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年夏天想开发点足球文化衫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兰的战歌
时间:
2005-4-16 07:18
标题:
今年夏天想开发点足球文化衫
大家好,我是足球周刊美术编辑李劲然BBS[www.lijinran.com]的管理员,今年夏天我们想开发点足球文化衫,图案均为李劲然的原创漫画,想宣传一下我们自己的网站,衣服上可以印你们论坛的地址和ROMA的LOGO~~~~~~~~罗马的可以选择罗马狼王TOTTI的那张~~~~~~ 我们可以保证衣服的质量,不会掉色变形~~~
希望管理员尽快与我联系,我的QQ:36177988
衣服将在五一左右推出,INTER,MILAN,阿森纳等论坛已经订够,
衣服的样式在这里:http://www.lijinran.com/bbs/dispbbs.asp?boardID=8&ID=3213&page=1
图案:
[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4-16 16:15
有意思啊~~印上小卡的一定很有意思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4-16 17:37
把托蒂弄的这么难看啊~~~
不知道价格多少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4-16 19:25
对楼主的用户名很是感冒~~
价格多少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16 20:09:49编辑过]
作者:
马乙
时间:
2005-4-16 20:40
以下是引用
wwwyuti在2005-4-16 9:37:36
的发言:
把托蒂弄的这么难看啊~~~
本来就是漫画,不丑化点就没意思了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5-4-17 03:43
好喜欢!!!
不知道价格是多少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4-17 05:36
我觉得TOTTI的"6 UNICA"那张漫画比较好````````
作者:
米兰的战歌
时间:
2005-4-17 22:06
价格不会很高,在60元之内,主要是想宣传一下我们的网站~~~~~大家可以上去找想要的图案,如果要订购只能选择一种图案~~~~我认为TOTTI比较合适~~TOTTI不只有这一张,大家可以去看看:www.lijinran.com~
作者:
crescendo
时间:
2005-4-18 01:02
想问一下~米兰的战歌是什么~冲动的惩罚还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4-18 04:48
要印就印罗马全家福或者罗马对名.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5-4-18 22:33
真的真的很想要
最好和站衫一块儿出来
[em02][em02][em02]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5-2 22:08
那里有卖啊,蛮有意思的!
作者:
永恒的托蒂迷
时间:
2005-5-4 18:09
顶一个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5-7 21:54
是集体订购还是个人?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5-19 07:55
刚进了你提供的页面 里面没找到
不知道现在还有得订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