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4-6 06:28
标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近3-4个月以来,也许是永恒成立以来纷争最多的一个阶段。这种情况,违背了我们设立这个论坛的宗旨。永恒罗马是罗马球迷交流讨论的论坛,不是用来吵架闹事的地方。这里,我想申明几点:

1、永恒罗马论坛是罗马球迷的论坛。
罗马队、罗马俱乐部以及罗马球员受到特殊对待,论坛不准备承诺对其他队或其他什么人的利益给予保障。但论坛一般会禁止在集中攻击某队某人的行为,原因是为保护论坛环境。

2、永恒论坛允许尊重罗马和罗马球员前提下,任何声音的存在。
不论是针对任何一名罗马球员,甚至是俱乐部,甚至是主席,都允许分析批评和指正,这里不存在任何一个不得批评的特殊人物。但不得对罗马队,罗马俱乐部以及管理层,罗马球员有侮辱漫骂等行为。永恒保证上述前提下任何一名会员的言论自由。

永恒罗马不是个人小团体。我们来到这个论坛,只说明我们有一个共同点。这不意味着,别人就必须认同自己对球队,俱乐部甚至某个球员的看法。对于那些正常的批评或意见,你不认同的,你有权辩驳;你认同的,你可以支持。但是无论意见如何分歧,不是挑动闹事的理由;不是发动人身攻击的理由。

一个核心的问题在于对“何为尊重”的理解。对于一个可以作为规范要求的东西,我们要求所有会员不能触及论坛的基本规则。对于一些人认为是正常批评,一些人认为是侮辱的言论,论坛则从一般的角度去判断。或者说,你很不喜欢某种言论,但是它没违反论坛要求,论坛无权干涉。作为会员的你我,负有容忍的义务。设想群众集体三呼万岁那是东方不败的发明,想来移到网络中或现实中,我们无权做这样的要求,事实上也没办法达到目的。

永恒罗马不仅保证批评者的自由,同时反驳批评者的自由。各方当事人自己去主张去行使自己的权利。

3、无论哪一类的罗马球迷,都不需要向人解释自己的罗马成分。任何人,也无权赶走这个论坛里的任何一个罗马球迷。请不要再出现因为意见不合动辄劝人转投尤文,或者随便指责他人是他队间谍的情况。

4、永恒罗马论坛希望广大会员在讨论的时候,适当顾及其他球迷的情绪。
同样是批评,有些可以在表达观点坚持观点的同时,做到与其他球迷的和睦相处;而有些,一味引起内部的争议,那样不良的讨论环境,相信不是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会员所希望的。论坛的和谐在你我的一点点努力,或者说注意。

PS:有讨论意图的,请在下面跟贴。就想继续挑起纷争的,请去别的地方。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4-6 07:04
附言:某个帖子我删了某个ID我也删了
看不顺眼您随便高就去吧
永恒不欠您的

之前的话我讲了很多已经累了不准备解释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4-6 08:00
不是听不进刚才那位的话,说维护权威也好,说蛮不讲理也罢~~~

这个世界没人有权利和资格去指责谁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们试试管理网站呢?

别一副受委屈的样子指责谁

没点贡献,却整天挑刺


你是好人,我也是好人,可咱立场不同,只好分道扬镳~~~~很遗憾~~两个好人没能成为知己朋友~~~~~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4-6 08:01
呵呵,为了球队而吵起来,一定程度上证明我们很在意罗马俱乐部吧哈
呵呵,好事,终于不是为了其它风花雪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但拒绝争吵,球队里球员都没吵,他们都能和睦相处,那么咱们这些外人又何必为了莫须有的利益冲突争的你死我活的?

这个世界不是只能存在一种声音,求同存异最重要  





至于,对待别队球员,呵,很难“顾全大局”!球迷的倾向性本身就很严重

你偏喜欢罗马公敌,我也很难保证你安全,就像你非说你喜欢大和民族一样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5-4-6 11:30
蓝姐对这个论坛花费了不少心血,想必出现这样的局面她最伤心。大家的心情是随罗马的成绩而变的,罗马只是我们的爱好,不是我们的职业,但利用论坛来发泄自己的情绪,自私。

感觉我们怎么象一群快要亡国的大臣们,在这个时候还要内耗不断。

狼是很团结的啊,但我们不团结,我们经不起失败,经不起挫折。

向那些一直忠于罗马热爱罗马的球迷致敬!

我想到了1999年的甲A,当时的武汉红金龙,排名倒数第一,可是我却看到感人的一幕,两个地区的球迷协会领袖,两个铁汉子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相约下一个客场比赛的见面。我一直为我是湖北的球迷感到骄傲。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我是罗马球迷感到骄傲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4-6 17:23
不论是针对任何一名罗马球员,甚至是俱乐部,甚至是主席,都允许分析批评和指正,这里不存在任何一个不得批评的特殊人物。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4-6 23:36


最近流行纽卡斯尔~~~~[em06]


本就这么点芝麻,再分裂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还燎什么原呀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4-7 00:16
这都怎么了
春天来了
人心荡漾了
..
事情根本没必要闹到这个地步
管理员为支撑这个论坛也很辛苦
罗马球迷本来就少之又少 何必又闹分裂
论坛是供兴趣相投的人交流的地方,
在喜欢罗马的前提下,大家求同存异
吵架骂架  逞了自己一时口舌之快,对自己对别人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合着来不合则去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4-7 00:35
要学会尊重,尤其是楼上的

如果只是在论坛中这样发泄了一番倒也算了.

如果现实中也是这样的人,那算了,别活了.

