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70|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28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00820><B>每个人都会因为自己长得不漂亮,不够高,不够有异性缘而感到难受。而我却恰恰相反,从小到大,正是因为我长得帅,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小的时候我长得圆圆的,眼睛大大的,身体不好经常住院,但无论在哪住院,所有的护士小姐都喜欢抱我,亲我。想想,整个儿童医院又不是我一个小孩喽,为什么这些小姐姐要一直抱我来玩,就因为我好玩吗?后来才明白,因为我从小就帅,实在没有办法让她们拒绝。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上了小学了,和正常的小孩子一样上学放学。但不同的是在学校里我的周围总是有许多的女同学和我一起玩。弄得好多男同学会妒忌我,甚至他们还会抱负我,但每次都是被女同学告状老师给事情过去了。长大了些,他们会经常找我打架。当然,以我单薄的身体是无论如何都打不过他们的。但我还是努力的活着,每次跌倒了就再爬起来,然后记住他们,发誓长大后一定要报仇。可笑的是,有一次我被打的满脸是血后问一个流氓为什么要打我,他跟我说,只因为我长得帅。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小学就算是这样过去了,上了初中,是市里最好的中学,我像是见到了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变得不同。各个地方集中来的精英,我像是只井底之蛙,接触社会没有像初中那三年那么近过。三年时间我接触了白道黑道上的各种人群,其实我是根本不会被牵带进去的,但只因为我长得帅。那些校里的和外校的小混混三天两天的到学校里找我,只因为我长得帅,就要来打我。有段时间我有玩集邮,他们知道后就来敲炸我,不肯的话当然后果很严重。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这些事告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或者老师的。因为至从四年级有次打架回来后,又被父亲责骂,父亲骂我没用,我就发誓再也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痛苦了。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初中毕业后的大概三年后,我们有几个要好的同学约好在福州搞同学聚会。当我和一位女同学走在街上时,一个小女孩在后面拉着我的衣服,“帅哥,帅哥……”。我转过身来,看到原来是个卖玫瑰花的小女孩。“买一朵玫瑰花给你的女朋友吧,帅哥,买一朵吧。”我当时纳闷了,这位女同学又不是我女友。我是买还是不买?买了送给谁?我为什么要买?可还没等我想这么多,我知道我今天不买是走不了的了。买了后就顺手送给了我这位女同学,后来也不知是在哪玩时弄没了。直到后来回来时我还郁闷,为什么帅哥就一定要买花?什么道理啊!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毕业后在保险公司也退出了后,我在离家附近新开的一家超市当一名督导员。就是管里面的导购,没事就在门口看看。原来以为蛮轻松的活,到上班的第一天开始才发现是个很苦命的差事。比如哪个小姐因为不够高,东西放不到上面,叫我帮忙下;哪个小姐什么东西来放这,要帮那,反正我是从头到晚一直被叫来叫去。刚想休息下就又被使唤的了,可能是我脾气太好了吧。但后来我才知道,一位比我大好多的姐姐告诉我,因为我长得帅,她们都喜欢和我玩才一直这样捉弄我的。我听后真是有一种晕的感觉。长得帅难道就要这样多做事,没道理嘛!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nbsp;</P>
<P><FONT color=#b00820><B>就在前两年,我因为父亲的关系到了离家大概五十多公里的另一座小城做事。当时招工进厂的好多是当地学校的,这些人多数都是农村的。我想我也不和他们计较什么,领导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嘛,反正井水不犯河水。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从进去厂后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被他们算计着了。无论是私下里还是当着我的面都会说,“你长那么帅还来和我们争什么饭吃啊,不会找个富婆包啊。”一次次的冷嘲热讽我也就忍了过去。直到快要签合同时,他们一起和主任说,如果留我,他们全部都走人。那些腐败的厂领导,就这样找了些可笑的借口不与我签正式合同了。回到了家,不明事理的父母还以为是我干不动或是不爱干,拼命的找我谈话,我反正即使是这样告诉他们真事,他们也一定不会相信的,还不如不说。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我都一个人承担下来了。</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nbsp;回来的我很想好好找个工作施展下抱负,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世道完全的变了。我去应聘,老板或经理总会以“我们这个小地方怕是留不住你,你长这么帅还是另某高就吧。”一次次的应聘,又一次次的打击,我伤心欲绝。到了一家饭店去应聘,里面的一位女经理和我说,这只有门童需要男的。没说什么的就留下了我,因为我的条件她一看就很满意。一天这样干下来后,下班了她和我说了一句让我实在无语的话,“你长得这么帅,怕是不能长久在我们这干,所以你明天还是不要来了。”就这样,剥夺了我一天的劳力;就这样,剥夺了我工作的权利。可笑的是,我的一次次被拒绝只因为我长得帅,我想这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可笑的理由了。 </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我痛恨这个社会,为什么这样不公平,长得帅就有错吗?我喜欢爬到一座座的山上,大声的叫:“我…长…得…帅…有…错…吗?”我知道这样没用,因为这世界永远没有答案会告诉你。</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nbsp;这篇文章所写所述全是我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毫无半点夸大,毫无半点修饰.因为无奈,所以在我TOM里的论坛写下了这篇文章,然后又转来我们永恒.我不想说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我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生,那样什么事都好办了.男的在这个社会受歧视,我是受够了.没想到长得帅也要被别人这样.我早就对这个社会无语了!</B></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2 20:0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5-11-28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坦白说,单看标题,还以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笑的贴子。但是看完楼主的文章,心里更多的是沉重与叹息。现实生活中有些现象总是让人无奈。不过是金子总会闪光,但愿楼主能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3#
发表于 2005-11-28 02:55:00 | 只看该作者

