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论坛新增“德罗西”和“罗慕洛斯勒莫斯” 为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3-16 21:37
标题: 永恒论坛新增“德罗西”和“罗慕洛斯勒莫斯” 为斑竹
根据论坛版面的需要,经过斑竹群提名并讨论,增设“德罗西”筒子为绿茵风云斑竹,设“罗慕洛斯勒莫斯” 为罗马影音斑竹。同时,大帝恺撒诺兼任到绿茵风云。
希望大家支持他们的工作,也希望这两个版面在新斑竹的带领下能越来越好~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3-16 21:39
哦哦~~
好啊~~
加油努力啊~~~
作者: TKKM 时间: 2005-3-16 21:48
当官了,
有红包吗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6 21:48
支持两下,每人一下
新官上任,三红包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3-16 21:50
近日召开了第十届永恒罗马版主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上,各斑竹对主席团提名“德罗西”筒子和“罗慕洛斯勒莫斯”筒子分别担任绿茵和影音斑竹的议案做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他们二位是好筒子,一定能担起重任,一定可以为建立有永恒特色的“和谐论坛”作出巨大的贡献。最后经不记名秘密投票表决,“德罗西”筒子和“罗慕洛斯勒莫斯”筒子分别担任绿茵和影音斑竹的议案被全票通过!
在此恭喜一下先!并欢迎二位加入管理员群!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6 21:54
汗下楼上的 越来越官僚的说
恭喜dd和mm哦
我来要红包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16 22:04
先露个脸~~
红包会有D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3-16 22:10
我好运气啊
祝贺上任
红包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6 22:35
道贺、道贺
提议让两位新官自我介绍下哈,让大家对你们熟悉下哈[em04]
罗慕洛斯勒莫斯 版主的名字好绕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6 15:09:46编辑过]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3-16 23:19
恭喜恭喜
红包红包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6 23:34
惦记下转会版版主Suk筒子一下,久违露面了~~~~~~~~咋回事呢?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3-16 23:39
恭喜欢迎DDMM
红包......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3-16 23:43
恭喜恭喜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16 23:5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6 14:35:37的发言:
道贺、道贺
提议让两位新官自我介绍下哈,让大家对你们熟悉下哈[em04]
罗慕洛斯勒莫斯 版主的名字好绕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6 15:09:46编辑过]
偶自己也知道饶口[em10]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3-17 01:06
hoho……
我还准备举行一次募捐活动呢……
捐给我……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17 01:30
红包~楼上你可以找PIPPA借~~~她可是永恒第一富啊~~资产上亿~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3-17 01:49
恭喜哈,红包就免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17 01:54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6 14:35:37的发言:
道贺、道贺
提议让两位新官自我介绍下哈,让大家对你们熟悉下哈[em04]
罗慕洛斯勒莫斯 版主的名字好绕口~~~~
我怎么读都是萝卜斯[em04]
先恭喜一下,接下来就要个红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6 17:54:34编辑过]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3-17 02:02
恭喜一下
ps:在站务版灌水的感觉就是爽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3-17 04:09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3-16 17:30:35的发言:
红包~楼上你可以找PIPPA借~~~她可是永恒第一富啊~~资产上亿~
是啊是啊~~~我这个当时一时的首富也快破产啦~~
永恒罗马从三十多跌到才13啦`~
我要吐血啦`~~亏了有千万啦~~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5-3-17 04:14
恭喜恭喜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3-17 04:46
嘿嘿
来拜拜山头,以后别删俺帖哈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3-17 05:27
马甲斑竹~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7 07:01
GXGX
进来支持一下```````顺便要红包`````````
作者: 方邪真 时间: 2005-3-17 13:17
恭喜恭喜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7 15:12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3-16 21:27:59的发言:
马甲斑竹~
谁是谁的马甲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3-17 18:38
支持!