PS:别和别人说我跟你上过同一个论坛


罗******斯 ,抱歉,不是说你

那厮逃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6 16:37:21编辑过]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4-7 00:36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4-7 00:41
我很乖~~~只是抄股欠了银行不钱~不过我会还的~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4-7 02:11
我爱罗马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4-7 03:16
说句话~~
现在经常上论坛的是早期会员和新晋会员的说,
那些中期的很多都不见了~~
是什么原因呢~?
是现在的环境还是工作或者其它方面的事情~?
作者: crescendo    时间: 2005-4-7 04:40
平和~冷静~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5-4-7 18:48
西汉姆降级的那一年,我看见新闻里他们的球迷失声痛哭的那一幕,我的心里也隐隐作痛,我并不是他们的一份子,但他们已经容入了整个球队.而我们呢,虽然现在罗马成绩不太好,但什么叫荣辱与共,当38球迷在我面前极力说他们在我们主场赢的胜利时,我也极力说他门卑鄙,虽然我知道结果决定一切,但罗马是我热爱的球队,我决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贬低他!!
队长也一样,一个球员总有状态好坏的时候,我打CM时,队长表现不好,当我批评他时,他总是首先承认错误.在现实中,队长的重情重义大家都应该清楚!!关于他的转会,难道大家不清楚煤体的八卦吗??我们又何必在意呢!!
毕竟队长还在对中,队长还是我们的队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8 9:38:47编辑过]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4-8 02:52


永恒球迷的流失,直接导致了论坛的冷清这是谁都不愿见到的,向往:百花齐放

不要试图排挤和打压与自己不同的声音,罗马球迷基数本来就不大,如果每个人都玩排除异己,那么到最后论坛就只剩一种声音了,那叫故步自封闭门造车!离版聊也不远了~~~~~~

人气必须保证,然后再淘汰筛选~~~~~

彻底领悟这句了:永恒不希望任何一位朋友离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

越来越喜欢热闹了,哪怕只是虚假繁荣~~~~~


作者: crescendo    时间: 2005-4-8 04:51
楼上的开窍了?
作者: river    时间: 2005-4-9 03:46
我们本来就是因为共同的信念而聚到一起来的,孔圣人说:君子合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合!
不同的声音因为共同的目的也会变得和谐!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4-9 05:11
个性固然重要
但是团结必不可少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4-9 06:05
黎明前的黑暗!大家加油,罗马加油!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4-10 02:54
我也是某些原因半途退出永恒,但是永恒是大家的,你一个感觉不爽,为何要搅得大家不得安宁呢?只是希望大家决定退出的时候不要闹得太僵,因为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这里还有值得你留恋的,我有很久没有上了但是还是觉得这里有割舍不了的地方,所以偶尔回来看看,也犯不着与某些人争吵。永恒最近确实有很多问题,但当你在其他的论坛上呆久了会发现其实永恒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相比动动手打几个字骂骂人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搞一个网站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我仅仅帮蓝J打了一点杂都没能坚持下来,一直很内疚。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蓝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9 18:54:52编辑过]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4-10 03:38
楼上的,俺想你。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4-12 20:37
生是罗马的人,死是罗马的鬼
永远支持永恒罗马
作者: hannah    时间: 2005-4-14 06:55
冲动是魔鬼,春天有幻觉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5-4-16 01:54
罗马的FANS都是激情的 闹点矛盾也正常
作者: leonmfy    时间: 2005-4-16 20:57
永恒的管理没得挑的好!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5-4-19 22:33
我应该是永恒最老的一批会员之一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来的很少
但是绝对很尊重这里的站长及各位斑竹
他们关于罗马的新闻在我眼里是又权威性的
争吵在哪都不可避免
各位管理员也不要奢求大家都说你好
真正喜爱罗马是不会因此产生怨恨的
因为大家至少立场是一致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4-21 00:58
最近永恒人气不够旺,讨论不多,争吵不少。

也许是受球队战绩的影响吧。

但真的不希望有罗马球迷离开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5-5-2 21:13
争吵在哪都不可避免
说的好,但不能恶意攻击,大家都是罗马的人,何必呢,球队战绩不好,更需要我们支持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5-3 20:07
让我们一起为罗马加油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5 07:25
冲动是魔鬼,春天有幻觉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5-5-20 20:20
标题: 啊哦!这几个月闪人了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学习太忙了,高中生忙是正常的。

可偶们这里和大城市没得比,一个月只能休息一天半。

有时候想回来,却没有那么多精力。

感觉自己是做了逃兵,不过偶对罗马的爱是不会变的。

被删除ID的家伙是不是“一生尤文”?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21 02:29
以下是引用罗马狼孩X在2005-5-20 12:20:13的发言:

被删除ID的家伙是不是“一生尤文”?

一生尤文们 是挺可恶的

不过

一生尤文是个好筒子哈 至少布可恶

[em25]
作者: 大鸟    时间: 2005-5-21 10:41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5-23 07:32
以下是引用大鸟在2005-5-21 2:41:49的发言: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不如蓝精灵好听

[em08]
作者: 哈根达斯    时间: 2005-5-28 09:11
以下是引用大鸟在2005-5-21 2:41:49的发言: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色狼叔叔,怕怕……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6-4 02:22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罗马才到一起的,在其他爱好方面当然会有不同

蓝J的心情我也是能理解,希望大家能体谅,共同支持我们心爱的罗马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5-6-29 22:35
标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和juve相关的id都不是好铜子!!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7-10 02:41

非常诚挚的说句:蓝姐 你辛苦了

偶对你比较好奇 呵呵[em05]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25 05:02
以下是引用王菲在2005-7-9 18:41:26的发言:

非常诚挚的说句:蓝姐 你辛苦了

偶对你比较好奇 呵呵[em05]

我对你也比较好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0-1 04:06

我爱罗马 我爱你们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