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乱谈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8 23:24
标题: 乱谈
刚刚拿到那本《意甲苍狼—罗马队》。

花了10分钟,仔细看完了。

没有亲眼目睹01/02赛季罗马夺冠盛况,但看书上的比赛图片,同样感动。仿佛身临其境。

巴蒂爱罗马吗?一直思索着这问题。但看到夺冠那时,巴蒂和球迷相拥时的眼神,蕴含无限深情。 就算以后有再多的不愉快,但这一刻将永存巴蒂心底。


这本书图片挺多,但错误也不少,而且只有很少的内容,很明显是来骗我们球迷的。

突发奇想:永恒的精华文章也不少了,《我是罗马人》专题也出了许多,不如由永恒出一本图文并茂的小册子,绝对比现在市面上的这些东西要好。卖出书款可支持网站发展。就是不知销量如何,反正俺是会全力支持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8 15:25:48编辑过]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3-18 23:30
握个手  不谋而合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3-18 23:41
楼主负责策划和推销的话,可以考虑的说~~

PS:公开销售的话还得负责搞个正式书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8 23:51
嗯,书号和出版的事情比较麻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9 01:14
顶一下楼主的想法
深得俺心啊
不着急不着急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9 01:15
说实话我觉得出一本《我是米兰人》会比较好卖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9 01:1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4:55的发言: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哪本?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19 01:18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3-18 17:17:5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4:55的发言:

  那本书就要出来了


哪本?
[/quote]

《我是罗马人》
不过没刊号的。。。黑书


hoho 允许我胡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19 01:24
哦?秘密出版?

有卖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3-20 16:48
那里有卖啊?
出的时候说一下!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3-20 17:03
邮局有订购吗?我想要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3-20 17:18
出电子版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3-20 18:58
.那样我就要赶紧把王子篇写出来啦
咔咔
听起来有钱赚的样子^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3-20 19:33
出书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除开有书号外必须有出版商愿意才行
这种书
想着即使出了销售也不会超过1000本的
鬼才愿意
hoho
除非有人赞助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5-3-20 19:57
制做个电子版也可以嘛~就等于是把一些好的精品文章搜集整理在一起~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20 20:25


那本什么苍狼的书本来就是当画册欣赏,文字内容无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3-20 20:26

想法挺好, 呵,不过实际想想,仅限于idea罢了~~~~~

如果真要编汇成册,制作成小册子内部传阅还可行点,离“出版”还差远了,更别说什么邮局订阅了~~~~~~这纯属YY




唯一目前能做到的就是:

觉得好的帖子或文章自己保存下来用打印机打印收藏吧,我就打印了不少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3-25 08:04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5:32的发言:
说实话我觉得出一本《我是米兰人》会比较好卖


建议书名《我是米兰的敌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3-26 00:06
恩那
不错的建议
搞一个粉红皮,来一个五个字的书名
定价两毛四
肯定大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