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银行解冻 [打印本页]

作者: 狐星    时间: 2005-3-25 20:15
标题: 银行解冻
不知谁送了我两万块钱,终于可以还银行贷款了,那位老大帮我把账户解冻吧。谢了。

ps: 其实我的贷款还没有到期,为什么账户就被冻住了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5 12:53:37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3-25 20:18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就冻上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3-25 20:54
解冻了!!
作者: 狐星    时间: 2005-3-26 00:36
谢楼上。同时更应感谢那个送我钱的朋友,也不留下姓名,呵呵。真是雷锋呀!!
不过还要问一句:股市里变成经营者有什么用呀?我取得了一个没人愿意买的股票的控股权,有什么好处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