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87|回复: 1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4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跟你谁跟谁啊

题记:本是日记,只是总是得到周末才能写一些东西上来。无所谓别人的评价,当我一个人的喃喃自语吧......感谢永恒给我一个值得回忆的地方。

10月19日,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10月19日之前的回忆

说来真奇怪,都记不清究竟是哪一天认识了他。记忆里关于他的第一次应该远于那次在五号寝室楼下的邂逅。原本还当他是在等女朋友呢,后来他在半路追上了我,还和我说了一会话。我去敲体锻卡,他却半路溜了。我有点生气。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当时跑了,他说怕我误会,所以才走开了。

10月12日,朱主席给我们全体部长,干事开会。我莫名其妙地坐在了阿鼎的左边。阿鼎的右边坐的是他。结束以后,我、部长,阿鼎,他留下来开了个有关拍文明修身DV事宜的小会。那天好有趣,他说了好多好玩的点子想法,逗得我和部长在那里捧腹大笑,腰也直不起来了。我们说要拍文明修身的恐怖版、搞笑版、浪漫版、激情版还有好多好多,我们甚至聊到要夺个奥斯卡小金人。

那天会一直开到很晚,虽然我和他不是很熟,当我提出怎么回去的时候,他很绅士很主动地带我回去,那是我坐过的最稳的自行车。他和阿鼎聊天,我都插不上口,只好在旁边听。那天晚上才知道原来阿鼎刚和女朋友分手,而我们招来的新生正忙着给他们介绍女朋友。他说他现在还不想找女朋友,我也不想找男朋友,我想他还真的很不错。

听说他三天要赶做七个FLASH,而且是通宵做的,看上去好辛苦的样子。校庆那天下午,我在回寝室的路上,看到他骑着车往校门方向去了。他也看到我了,还和我打招呼。

校庆那天晚上是和朱主席,和记者团团长一起度过的。回到寝室,突然觉得空气都是冰冷的,很冷清,很寂寞,开始发短信给别人,却没人回我,昏昏沉沉地做完线性代数作业,在床上孤单地睡去。

回到家,上网,正好看见他在学思湖畔BBS上,原来他在问那天校庆FLASH的播放效果。我说挺好的,他还很谦虚地说做得不好,我们交换了QQ号,其实也只是简单地聊聊了部门里的事。

星期天回学校的车上,他发短信问我晚上几点在紫藤苑吃夜宵、开会,还连发了两条。我回了他,还问他是几号过生日。他说一月十四日。哦,原来是摩羯座的男生!我说部长要给新干事过集体生日呢。他也问了我的生日,我告诉他我是农历元宵节的生日。我们互相开玩笑说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请对方吃饭。下车前,我告诉他我到学校了,他居然会以为我的意思是要他来接我。我想:我寝室楼离停车的地方不过一两分钟的路而已。

晚上九点,我匆匆忙忙地赶到紫藤苑,他们人都已经到齐了。我问大家要吃点什么,我来请客。结果大家都不答我,我只好问他你要吃什么啊?不知道为什么,刚问完这句话就被其他人嘲了。可是,明明是他说要到紫藤苑吃夜宵的,我总不能失信于人吧。我很尴尬地看他,他便很义气地站起来陪我一起去买夜宵。我拿卡刷了一大碗麻辣烫,他说要买点喝点,结果可乐没买到,便只好一下子买了七杯珍珠奶茶。也许那家奶茶铺还当我们是贩卖奶茶的呢,居然一买就是七杯。结果让他请客出的钱比我还多。我拎着七杯奶茶,他端着一大碗麻辣烫回。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开始自动调整座位,结果他又坐到了我的旁边。

吃完夜宵,我们在楼上清真餐厅对面的茶座继续讨论DV的事,他还是被安排到了我的旁边。回寝室前我说我要一张U盘,问刘班,他说没有便只好再问他要了,他一口就答应了,只是要我跟他去寝室拿。于是,我又被部长嘲了。最后,只剩了我,他和阿鼎。

他从寝室里拿出来以后,一路陪我走回寝室楼,一边还教我如何使用MP3连接到电脑上拷文档,如何用它听歌。虽然被他嘲了一个堂堂新闻传媒部副部长竟然不会使用U盘,但他竟答应帮我敲200小时的社会实践卡,还说之前没告诉我是因为怕人多不好办事。我觉得他真是个细心的男生。聊到后来发现他竟然是下届长宁区爱心学校的校长,我也在这个爱心学校里做过呢,虽然那是一段很不愉快的回忆,却依然觉得很巧合。

回寝室后,我发消息给他,要他好好注意休息,拍DV一定要叫上我。一开始,我只是觉得拍DV很好玩,所以才想跟着他一起去拍。他没回我短信,我觉得很不开心,我以为他是不想理我。

(下转6楼)















