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5-7-1 18:06
标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小圈子太多的论坛是吸引不了人的,作为罗马球迷,不一定非得需要某些人承认就行的.对于某些人的行径我觉得很恶心,我已羞于与某些人为伍.我决定以后不再踏入这一片土地.作为罗马球迷,拥有一颗心才是最主要的,看不惯某些人的行为.决定不再给自己找倒霉了,退出这里.
作者: zlx    时间: 2005-7-1 18:10

晕。。。

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每个罗马球迷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何必要搞的这样!

我在永恒快3年了,觉得很在这里很愉快!


作者: 非典型米多    时间: 2005-7-1 18:20

楼主的言论和行为..与头衔完全不符......不像个男人....更不像罗马球迷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7-1 18:30
我来这快1年了,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关于罗马的论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7-1 18:37

传说中的“罗马崛起”[em05]

不喜欢这里,就离去吧。

祝楼主早日找到知音。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7-1 18:59
在一个论坛呆久了,肯定会有比较相熟的人的小团体。这本来就是正常事
如果说因为小团体对论坛整体形成不好的风气和影响,从而最后影响到每个个体会员
楼主不妨提出来,大家讨论讨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如果是因为楼主找到了更好的知音,那么祝楼主走好
不过那样似乎也不用着做如此告白
在网络里,合则来,不合则走。谁也不欠着谁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7-1 19:52

楼主的话说得挺重,其中"某些人的可耻的行径"让我觉得很纳闷.我个人觉得永恒还是做的相当不错的.

不过楼主所说的"最重要的是有着一颗爱着罗马的心"这点我倒十分赞同.

祝楼主好运.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7-1 20:05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9737&page=1

是在群里发生什么事吗?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7-3 07:31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7-3 08:19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7-1 12:05:25的发言: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9737&page=1

是在群里发生什么事吗?

论坛和群体是两回事啊

我也觉得永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罗马论坛

楼主要走大家 就不留你了,作为罗马球迷还是提醒你一句,也许外面的世道更加险恶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7-3 08:50

说再见别说永远~~

也许有一天你在外面厌倦了~~想回来也不一定~~

不过还是要祝你好运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7-3 16:59

合则聚,不合则散,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这么多年是看懂了

网络情感不必带进现实生活中来影响自己情绪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3 21:29

我觉的这里比罗马中文网要好。挺好的干吗这样???

不可能每个人都让别人满意。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7-3 21:42
走好吧~~好聚好散,毕竟都是罗马球迷,说些没深没浅的话不值得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5-7-4 17:20

心态不正,心态不正

爱走不走的,自便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5-7-4 20:33

楼主貌似热血青年~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5-7-5 00:28
楼主是个,直爽人!!~祝你好运!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5 03:25

论坛本来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大家来这里各取所需的。。。又何必让别人的言行左右你自己的情绪呢。。。

看不惯的当没看见,听不惯的当没听见。。。何必太过计较呢。。。人一辈子计较不完的。。。

做事像个男人嘛。。。不要来不要就耍这种小孩子脾气,,,如果真是这样。。离开也许对大家都是好事。。。

一路好走,,不送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5-7-6 02:45

忽悠。忽悠。。。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7-6 02:55

要么安静的走,要么说清楚再走,这样几句话算什么~~[em05]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7-6 06:31
在为自己的离开造势吗?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7-7 20:52

不象个男人


作者: mexes_cheng    时间: 2005-7-7 21:25
鄙视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7-10 02:34

挺搞笑的

莫名其妙的嚷嚷 莫名其妙的回帖

给个理由先呀 谁招惹楼主啦 说出来至少你我心里都好受些

这么多天俺一直在琢磨 此地无银着 甭管别人是不是PK了你 那 我自己有没有得罪你呢?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9 18:35:56编辑过]

作者: 王菲    时间: 2005-7-10 02:37
rr的问:谁是凶手?[em02]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7-12 06:24
一路走好~!!!!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7-12 08:28
像我一样自娱自乐不也挺好.人家有圈子,也不用嫉妒吧?嗬嗬 还是留下吧,其他罗马论坛比不上这里的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7-12 10:57

今天过生日啊,和卡萨诺同一天。

楼主,给个原因再走吧,俺想知道谁这么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2 2:58:48编辑过]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7-13 00:59

楼主生日快乐了。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5-7-14 01:52

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3 17:53:15编辑过]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9-30 18:29

哥儿们,这样就不太好吧,伤感情么。 既然这样我还是劝你快滚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3 18:33
晕..LZ搞什么啊....小圈子很正常啊..既然看不惯,走就是了...话说的那么重干吗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0-4 01:22

呵呵,当今社会就是PK,PK再PK

要努力适应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10-4 20:41

路过

没什么可说的

保留观点


作者: RogerFederer    时间: 2005-10-4 21:22

做人要厚道哇

我不是说楼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