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论坛收到跑江湖捐款300元RMB,同时论坛空间已经续费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7-2 01:17
标题: [公告]论坛收到跑江湖捐款300元RMB,同时论坛空间已经续费

感谢跑江湖筒子对论坛的热心支持[em05] 该款项与论坛的现有款项一起,已经存入论坛专用帐户。 同时,由于论坛空间即将到期,论坛今天已完成续费 500M的ASP空间,一年连域名共530元。 加上汇费,计花费535.36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7-2 01:30

赞一下江湖兄。

希望有机会也被人这样赞下。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5-7-2 03:12

好人啊~!

[em03]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7-3 23:29
向跑江湖的同志致敬!!!!!!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7-4 03:23
江湖兄大好人啊!!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5 03:27

哎。。。没想到又来晚了。。。

偶们就是空间提供商。。。没能为论坛帮上忙。。。汗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4 19:28:31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7-5 04:36

楼上不早说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7-5 17:01

偶门平常都不来站务版的。。。而且很多时候是潜水的。。。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7-12 06:28

好人,!!!!!!!!

严重赞!!!!!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7-12 08:25

江湖兄,明年也要让我们赞你吧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5-7-18 06:26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7-12 0:25:23的发言:

江湖兄,明年也要让我们赞你吧

后年也是哦~~~~

[em10]
作者: CurvaSud    时间: 2005-7-24 21:21
以下是引用怀念巴蒂在2005-7-4 19:27:46的发言:

哎。。。没想到又来晚了。。。

偶们就是空间提供商。。。没能为论坛帮上忙。。。汗颜。。。

据说现在这个空间很便宜的,你们那个空间别比现在这个还要贵[em12]

要不跑江湖得不停的捐[em03]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7-24 22:43

楼上是哪位的马甲?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7-24 22:59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5-7-24 14:43:55的发言:

楼上是哪位的马甲?

注册2002-10-23 应该说那位是她的马甲

[em09][em09][em09]
作者: Sensi_Roma    时间: 2005-8-10 01:59

向跑江湖兄致敬,真正关心论坛的好兄弟,向你学习。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9-1 05:14
敬佩!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5-9-6 18:13
天下还是好人多呐!
作者: 爪哇    时间: 2005-10-4 05:03
佩服有这样的球迷!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0-21 00:22
这样的行动一定要称赞一下。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5-10-23 02:43
真是有钱人啊唉,不象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