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论坛群sempre-roma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6-23 23:35
标题: 【公告】论坛群sempre-roma
QQ群143699是永恒罗马网站建立的会员群。
本群初衷为永恒罗马论坛会员所设。由于群内经常有不认识的ID捣乱,再加上群内容量有限,本群拒绝非永恒罗马论坛的ID,将改造成纯粹的永恒罗马论坛专用qq群。
本站会员未加入该群的,请在消息验证时说明自己在永恒的ID。否则,有可能被拒绝验证。
本站现委托论坛中的香鸟和圣罗马两位兄弟管理该群。
***因为香鸟兄弟时间上不太方便,所以由F.托蒂代替他与圣罗马一起主持该群,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二位lia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6 23:37:21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6-23 23:42
清理完毕后出现的空缺,永恒会员可以申请加入
但现在不要申请。因为QQ群目前已经满员
3天以后清理完毕再申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6-23 23:46
[em06]三天后,我再来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6-25 23:34
到时候我再加,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5-6-27 05:15
已经加入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6-27 07:07
前几天太乱,都关了,希望可以打开了啊[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6 23:08:58编辑过]
作者: yianjianhu 时间: 2005-6-29 04:18
加我哦!!!!
作者: 裸马 时间: 2005-6-29 05:32
这个东西好不好撒 好的话我过几天再来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5-6-29 22:33
怎么加入啊
作者: rgwpy 时间: 2005-6-30 18:43
我也要加入
[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7-1 11:25
满员拉!!![em19][em19][em19]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5-7-1 18:00
什么破地方吗?也不是人人求着去的,我决定永远退出这个地方,退出这个论坛,作为球迷,也不一定需要和谁谁成群结队的,没有什么非得求着某人的.
某些人不要因为有点破权利就能怎么样?不就是一个破群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7-1 20:19
他说满员了……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5-7-1 23:36
以下是引用totti927在2005-7-1 12:19:10的发言:
他说满员了……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7-2 03:10
恩,满了
加入不了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7-2 03:17
刚去掉了三个不经常上线的朋友,现在还有3个名额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7-2 03:19
我算一个
还有两个哦
[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7-8 04:56
由于有很多筒子想加入~~
我去掉了几个~~~身份不明确~而且少上线的朋友~~
如果错了~~
请指出~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5-7-9 18:19
满员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5-7-27 20:14
我想进啊!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8-9 02:37
群主看下
我的qq号(275088369)掉了
现在换了号 请把那个号踢出去并加我这个号(150361303)
谢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9 19:28
弄好了~~
你自己申请加入吧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9-6 07:21
多搞点QB升级不行吗?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9-6 08:04
这样啊~~
也不错~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9-9 03:40
加入了又有什么用呢
都不说话
我看了我一同学的国米的群(还是我帮他找的) 里面的bbs 也发了好多帖子
相册里也有很多照片!` 每次他一上线就有N多消息1~ 他说这是人气
再看看我们的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9-13 20:30
MS有些间谍~
混进来~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9-14 02:23
这里就能发贴了,何必到那里去发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0-9 03:40
呵呵 不好意思啊。
号又掉了。。
请把那个T了啊。。加这个531881487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0-10 20:42
弄好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