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为什么进不了新闻区?
[打印本页]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5-25 00:58
标题:
我为什么进不了新闻区?
这是我看到的错误信息,怎么回事儿啊?
永恒罗马-新闻区-错误信息
您在"
"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本论坛为认证论坛,请确认您的用户名已经得到管理员的认证后进入。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返回上一页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5-25 01:08
新闻区是需要认证的,目前仅供永恒的新闻人员进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