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的啊?
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 可这一年哪, 就这么要过去了.....
[em04]我也来支持你下
不过要相信我们的工作人员
[em05]工作人员确实是辛苦了,不过是不是也应该出来就这件事作一个小小的说明呢?
确实没有人有义务为我们做这个,但我们确实等得太久了
[em07]原来不是有一个贴子了吗~~~~
我们要体谅~~~~
等一下了,不要急。只要样式好,再多等一段时间也不要紧。
他们也不容易啊!!!!!兄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