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求删除我的帐号,不知道如何自杀此帐号. [打印本页]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05-7-1 18:08
标题: 请求删除我的帐号,不知道如何自杀此帐号.
请帮个忙,谢谢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7-4 05:57
自杀是不道德的行为,会吓着小朋友们,会给小朋友纯真的心灵增添一抹恐怖的阴影。
自杀是反基督的是反如来的是反安拉的(以上三位排名不分先后)。
狼从来不自杀,罗马之狼是如此,永恒的狼更是如此。
受到什么委屈了可以说出来,或许是别人不对,或许是你不对,或许是中间有误会。说清楚了才能解决。
这样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不是解决问题之道。
最后,合则来,不合则去,网络是自由的。
请楼主三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 22:01:04编辑过]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5-7-4 06:02
不来就行了,大家很快就会当你不存在的。
还有不要把群里的气撒到论坛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7-5 02:21
大家上论坛都是找乐子的 留着id 这里也是一个去处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5 03:26
只要你真不想来,这个ID对你来讲也不过是张白纸,又何必要删除呢。。。
楼主不要故意摆姿势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嘛。。
不知道你要不要我们为了你把这个网址也改一个呢?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7-12 08:31
呵呵 楼主啊楼主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5-7-17 20:56
不用如此哗众取宠吧,你不上不久行了嘛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25 05:07
要走还要我们送一下。真是。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8-10 02:51
没什么啦```大家在一起好好的处嘛````
算我留你啦````别走啦
作者: hrz05 时间: 2005-8-10 09:26
楼主是不是也在贪婪混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