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20 15:32:09的发言:
想问楼主你听这些唱片的渠道?
我除了街边淘碟没别的方法了,又要顾及荷包,痛苦哇
听得比较多的是英伦摇滚乐队
对风格没什么讲究,听着舒服就行
radiohead,pink floyd,oasis,suede,blur,travis,eve 6,cold play,nirvana,311,queen,pet shop boys,goo goo dolls,linkin park,evanescence,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 是的!!刚刚起步的时候是听这些乐队 ̄ ̄我以前也长时间听SUDED、Gorillaz
coldplay,blur、GUNS N ROSES和你一样 ̄ ̄当你积累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些音乐已经不能真正触碰你的内心了 ̄ ̄所以要找,更有音乐性的乐队 ̄ ̄
听唱片的渠道?确实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 ̄有时候到专门卖黑暗唱片店里去找 ̄
或者都别的国外的网站看看能不能下载,不能下载就等着盗版流入中国了 ̄ ̄
因为中国是个盗版大国,速度比较快 ̄ ̄正版有许多买不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