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28|回复: 2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日谈]《哈利·波特》讨论 & 资讯专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7 22:4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题发起人——瑶公特

HP6的英文版已经出来了 HP4的电影也快上映了(魁地奇世界杯的情节让偶很期待) 似乎是10月份会有HP6的中文版和HP4的电影

趁着这个空挡,大家来讨论一下哈利波特吧

可以讨论一下第六集中的情节

发表下自己对HP人物的见解,等等~~~~~~

两个第六集中的热门话题:

NO.1 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斯内普是混血王子)

NO.2 哈利与金妮的感情。。似乎有发展的可能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6 17:28:37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8-9 07:44:00 | 只看该作者

哦,你已经看了英文版啦?天啊,又一次提早知道情节,郁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8 23:46:20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5-8-24 03:10: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期待中~~~~~~~~~

但是赫敏和罗恩是肯定的。。。。

4#
发表于 2005-8-24 03:2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那个小男孩 他比较帅

他怎么样了?

5#
发表于 2005-8-24 20: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晚霞在2005-8-23 19:27:57的发言:

我喜欢那个小男孩 他比较帅

他怎么样了?

哪个小男孩?

6#
发表于 2005-8-25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JJ,你不是说有个华裔的女孩叫张秋的吗??后来和哈利好上了的???
7#
发表于 2005-8-25 21:04:00 | 只看该作者

在第5部里秋和哈利分手了,我觉得按第6部里的情节,哈利和金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em03]

不过我实在不明白,斯内普为什么是混血王子

[em04]

以我的英文水平,读英文版肯定读不懂,是靠我哥读一章,给我讲一章,可能有点不系统,为什么斯内普是混血王子?

8#
发表于 2005-9-16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4O 哈4部分

q|#d#dx :qX&T.Vu v?pwww.hoolee8.com ytTi _C"t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9JiY N~ f@6](J5AE3qQ哈利,波特,赫敏,罗恩,

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本文刊登于活力吧,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载请联系作者"z)OggX$j`4}P'Zd,Lg/T[

| 哈利波特 | 论坛 |y*\2^4wD3F8| l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本文刊登于活力吧,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载请联系作者 QAt:j [F7F7Xy-W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 rf!`1HX活力吧9a RE/l_`$e7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5 21:01:11编辑过]
9#
发表于 2005-9-16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哈4的几张剧照

发现罗恩更帅了哈

10#
发表于 2005-9-16 05:07:00 | 只看该作者

头发太长了吧.

11#
发表于 2005-9-20 08:46:00 | 只看该作者

9月19日是俺最喜欢的赫敏的生日,前几天想发贴有觉得太早

今天又偏偏忙得晕头转向。现在才来得及发

却已经过了几十分钟了,汗

[em11][em13][em13]
12#
发表于 2005-9-20 08:54:00 | 只看该作者

另外一则消息,来自http://spaces.msn.com/members/magicleague/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

cK$xTP0G人民文学出版社透露《哈利波特6》正版简体中文版的定价为58元。

此前已有消息本书将与10月15日正式发行

还有《哈4》电影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11中旬可能全球同步看到。。这个大家可能也都知道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0 1:02:50编辑过]
13#
发表于 2005-10-1 06:51:00 | 只看该作者

。。。。。。。

我是成年人。

14#
发表于 2005-10-2 04:01:00 | 只看该作者

秋张这样看还不错~

看生活照挺难看的

15#
发表于 2005-10-3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呃 斯内普的妈妈好像是纯种 爸爸是马瓜 so是混血

他的妈妈姓prince,是王子的意思

大概这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1 , Processed in 0.3766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