2#
发表于 2004-10-24 07:37:00 | 只看该作者
好.待续..
3#
发表于 2004-10-24 08:42:00 | 只看该作者
故事越来越有意思了~~~~~
快点写啊!!!
4#
发表于 2004-10-24 08:48:00 | 只看该作者
记事的,期待下文`~~~
5#
发表于 2004-10-24 18:15:0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题目就有意思

快续快续,DV拍成了没有
6#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18:46: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18日  星期一

上午上电工课的时候,我收到了他的短信。他说他寝室的信号不好,是学校的盲区,所以一直到现在才收到我的短信。他还说电工课他总是睡觉的,最后还莫名其妙地考了个优,让我以后不懂便去问他。我们约好中午在四教东门见,他请我吃午饭。午饭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文艺部部长梦梦,便一起闲聊了起来。他突然说他要去文艺部,我听了有点难过。

去辅导员寝室拿了高级货DV后,我发短消息给他,让他晚上去学生会值班室拿DV,其实我是还想问他计算机题的。为此我让记者团团长去值班,结果那天却是部长跑来值班。我们走后,他把我带到综合实验楼,跟我说他是电子协会副社长,要去开会,让我陪他。我跟他进去,他们社长看到我似乎一副很惊讶的样子,他也一定以为我是他女朋友了。他说我是他同学,是新闻传媒部副部长,我只好对那个人笑笑而已,并说以后电子协会有什么需要对外宣传的可以尽管找我。

原本一直以为我是最忙的人了,没想到他比我还忙。电子协会开完会,他还要去老师那里交学院主页。结果,我的问题几乎什么也没有解决。他送我回寝室楼,我们在楼下说了好久的话。我们约好明早一起去敲体锻卡,然后再一起去拍文明修身DV,还被我们班的小言给看到了。她看我的那种眼神,让我觉得怎么也说不清了。

晚上,我梦见他跟我说他病了,梦里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下接7楼)








7#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19日  星期二

一早,我就坐在他自行车后面出去跟他一起拍DV了。其实,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跟在他后面帮他拎拎包。

上工程材料课的时候,我发短信让他帮我个忙,他回我说:“我跟你谁跟谁啊。”

“我跟你谁跟谁啊,不懂。”

他让我说,我不肯说,偏要他说。

“你叫我说,我就说,那我不是很没面子啊,那我说了有什么奖励啊?”

我问他要什么奖励,他回我:“要不这样,你说了,我就让你牵我的手;我说了,你就让我牵你的手,公平吧。”

其实,早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只是一直在等他的话。可我却什么也没有回他,直到中午见面的时候才跟他说我太忙了,没空回他,却再不肯再提我跟他到底谁跟谁了。他给我看他在寝室里拍的DV,男生的寝室总是乱乱的,好有意思的样子。下午,我们去月亮湖拍摄取景,过去一个人的时候从来没有到过这些浪漫的地方。两个人的世界也会很美丽的。

10月19日真是忙碌的一天,我连晚饭也无暇吃便匆匆忙忙赶去上课了。我和他约好晚上上完课一起去自习,再去开部门例会的。结果他选了一个在我上课教室楼上的教室,还给我带了晚饭,虽然我觉得三明治加温热的珍珠奶茶并不好吃。

他说:“我们很有缘吧,而且我很照顾你的。”我想我是喜欢他的。他又说:“不过在你还没有说我跟你谁跟谁之前,钱得自己付奥:)开玩笑的啦,我跟你谁跟谁啊。”

吃完三明治加奶茶,他说琴姐姐找他商量事情,要我和他去四教。在教室门口遇到琴姐姐,她也问我们是不是一对,还说不好意思打扰我们。被人这样问,我有很甜甜的感觉。他居然在琴姐姐面前说我还没有答应他。结果琴姐姐就成了我们的媒人,在我面前狂赞起他来,说他人好,连她都想做他女朋友,还说成了要给十八个蹄膀。其实,我知道他人很好,也很愿意做他女朋友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后来他说,他之所以故意在琴姐姐说出来,也是为了逼逼我。

然后开会,开完会所有的人都很知趣地溜了,只留下我和他。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了。我们一起找了间教室自习,他坐在我的旁边,在我耳边说了好多话,他说:“你不要逃避问题呀,逃避问题解决不了问题的。”我被他缠着,只好口头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了。

我问他以前有没有谈过,他说高一的时候有一个,一个学期后因为很多原因分了。对我而言,那些都是遥远而不着边际的事,远得让我没有任何一点的失落和嫉妒。我现在只想好好地喜欢他,因为他是我第一个名正言顺的男朋友,而我是他大学里第一个女朋友吧。

那天晚上,我11点睡的,感觉睡了好久。我打开手机,却发现只有凌晨一点多,只好拿他的MP3听歌,很喜欢林俊杰的《江南》,很喜欢光亮温暖的声音。一个晚上全在想他,脑子里浮现的是他的样子,他的名字。恩,好喜欢他的眼睛,他说他第一次远远地看我,便认定我是美女了。(或许有一点小小的虚荣心,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是美女)也许我就是这样被他看到的。喜欢他沉稳的走路样子,喜欢他温文而雅的微笑,总之,喜欢满满的,很多。

(下接8楼)



8#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20:40: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0日  星期三

早上,我们拍了党员学生的讲话。知道他一直很忙很累,我还是缠着他要他陪我下午去补做物理实验。因为我相信他,并且开始依赖他了吧。果然有他的帮助,我那个头痛的分光计实验做得非常成功,他还教我读过去我一直搞不大清楚的千分尺。他开始会拍拍我的头,捏捏我的脸,这就是男女朋友间的亲密关系吗?

