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为什么进不了新闻区? [打印本页]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5-25 00:58
标题: 我为什么进不了新闻区?

这是我看到的错误信息,怎么回事儿啊?

永恒罗马-新闻区-错误信息

您在""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本论坛为认证论坛,请确认您的用户名已经得到管理员的认证后进入。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 返回上一页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5-25 01:08
    新闻区是需要认证的,目前仅供永恒的新闻人员进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