同时希望有钱包来!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3-17 20:51
德罗西是“RXXXX”的马甲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3-17 21:20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3-17 12:51:36的发言:
德罗西是“RXXXX”的马甲
汗
说话要有根据呵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3-17 21:50
猜的嘛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3-17 21:52
[em07]
马甲综合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7 21:52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3-17 13:50:27的发言:
猜的嘛
[em02][em02]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3-17 23:11
我晕……
东西可以乱痴,话不可以乱说哦。
要有真凭实据啊。
倒,想不到来了一年之后,居然才被人“认出”是马甲?
声明一下,论坛第一穷也不是我想的,想当年俺也是股市中的风云人物,最高排名曾经去到第十一的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7 15:22:36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3-17 23:51
以下是引用德罗西在2005-3-17 15:11:48的发言:
我晕……
东西可以乱痴,话不可以乱说哦。
要有真凭实据啊。
倒,想不到来了一年之后,居然才被人“认出”是马甲?
声明一下,论坛第一穷也不是我想的,想当年俺也是股市中的风云人物,最高排名曾经去到第十一的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7 15:22:36编辑过]
最高排名第十一也能叫风去人物啊~~[em08][em08]
我这个一直排在第一的都不好意思说话啊~~~[em09][em09]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3-18 00:00
都是有钱人啊!
先恭喜一下!
我都来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混到斑竹哎!!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3-18 05:11
呀,刚发觉哈,恭喜咯~~~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18 07:03
以下是引用德罗西在2005-3-17 15:11:48的发言:
我晕……
东西可以乱痴,话不可以乱说哦。
要有真凭实据啊。
倒,想不到来了一年之后,居然才被人“认出”是马甲?
你虚报年龄哈,你还没满1岁呢~~~~嘿嘿~~~~
所以你要和大家混个脸熟撒,做版主的一定要人缘好哈~~~~
以后俺的贴望手下留情哈~~~~~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3-18 21:12
偶像,我 来 肋 诶
狂赞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18 21:23
不提在股市以前排多少了?想请教一下如果还不了银行的货款~~后果会怎么样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18 21:31
以下是引用romaina在2005-3-18 13:12:13的发言:
偶像,我 来 肋 诶
狂赞
粉丝好久米给我做直播叻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3-19 06:42
说来惭愧
我都好久没看比赛了
都不知道一天瞎忙些啥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19 07:08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3-17 15:51: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德罗西在2005-3-17 15:11:48的发言:
我晕……
东西可以乱痴,话不可以乱说哦。
要有真凭实据啊。
倒,想不到来了一年之后,居然才被人“认出”是马甲?
声明一下,论坛第一穷也不是我想的,想当年俺也是股市中的风云人物,最高排名曾经去到第十一的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7 15:22:36编辑过]
最高排名第十一也能叫风去人物啊~~[em08][em08]
我这个一直排在第一的都不好意思说话啊~~~[em09][em09]
[/quote]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还蛮好意思的?
"我这个一直排在第一的都不好意思说话啊"也叫8好意思???????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3-19 16:51
楼上的MM这样触我霉头啊~~
阿拉伐好意思啦~~[em04][em04]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3-20 02:53
上浮,恭喜蜻蜓同志还有德罗西。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3-20 02:55
嘿嘿,蜻蜓和德罗西面子大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3-20 02:56
恩那
难得哪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20 04:34
传说中的人物~~~~~~~~~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20 05:20
嘿嘿
水星老大成了传说中的人物了
恭喜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3-20 08:20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3-19 8:51:58的发言:
楼上的MM这样触我霉头啊~~
阿拉伐好意思啦~~[em04][em04]
这是客观的评论```````不是触你霉头[em06]
作者: 幻梦冰翔 时间: 2005-3-20 22:49
眼珠子都掉出来了,死蜻蜓居然也混上红马甲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21 05:57
以下是引用幻梦冰翔在2005-3-20 14:49:18的发言:
眼珠子都掉出来了,死蜻蜓居然也混上红马甲了~~~
经典![em07][em09]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22 04:22
以下是引用幻梦冰翔在2005-3-20 14:49:18的发言:
眼珠子都掉出来了,死蜻蜓居然也混上红马甲了~~~
哪里比得上 龙MR[em24]
到哪都是大众情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