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我的现金变成了-30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25 10:53
标题: 为什么我的现金变成了-30
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25 18:23
查了下操作记录,没有因为删贴等原因被扣积分和金钱的
可能是系统自动抽风了~
楼主原先有多少现金,我看看能不能给加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25 21:54
我的也是~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25 21:55
昨晚本来是-30的,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30 了。。。。[em1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6-10 20:11
为什么现在又变成了-30啊~~~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6-14 21:02
我的也是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18 07:05
肯定是系统抽风了
如果金钱损失巨大的筒子,请在这里跟贴
我负责手动加上
当然如果只有几十几百之类的,各位就当作投资购买永恒罗马股票吧~~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6-29 02:21
我的积分怎么变成了负的???????
上次还是正的呢。老板,帮个忙。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29 02:51
楼上的筒子是因为昨天刷屏扣的分
不好意思没得加...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