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5-7-1 18:06
标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小圈子太多的论坛是吸引不了人的,作为罗马球迷,不一定非得需要某些人承认就行的.对于某些人的行径我觉得很恶心,我已羞于与某些人为伍.我决定以后不再踏入这一片土地.作为罗马球迷,拥有一颗心才是最主要的,看不惯某些人的行为.决定不再给自己找倒霉了,退出这里.
作者: zlx 时间: 2005-7-1 18:10
晕。。。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每个罗马球迷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何必要搞的这样!
我在永恒快3年了,觉得很在这里很愉快!
作者: 非典型米多 时间: 2005-7-1 18:20
楼主的言论和行为..与头衔完全不符......不像个男人....更不像罗马球迷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7-1 18:30
我来这快1年了,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关于罗马的论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7-1 18:37
传说中的“罗马崛起”[em05]
不喜欢这里,就离去吧。
祝楼主早日找到知音。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7-1 18:59
在一个论坛呆久了,肯定会有比较相熟的人的小团体。这本来就是正常事
如果说因为小团体对论坛整体形成不好的风气和影响,从而最后影响到每个个体会员
楼主不妨提出来,大家讨论讨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如果是因为楼主找到了更好的知音,那么祝楼主走好
不过那样似乎也不用着做如此告白
在网络里,合则来,不合则走。谁也不欠着谁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7-1 19:52
楼主的话说得挺重,其中"某些人的可耻的行径"让我觉得很纳闷.我个人觉得永恒还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不过楼主所说的"最重要的是有着一颗爱着罗马的心"这点我倒十分赞同.
祝楼主好运.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7-1 20:05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9737&page=1
是在群里发生什么事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7-3 07:31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7-3 08:19
论坛和群体是两回事啊
我也觉得永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罗马论坛
楼主要走大家 就不留你了,作为罗马球迷还是提醒你一句,也许外面的世道更加险恶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7-3 08:50
说再见别说永远~~
也许有一天你在外面厌倦了~~想回来也不一定~~
不过还是要祝你好运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7-3 16:59
合则聚,不合则散,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这么多年是看懂了
网络情感不必带进现实生活中来影响自己情绪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3 21:29
我觉的这里比罗马中文网要好。挺好的干吗这样???
不可能每个人都让别人满意。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7-3 21:42
走好吧~~好聚好散,毕竟都是罗马球迷,说些没深没浅的话不值得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5-7-4 17:20
心态不正,心态不正
爱走不走的,自便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5-7-4 20:33
楼主貌似热血青年~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5-7-5 00:28
楼主是个,直爽人!!~祝你好运!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5 03:25
论坛本来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大家来这里各取所需的。。。又何必让别人的言行左右你自己的情绪呢。。。
看不惯的当没看见,听不惯的当没听见。。。何必太过计较呢。。。人一辈子计较不完的。。。
做事像个男人嘛。。。不要来不要就耍这种小孩子脾气,,,如果真是这样。。离开也许对大家都是好事。。。
一路好走,,不送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5-7-6 02:45
忽悠。忽悠。。。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7-6 02:55
要么安静的走,要么说清楚再走,这样几句话算什么~~[em05]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7-6 06:31
在为自己的离开造势吗?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7-7 20:52
不象个男人
作者: mexes_cheng 时间: 2005-7-7 21:25
鄙视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7-10 02:34
挺搞笑的
莫名其妙的嚷嚷 莫名其妙的回帖
给个理由先呀 谁招惹楼主啦 说出来至少你我心里都好受些
这么多天俺一直在琢磨 此地无银着 甭管别人是不是PK了你 那 我自己有没有得罪你呢?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9 18:35:56编辑过]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7-10 02:37
rr的问:谁是凶手?[em02]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7-12 06:24
一路走好~!!!!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7-12 08:28
像我一样自娱自乐不也挺好.人家有圈子,也不用嫉妒吧?嗬嗬 还是留下吧,其他罗马论坛比不上这里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7-12 10:57
今天过生日啊,和卡萨诺同一天。
楼主,给个原因再走吧,俺想知道谁这么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2 2:58:48编辑过]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7-13 00:59
楼主生日快乐了。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7-14 01:52
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3 17:53:15编辑过]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9-30 18:29
哥儿们,这样就不太好吧,伤感情么。 既然这样我还是劝你快滚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3 18:33
晕..LZ搞什么啊....小圈子很正常啊..既然看不惯,走就是了...话说的那么重干吗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0-4 01:22
呵呵,当今社会就是PK,PK再PK
要努力适应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10-4 20:41
路过
没什么可说的
保留观点
作者: RogerFederer 时间: 2005-10-4 21:22
做人要厚道哇
我不是说楼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