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0|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下《金刚》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3 09:5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都不知道说点啥,今天中午看完激动了小半天,很牛逼的片子,至少也是近几年在电影院能看到的片子里排很靠前的,此前听到一个提法是“大片的终结”,tmd之前我觉得吹捧得过了,但是看完真想说确实终结了。去前几乎所有看过的人都狂赞,已经把预期放得很高,结果却是更赞了……漂亮的镜头、精妙的对话、强悍的特技……3个小时的片长,一都都不拖沓。
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0:22:0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个英国小孩 Jamie Bel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 2:25:12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6-1-13 17:09:00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去看情颠的时候,看到金刚首映。

看完情颠,俺就后悔了。

4#
发表于 2006-1-13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班去看下

[em03]
5#
发表于 2006-1-13 21:30:00 | 只看该作者

有片子出来卖了吗?

电影院不去,没钱!

6#
发表于 2006-1-14 02:59:00 | 只看该作者
晚上去看
7#
发表于 2006-1-14 04:57:00 | 只看该作者
真这么好看?明天去看
8#
发表于 2006-1-14 06: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3 20:57:18的发言: 真这么好看?明天去看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9#
发表于 2006-1-14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avia在2006-1-13 22:41:05的发言: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倒~还拉着别人一起FB
10#
发表于 2006-1-14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avia在2006-1-13 22:41:05的发言: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好啊好啊 嘟迪现在在哪呢?明年MS有不少好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 23:45:16编辑过]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7: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3 23:39:51的发言: 好啊好啊 嘟迪现在在哪呢?明年MS有不少好片

现在在预告小sg让雷诺的一个什么片子

不过据说很无聊////不过看sg吧

12#
发表于 2006-1-14 07: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3 23:39:51的发言: 好啊好啊 嘟迪现在在哪呢?明年MS有不少好片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13#
发表于 2006-1-14 07: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13 23:47:54的发言:

现在在预告小sg让雷诺的一个什么片子

不过据说很无聊////不过看sg吧

是不是这个

这张有点像队长啊

14#
发表于 2006-1-14 08: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avia在2006-1-13 23:51:22的发言: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反正过得去啦

怎么了?

15#
发表于 2006-1-14 08:00:00 | 只看该作者
鼻子特别像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8 , Processed in 0.3552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