消失,这样的痛苦是巨大并且不能回避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4:05:57编辑过]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0 13:42
为了永恒的八卦大业

坚决反对劈啪哥辞职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10 16:18
晕发现各位都是夜猫子~~~三更半夜无聊吗??
还有各位版主能不能让股市里的雷龙电子长一长啊~~最近几天每次进股市都让我伤心啊~
PIPPA版主能不能借点钱我抄股~~
我发动我们股市的扩大股民支持您连任~~~~~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3-10 17:12
合则来,不合则走。

犯不着为这些而生气。不说说到这里就是寻找快乐的吗?

多关关水,少怄怄气,不就行了吗?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3-10 17:26
楼主不喜欢永恒还可以去豪门俱乐部嘛~不送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0 17:49
老实说,我挺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斑竹,喜欢这里的水友

这里规矩是比较多,习惯了就会发现还是很有好处的

不喜欢又何必到处声张

要求别人有气度之前先要求自己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3-10 17:52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2:50:19的发言:
难道我们的斑竹指挥关山贴么,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以自己的判断为准则,任意关山球迷辛辛苦苦写的帖子,你对球迷的劳动负责么?
罗马之狼,pippa这样的斑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对他们有意见,记得上次跟别的球迷交流,他们差异于有这样独裁,恣意山观球迷帖子,你还能忍受这样毫无民主可言的论坛,他们早已选择了离开,他们说上BBS不是为了受别人攻击和戏弄,不是为了给某些人用手里关山贴权利,而是为了快乐放松。


楼主:

风气这东西,你只能自己带头以身作则,你先要做榜样,而不是指责谁谁谁。我没看到你任何有建设性的发言,我只看到了你对别人大加指责和漫骂

顺便说下,我最近看到的被锁的主题贴,都是寥寥数字,没点技术含量,观点浮躁荒唐。这是你所谓含辛茹苦写的?

嘿嘿,最近两会出台了部 反分裂法案,有时间去拜读下吧哈

网络需要规范,版主需要有点手腕才行,况且永恒有别于其它论坛,这里不能肆意灌水,不能版聊,我想大部分人会拥护的,自己避免不了得罪一些崇尚“极度自由”的人

不想人身攻击你,只是你的某些观点和某些“收容者”言论惊人的吻合,为什么不给我随地吐痰?我只是想让自己自由, 你警察管的着吗?我吐痰我愿意!

知道自由背后是什么吗?知道自由和专制有着暧昧关系吗?嘿嘿

如果楼主因此离开了永恒,希望你不要怀恨在心,没人亏欠你,你得先自己反省下,你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3-10 20:15
有意思。

不骂裁判,罗马球迷可以吗?也许楼主不是罗马球迷,自然不能理解这场比赛对罗马球迷的特殊意义。但是,楼主说对了一点,老是骂着38和裁判根本没意思,事情已经过去了,被必要动不动就鄙视38。成天看到的都是鄙视38的贴子也没意思。

请教一个问题,楼主口中的那些因为删贴而离开的有水平的朋友是谁?我怎么不知道失踪的朋友们是因为删贴问题离开?

其实,我对某些作风也很伤心,但没感到失望。如果楼主因为绝望而离开,那就不强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2:15:51编辑过]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3-10 20:53
如楼主您的意,这个帖子又要锁了。
而且我们还要很抱歉的通知您,因为连续谩骂多名会员,挑起争端,您的ID将被锁定。
对于您对这里的诸多不满我们深表歉意,愿您在其他地方过的愉快。

PS:再多说一句,论坛从来就不曾反对过理智的声音。您的那些帖子为什么被删被锁,我想绝对不是因为它理智的看问题的结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2:58:32编辑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