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询问]请问永恒和罗马官方有联络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4-8 01:29
标题: [询问]请问永恒和罗马官方有联络吗?
要是和罗马官方有联系,让他们也知道在遥远的中国有这么一个网站,那该多好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4-8 01:44
我以前就有过提议.但是没有人理我.现在是罗马的困难时期.我们可以给发email.甚至寄去信函.加上我们对罗马支持的话语.我半年前就提过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4-9 09:15
可以很负责的说,没用
俱乐部现在没那个野心,或者刻薄点讲没那个能力想到中国市场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4-11 07:15
楼上的错了.外国俱乐部任何时候都不会愧对自己的球迷的.只要我们主动去联系,就一定会有好消息不断传来.
我一朋友是铁杆信虫.专向外国俱乐部撒野,几年下来.收到的回礼无数.其中不乏罗马的纪念品.小则亲笔签名照,全家福.大则队服,围巾.我们应该主动去做些什么,而不是等在这里.行动了就有50%的机会,不行动一切等于0.
只是5.2元的邮资.我们为什么不试试看?为什么不大家联名表示我们的支持?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5-4-11 17:30
支持!!!
作者: Sensi_Roma 时间: 2005-4-23 02:50
支持,有好的主意带上我。
PS:前几天刚在官方网站上注册了,但是那里的论坛还没这里热闹,而且都是意大利文,根本看不懂。
作者: sportscn 时间: 2005-4-30 19:15
官方中文即将推出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4-30 19:27
联名支持是个好主意
让他们知道远方有一群人在期盼他们。
即使不能激励罗马球员,也起码使罗马球迷更团结。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4-30 22:59
那大家就快点行动阿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5-5-2 00:43
支持中文官方望站!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5-2 01:14
有了中文官方
一切简单得多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5-3 01:47
以下是引用sportscn在2005-4-30 11:15:07的发言:
官方中文即将推出了
可靠吗?能否详细告知?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5-3 06:04
说得我心痒哦!
要寄到罗马,信封怎么填写哦?
作者: sportscn 时间: 2005-5-7 01:02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5-5-2 17:47:4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sportscn在2005-4-30 11:15:07的发言:
官方中文即将推出了
可靠吗?能否详细告知?
[/quote]
我在罗马官方中文网站工作,也负责里面的一些项目设计,消息绝对可靠
鉴于中国的一些公司更懂得中国市场,所以官方在认真考察了后,决定选定一家门户网站作为官方网站的承建工作,在整体规划,网站新闻更新等方面做工作,并且在商业开发,球迷联系方面给予很大的合作空间
官方网站的开通在即,届时我将会在本论坛和大家联系的~同时也会举办一些相应的庆贺活动的,赫赫
一起为罗马加油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6 17:03:39编辑过]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5-7 02:33
楼上是华体网的说~~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5-7 07:18
罗马要出中文网站吗?官方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5-15 11:55
以下是引用巧克力RAY在2005-5-2 22:04:04的发言:
说得我心痒哦!
要寄到罗马,信封怎么填写哦?
地址在UEFA上可以查到,官网上也有,现在邮资应该是6元了吧~~
这个赛季还没收到罗马的回信,郁闷中```````````````````````感觉球队冷淡了许多(听说回信官换了)
作者: 阿蚊 时间: 2005-5-31 17:10
以前写过信但一直都没有回音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