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论坛一点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5-9 16:14
标题: 新论坛一点建议

昨天用了小半天了,加上晚上比赛关税,使用上有点心得,提点小建议哦,希望管理员完善下论坛。

1 论坛的配色,大家都喜欢原来那个哦,技术上偶8懂,这个颜色应该问题不大吧?

2 右边的滚动条,颜色是透明滴,拉起来很麻烦,尤其是使用破旧老鼠标的孩子们比如我。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嘿嘿,新的表情符很可爱,赞下。

ps:阿du表郁闷。。。新论坛有好多新功能,用得正爽,只是米有一一描述出来。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9 17:28

前面两条基本上解决了,你看看!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一直想不到办法解决[em06]

[此贴子已经被admin于2005-5-9 10:07:42编辑过]

作者: hark    时间: 2005-5-9 17:47

用动网的内核,应该有多种风格可以选择吧。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5-9 18:56

原来的包子表情没有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老论坛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9 19:02

目前为止,我发现我有点不对劲 我自己的帖子我自己都无法编辑了[em16]

您在"罗马心情-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5-9 19:03

好象还不是原来的色调哦...呵呵 赞下滚轴

adu可不可以用直接取原来的色板过来?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9 19:05

从此以后再也无法修改自己的发言了? [em16]

那就真的到了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时候了[em1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5-9 19:23
本页面将在3秒后自动返回您编辑的帖子,您可以选择以下操作:

可以阿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9 19:37
永恒罗马-站务版-站务版-编辑帖子错误信息
您在"站务版-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em16]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9 19:40
  •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 返回上一页

    楼上的都什么和什么呀

    不想再浪费版面来解释了, 还是等技术员来修理我吧

    [em03]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9 20:09

    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9 23:06

    xiaobaitu筒子提的问题:

    他没办法在狼行天下发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9 23:09
    还有,新论坛中有很多类似9楼的东西,“以下内容含错误标记”
    这个是怎么回事的说?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5-10 02:27

    怎么把论坛风格默认为永恒罗马啊

    我换个页面就跳成那红的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5-10 02:29
    在外面是黄的,进里面就变红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10 03:40
    有点怪怪的~~感觉~
    作者: TottiJo    时间: 2005-5-10 03:57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5-10 07:30
    发现今天在某帖中不能回复~~[em06]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5-10 07:46

    头衔不能改~~~

    [em03]
    作者: leeshore    时间: 2005-5-10 23:33


    狼嘴的右上方的是啥东东?
    不会是狼的护肩吧[em08]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11 01:03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5-9 11:37:57的发言:
    永恒罗马-站务版-站务版-编辑帖子错误信息
    您在"站务版-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em16]
    这个可能是回帖时选用html格式的原因!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11 05:02

    试玩报告:

    1 心情图标

    以往的那个可爱小球图标,好看是好看,可似乎用了心情图标,帖子里的字母都自动转为小写状态,现在这个图标虽然难看了点,不过字母可以还原本意了 呵呵 [em17]

    2 每个页面似乎都要手动设置风格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11 05:12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会在以后成为默认风格的,现在还在修改中!!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11 07:52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5-9 19:57:09的发言: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现在恢复了原来的包子表情!!!

    [em02]
    作者: ober    时间: 2005-5-11 08:06
    以下是引用leeshore在2005-5-10 15:33:29的发言: 狼嘴的右上方的是啥东东? 不会是狼的护肩吧[em08]

    原图如下:

    我偷懒没用真实图片PS,直接用了别人的绘画作品。 [em02]

    至于那个象啥是啥…… 这是一个问题,飘走~~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11 16:10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5-9 15:09:13的发言: 还有,新论坛中有很多类似9楼的东西,“以下内容含错误标记” 这个是怎么回事的说?

    这个可能是回帖时选用html格式的原因!

    有些筒子直接copy网页文件中的内容,这样会把网页中的html格式的内容也copy过来,所以会出错!!

    建议把内容copy到记事本中,然后在copy过来发贴,或者在UBB模式中copy内容!!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5-11 16:48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5-9 12:09:39的发言:

    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attach]126[/attach]

    效果如下:

    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25:0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17:57的发言: 引用1

    引用2[/quot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1 8:58:45编辑过]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5-11 16:54
    狼的眼睛好温柔好温柔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5-11 20:43

    插着火鸡羽毛的狼~~~[em03]

    发现头像和头衔还是不能改~~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1 12:53:59编辑过]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5-5-11 23:55

    Cool... 那只狼貌似和印第安人有关~ 我只看出来那个徽章里面好几只鸟啊

    还有,原先那个很酷的鼠标图形呢??? 俺对它有不一般的期望撒

    [em11]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5-5-11 23:58
    嗯...
    发现隐身无效了...
    这日子么法过撩[em04]
    作者: 非典型米多    时间: 2005-5-12 02:15

    我地头变母企鹅已经四天了。。。。晕啊晕。。。改不过来啊。。

    不会要再换个相册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5-15 07:33

    在线用户名单的显示还是有点问题

    严重的滞后性

    比如:显示6会员在线,2客人

    可具体名单只有2个会员名 和1个客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