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我的现金变成了-30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25 10:53
标题: 为什么我的现金变成了-30

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25 18:23

查了下操作记录,没有因为删贴等原因被扣积分和金钱的 可能是系统自动抽风了~ 楼主原先有多少现金,我看看能不能给加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25 21:54
我的也是~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5-25 21:55
昨晚本来是-30的,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30 了。。。。[em1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6-10 20:11

为什么现在又变成了-30啊~~~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6-14 21:02
我的也是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18 07:05

肯定是系统抽风了 如果金钱损失巨大的筒子,请在这里跟贴 我负责手动加上 当然如果只有几十几百之类的,各位就当作投资购买永恒罗马股票吧~~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6-29 02:21

我的积分怎么变成了负的???????

上次还是正的呢。老板,帮个忙。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29 02:51
楼上的筒子是因为昨天刷屏扣的分
不好意思没得加...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