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罗马基金收到xiaobaitu朋友捐款200美元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23 01:22
标题: 永恒罗马基金收到xiaobaitu朋友捐款200美元
这笔资金与目前剩余的永恒基金一起,存入单独的银行帐户
实行专款专用,专门用于跟网站有关的用途

感谢xiaobaitu筒子一贯以来对网站的热情支持!!!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6-23 03:52
好吧 有钱的孩子 蓝j什么时候发动偶们捐款啊。。。偶们很多淫。。都马上开始工作了。。具备资格了[em08][em08]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6-23 05:07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6-22 19:52:33的发言: 好吧 有钱的孩子 蓝j什么时候发动偶们捐款啊。。。偶们很多淫。。都马上开始工作了。。具备资格了[em08][em08]

噼啪DD 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捐很多很多的钱~

[em08][em08]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6-23 05:28
大款啊~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也想捐了[em05]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5-6-23 05:35
忽忽,我也要捐款.[em03][em03][em03][em03]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6-23 06:23

有款一族那

下下个月领工资,到时先拿一部分出来捐了

老大到时不要嫌少就是

[em07]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6-23 06:55

捐阿

大家每个人就算拿出一点都很多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6-23 14:39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6-22 21:07:33的发言:

噼啪DD 的意思就是说~他要捐很多很多的钱~

[em08][em08]

偶比较穷...

[em04]

但是捐款是应该的....我想蓝j也不会嫌少吧..

[em08][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6-23 16:42
要是捐人民币的话我也可以贡献点力量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23 21:15

汗个。论坛不接受在校学生和未成年人的捐款,因为我们父母的钱来之不易的说... 至于论坛的经费,目前是够用的。所以暂时没必要向大家募捐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5-6-23 21:35
我也愿意,请把方式告诉我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6-23 22:02
什么时候见白兔一定得抱抱他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6-24 06:20

xiaobaitu在哪里工作?

意大利?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6-24 07:18

虽然我们其中大部分人大多都只是沙维尔

不过偶们也算有点收入和积蓄 呵呵

给我们个纳税的机会行不? 我好心安理得 呵呵[em05]


作者: Sensi_Roma    时间: 2005-8-10 01:57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6-22 17:22:23的发言: 这笔资金与目前剩余的永恒基金一起,存入单独的银行帐户 实行专款专用,专门用于跟网站有关的用途 感谢xiaobaitu筒子一贯以来对网站的热情支持!!!

赞!致敬!

向xiaobaitu同志学习!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8-16 09:3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6 1:34:45编辑过]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8-26 01:38
为什么是美元?难道是华侨?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9-9 03:43

有钱就是不得了不得了

帮帮我啊

我想psp都想了N长时间了

都是为了看永恒啊!~~ 呵呵1~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9-11 04:26
哎,偶是学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