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小飞原创的一些关于罗马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17 03:04
标题: [原创]小飞原创的一些关于罗马的东西!
                                             
                                                永   遇    乐
      
      忧能伤人,酒能醉人,成绩尚否?长空风起,黄沙连天,拨云见金乌!今朝酒醒,明朝醉卧,往复亦能解愁?换教练,三番四次,布鲁诺急救火!
      
      当年英雄,五洲欢呼,全球狼迷盛日!王子妙传,大鹅助攻,战神射手王!如今衰落,风华不在,欧冠争夺难矣。腥红风暴再袭来,重见辉煌!



                                               声     声     慢
      走走停停,胜胜负负,一一二二三三,触底摸高时候,却遇连败。三场皆负叹息,为只为,意甲裁判!忧只忧,伤只伤,众将心难聚!
      无奈黄昏苦短,偏离别,愁更待何人说!执守辉煌,只是昨日黄花。人单影孤还瘦,闻相思,凄凄惨惨。痴情处,清辉余光表我心!
                                               

                                      丑     奴     儿
      前朝不识败滋味,稳坐头洋。稳坐头羊,重夺冠只手遮天!
      今昔尝尽败滋味,乍寒还暖。乍寒还暖,却道成败天注定!
                                
          第三首我也写完了,以后我还会继续写的,写完了都会发上来!

                                还有大家要多提宝贵意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7 20:40:40编辑过]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3-17 05:28
支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7 15:22
我也来顶一下
听说dd准备拿去发表
先支持一下
如果顺利发表一定要告诉偶们是哪期
大家去集体抢购
另外不光报纸我觉得足球杂志也可以哦
ho
对了
建议dd把这个系列发到罗马心情的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7 7:28:57编辑过]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3-17 17:32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3-19 19:07
超级棒!!!

没想楼主语文水平那么高哈~~加油,期待后续~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3-19 19:55
惭愧ING~~~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19 19:56
我投个《东方体育日报》了!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结果!

这次罗马对AV比赛结素后,我再写一点!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3-19 20:02
古体诗,很难得啊。。
偶对能写古体诗的人都崇拜不已

期待继续写哈~~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3-19 20:0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19 11:56:06的发言: 我投个《东方体育日报》了!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结果! 这次罗马对AV比赛结素后,我再写一点!
单投<东体>真是浪费了~~写多点投权威点的杂志去~
作者: 奇奇美丽    时间: 2005-3-20 04:04
好棒哦~~[em27][em27]
作者: 罗马情结    时间: 2005-3-20 04:49
不错!不错!
惭愧!惭愧!
偶看得出写不来啊
真是难得小飞了
建议小飞多投几中杂志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5-3-21 10:40
小飞DD的文言水平果然好生了得!赞一个+期待更多新作问世!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3-21 16:16
顶一个

等你的下篇
作者: hark    时间: 2005-3-21 21:40
原创,先赞一个。

对不起,我有些话不知当讲否。

我觉得古体诗词对格律要求很严格,平仄、节奏、韵律都有要求,虽然好诗词不一定完全符合词谱,但起码的格律还是要遵守的,尤其是小令和中调。

我也挺喜欢诗词的,有时间可以切磋切磋。

如果言语上有什么得罪,还请海涵。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3-22 02:18
楼主是做什么的?太有文化了!
是文化世家的呀?
佩服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25 03:38
以下是引用hark在2005-3-21 13:40:13的发言:
原创,先赞一个。

对不起,我有些话不知当讲否。

我觉得古体诗词对格律要求很严格,平仄、节奏、韵律都有要求,虽然好诗词不一定完全符合词谱,但起码的格律还是要遵守的,尤其是小令和中调。

我也挺喜欢诗词的,有时间可以切磋切磋。

如果言语上有什么得罪,还请海涵。

这我也知道,但是有些东西我也不是要求很多,毕竟这只是在论坛上随便发表的一些东西!
同时也谢谢你的提醒!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3-25 05:18
既不合谱又不合韵
楼主试试新诗吧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3-25 08:06
小飞在努力,在继续...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5-3-25 22:27
精神支持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26 01:48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24 21:18:01的发言:
既不合谱又不合韵
楼主试试新诗吧

我只是随便写着玩玩的,只求能发表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

新诗读的不多,不会!
作者: hark    时间: 2005-3-26 18:5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25 17:48: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24 21:18:01的发言:
既不合谱又不合韵
  楼主试试新诗吧

我只是随便写着玩玩的,只求能发表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

新诗读的不多,不会!
[/quote]

我想叱卢说的新诗是指那些自由诗,其实只要能把心里的感受写出来就很好了,支持你的原创。


作者: chocorate    时间: 2005-4-3 19:23
你是穿越时空的古代诗人么 考虑出本诗集

作者: 諾諾    时间: 2005-4-3 22:54
楼主文化人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4-9 05:09
越来越有词人的感觉了,呵呵,继续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