悲哀了~~这是什么社会了?

PS:龙哥升官了~发包吧~嘿嘿

4#
发表于 2005-11-29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俺问一句楼主不要见怪

这是楼主的亲身经历还是小说呢?

因为……真的勾勒出一个充满反讽的社会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15: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1-28 22:26:09的发言:

俺问一句楼主不要见怪

这是楼主的亲身经历还是小说呢?

因为……真的勾勒出一个充满反讽的社会了

全是我真实经历~~要不能写的这么真实嘛~~

而且不加任何夸张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15:47:00 | 只看该作者

这篇文章所写所述全是我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毫无半点夸大,毫无半点修饰.因为无奈,所以在我TOM里的论坛写下了这篇文章,然后又转来我们永恒.

我不想说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我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生,那样什么事都好办了.男的在这个社会受歧视,我是受够了.没想到长得帅也要被别人这样.我早就对这个社会无语了!

7#
发表于 2005-11-29 16:47: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楼主要惊动党中央了
8#
发表于 2005-11-29 19:26: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真是卧虎藏龙啊~~~~~~
9#
发表于 2005-11-29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n年前有看过类似的。

楼主你可以去追张靓影了[em12]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1: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unica在2005-11-29 12:45:03的发言:

呵呵,n年前有看过类似的。

楼主你可以去追张靓影了[em12]

不追的啦~现在发觉她发老啊~

[em07][em07]
11#
发表于 2005-11-29 21: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汗这什么什么..

我以前在传奇的官网里看到一则类似的文章,那是姊妹篇的,一篇是无敌帅的人的故事,一篇是无敌丑的人的故事,叙事手法是一样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搞笑得要死....嘿嘿~~~

楼猪要继续发扬光大啊 呵呵...

12#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秦溱罗马在2005-11-29 13:09:08的发言:

我汗这什么什么..

我以前在传奇的官网里看到一则类似的文章,那是姊妹篇的,一篇是无敌帅的人的故事,一篇是无敌丑的人的故事,叙事手法是一样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搞笑得要死....嘿嘿~~~

楼猪要继续发扬光大啊 呵呵...

你们不要这样好吧~~~

这全是我自己写的自己的经历啊~~

什么别人写的啦~~神经啊`~`

气死我啦~~

[em04][em04]
13#
发表于 2005-11-29 22:3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可以提防张靓影追你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29 14:37:03的发言: 楼主你可以提防张靓影追你了

放心啦~~

我在最后一段都说了~~我要做女人啦~~

我要去深圳做变性手术啦~~~

[em11][em11]
15#
发表于 2005-11-30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之后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有跟我一样遭遇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56 , Processed in 0.326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