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站衫啊站衫 [打印本页]

作者: Porschy    时间: 2005-6-16 18:38
标题: 站衫啊站衫

还有没有的啊?

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 可这一年哪, 就这么要过去了.....

[em04]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6-16 21:02

我也来支持你下

不过要相信我们的工作人员

[em05]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6-16 21:45
不要希望变成失望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5-6-16 22:33

工作人员确实是辛苦了,不过是不是也应该出来就这件事作一个小小的说明呢?

确实没有人有义务为我们做这个,但我们确实等得太久了

[em07]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6-17 02:49

原来不是有一个贴子了吗~~~~

我们要体谅~~~~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6-18 04:53
去年就泡汤了,不要今年又白等!!!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6-29 02:13

等一下了,不要急。只要样式好,再多等一段时间也不要紧。

他们也不容易啊!!!!!兄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