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银行贷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23 16:50
标题: [求助]关于银行贷款问题?
各位老大:
      你们好!
      我在银行货款抄股,现无力偿还货款和利息。请问会有什么后果?请回复,如有不便短信联系。
     顺颂
商祺!
       [em23][em23]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3-23 19:18
冻结银行帐户

楼主赶紧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3-23 19:37
晕~我也想快啊~~~可是股市如此低迷~我买啥就跌啥难啊~回天无力啊!

[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3 11:41:16编辑过]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3-25 01:02
哈哈!
我的罗马陪了也不少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