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坦白说,单看标题,还以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笑的贴子。但是看完楼主的文章,心里更多的是沉重与叹息。现实生活中有些现象总是让人无奈。不过是金子总会闪光,但愿楼主能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悲哀了~~这是什么社会了?
PS:龙哥升官了~发包吧~嘿嘿
俺问一句楼主不要见怪
这是楼主的亲身经历还是小说呢?
因为……真的勾勒出一个充满反讽的社会了
全是我真实经历~~要不能写的这么真实嘛~~
而且不加任何夸张的~~
这篇文章所写所述全是我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毫无半点夸大,毫无半点修饰.因为无奈,所以在我TOM里的论坛写下了这篇文章,然后又转来我们永恒.
我不想说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我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生,那样什么事都好办了.男的在这个社会受歧视,我是受够了.没想到长得帅也要被别人这样.我早就对这个社会无语了!
呵呵,n年前有看过类似的。
楼主你可以去追张靓影了[em12]
不追的啦~现在发觉她发老啊~
我汗这什么什么..
我以前在传奇的官网里看到一则类似的文章,那是姊妹篇的,一篇是无敌帅的人的故事,一篇是无敌丑的人的故事,叙事手法是一样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搞笑得要死....嘿嘿~~~
楼猪要继续发扬光大啊 呵呵...
你们不要这样好吧~~~
这全是我自己写的自己的经历啊~~
什么别人写的啦~~神经啊`~`
气死我啦~~
放心啦~~
我在最后一段都说了~~我要做女人啦~~
我要去深圳做变性手术啦~~~
看过之后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有跟我一样遭遇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56 , Processed in 0.326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