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了小半天了,加上晚上比赛关税,使用上有点心得,提点小建议哦,希望管理员完善下论坛。
1 论坛的配色,大家都喜欢原来那个哦,技术上偶8懂,这个颜色应该问题不大吧?
2 右边的滚动条,颜色是透明滴,拉起来很麻烦,尤其是使用破旧老鼠标的孩子们比如我。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嘿嘿,新的表情符很可爱,赞下。
ps:阿du表郁闷。。。新论坛有好多新功能,用得正爽,只是米有一一描述出来。
前面两条基本上解决了,你看看!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一直想不到办法解决[em06]
用动网的内核,应该有多种风格可以选择吧。
原来的包子表情没有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老论坛啊
目前为止,我发现我有点不对劲 我自己的帖子我自己都无法编辑了[em16]
您在"罗马心情-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好象还不是原来的色调哦...呵呵 赞下滚轴
adu可不可以用直接取原来的色板过来?
从此以后再也无法修改自己的发言了? [em16]
那就真的到了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时候了[em15]
可以阿
| 永恒罗马-站务版-站务版-编辑帖子错误信息 | |
|---|---|
| 您在"站务版-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em16]| << 返回上一页 |
楼上的都什么和什么呀
不想再浪费版面来解释了, 还是等技术员来修理我吧
[em03]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xiaobaitu筒子提的问题:
他没办法在狼行天下发贴
怎么把论坛风格默认为永恒罗马啊
我换个页面就跳成那红的了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头衔不能改~~~
[em03]
| 永恒罗马-站务版-站务版-编辑帖子错误信息 | |
|---|---|
| 您在"站务版-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
|
| |
|
|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em16]试玩报告:
1 心情图标
以往的那个可爱小球图标,好看是好看,可似乎用了心情图标,帖子里的字母都自动转为小写状态,现在这个图标虽然难看了点,不过字母可以还原本意了 呵呵 [em17]
2 每个页面似乎都要手动设置风格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会在以后成为默认风格的,现在还在修改中!!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现在恢复了原来的包子表情!!!
[em02]
狼嘴的右上方的是啥东东?
不会是狼的护肩吧[em08]原图如下:
我偷懒没用真实图片PS,直接用了别人的绘画作品。 [em02]
至于那个象啥是啥…… 这是一个问题,飘走~~

这个可能是回帖时选用html格式的原因!
有些筒子直接copy网页文件中的内容,这样会把网页中的html格式的内容也copy过来,所以会出错!!
建议把内容copy到记事本中,然后在copy过来发贴,或者在UBB模式中copy内容!!
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attach]126[/attach]
效果如下:
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25:07的发言:[quote]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17:57的发言: 引用1
引用2[/quote]
插着火鸡羽毛的狼~~~[em03]
发现头像和头衔还是不能改~~
[em09]Cool... 那只狼貌似和印第安人有关~ 我只看出来那个徽章里面好几只鸟啊
还有,原先那个很酷的鼠标图形呢??? 俺对它有不一般的期望撒
[em11]我地头变母企鹅已经四天了。。。。晕啊晕。。。改不过来啊。。
不会要再换个相册吧。。。
在线用户名单的显示还是有点问题
严重的滞后性
比如:显示6会员在线,2客人
可具体名单只有2个会员名 和1个客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