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样才能把股市里的钱取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5-26 22:20
标题: 怎样才能把股市里的钱取出来?

rt

存了3千多在股市里,发现既买不了股票,又取不出来。

难道要销号费?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5-27 01:56
是啊是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5-27 02:37
技术员筒子近段时间比较忙
等他有空会弄好的
请耐心~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5-27 22:28
[em04][em04][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