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银行贷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23 16:50
标题:
[求助]关于银行贷款问题?
各位老大:
你们好!
我在银行货款抄股,现无力偿还货款和利息。请问会有什么后果?请回复,如有不便短信联系。
顺颂
商祺!
[em23][em23]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3-23 19:18
冻结银行帐户
楼主赶紧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23 19:37
晕~我也想快啊~~~可是股市如此低迷~我买啥就跌啥难啊~回天无力啊!
[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3 11:41:16编辑过]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3-25 01:02
哈哈!
我的罗马陪了也不少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