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蓝J,股市没了,怎么回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5-3-25 02:48
标题: [求助]蓝J,股市没了,怎么回事啊?
如题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5-3-25 02:51
论坛这两天出了点问题,用不着这么紧张吧。输球都没见这么紧张过。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3-25 03:09
我的钱全在股票里阿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3-25 03:25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3-24 19:09:42的发言:
我的钱全在股票里阿
你那点钱算什么嘛~~
                我是论谈首富,股市首富啊,可是现在全没啦~~~[em18][em18]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5-3-25 03:28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3-24 19:25: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3-24 19:09:42的发言:
我的钱全在股票里阿
  
你那点钱算什么嘛~~
                 我是论谈首富,股市首富啊,可是现在全没啦~~~[em18][em18]
[/quote]这位筒子,技术员应该会弄好。

不要动不动就把你的那些钱拿出来说事炫耀。还有,打错字了,是“论坛”,不是“论谈”。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3-25 06:16
永恒股市好了,重新开张!!

由于改数据库名的时候,忘了改股市里链接数据的链接,使得永恒股市暂停半天,现在恢复了!!

对于那些对永恒股市做出贡献的人,我们当然要给予支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