他说要我养成新的习惯,要习惯把手交给他,而不能总是再把手插在裤子袋袋里了。我点点头,很乖很乖地把手交给他,喜欢他温暖的掌心,我想这个冬天也许我的手不再是冰冷的了。

做完实验,他陪我去学生会传数码相机里的照片,结果害他被老师叫住,要他去拍党支部活动的DV。他不带我去,说如果我跟着他就不知道何时能吃晚饭了,他不要害我得胃病。我说那我等会去文明修身的地方,你来看看我。其实,我才不要他来看我呢,只是想把他叫来,给他塞几块好时Hershey's的巧克力,让他肚子饿的时候吃一块补充能量。

他一个人去拍DV了,我回寝室洗衣服,吃晚饭,然后一个人找间教室自修。教室里走进了一对情侣,忘情地在那里接吻,好象根本无视我的存在。我用力地砸书,发出阵阵巨响,想提醒他们这里是自修教室,结果无济于事。

我似乎等了他很久,他才来找我。他说他晚上吃的又是方便面,我觉得很难过,再怎么忙也不能总吃没有营养的方便面啊。他抱着书到我后面那张桌子去自修了。我们很安静地自修了一会儿,我看英语,他做线性代数。偶然回头看他一下,他却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早上说头痛,下午还陪我做实验,傍晚还忙着拍DV,我也有些不忍心了。

他睡醒后便又坐到我旁边来抱我,我喜欢这样被宠爱的感觉。后来,我们逛了四教前最美的月亮湖。夜幕里的月亮湖好美,青青的草地沉睡呢,却还见湖里有鱼儿游来游去,还有可爱的青蛙。他拉着我的手,在习习凉风里散步的感觉真好。他捧着我的脸很认真地看我,我第一次正面对他说:“你是我男朋友。”

楼下阿姨真的太好说话了,我居然很轻松地搞定了她,让她放我明天一早出门和他一起去海边拍日出。

(下接9楼)




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1日  星期四

我睡到4:28分才醒来,一看短信是他2分钟前发来的“醒了没有啊,月亮晒PP咯”。一开始神志不清,还当他已经到海边了,吓了一大跳,急忙冲下床,梳洗了一下,跑到底楼,让阿姨给我开门。我们顺利会见了,黑幕里的校园安静得很,只有依稀地几盏路灯,我们拍下了这静谧的校园。

他让我坐在自行车前面,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坐过,感觉好奇怪。他说我是第一个坐在他自行车前面的女孩子。我把头转过去和他说话,他亲了我的脸颊。他的脸凉凉的,我的脸热热的。

有时候很不相信他说的话,总觉得他那些好听的话都是拿来骗骗我这样的纯情小女生;有时候却想即使他是骗我的,我也心甘情愿相信。女孩子的心情总是那么地复杂,在信任和不信任里徘徊,踯躅。

一大清早五点多,海边也没有人,天还是很黑。四周很安静。他架好DV,我们一直等到太阳露出他的脸。其实在浓浓的雾里看远处隐隐约约的轮船,也是一种很特别的心情。当太阳在半空中突然露脸,一点点开始变大,一点一点往上升的时候,他抱了我。我开始喜欢两个人的拥抱,依着他宽厚的身体,才知道恋爱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中午没有和他一起吃饭,晚上还是没有和他一起吃饭。我们都是很忙碌的人,文明修身DV拍完以后,也不知道每天有多少时间能够呆在一起。或许暂时的分开,会带来一种距离上的美丽吧。

晚上我上线性代数的时候,他发消息跟我说老师要他去修改网页。我说那我到学生会值班室再打电话给你吧。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我就急忙先去学生会,把书包扔在值班室里。原本想在楼下等他的,等了好久他都不来,打了三通电话,他才说快了。我想不如到综合实验楼楼下去等他吧,反正也没多少路。

等待是漫长的,看着电梯上上下下,跳换着数字,总是期许这一次开门出来的人会是他。发了很多短信问他好了没有,他只说老师在审批他做的网页。当我的耐心差不多被磨完了,他才和阿鼎兄从电梯里出来。阿鼎兄见我在,很知趣地一个人跑开了。他说他最感动的两件事一是我那天晚上发短信要他好好休息,还有就是这次我在物理楼下等他。

快进机电楼的时候,恰巧遇到了部长,很自然又被她嘲了一次。跑到4楼,没想到琴姐姐也在。部长和她两个人八卦了好久,一会又要我们孝敬36只蹄膀,我笑笑。

自从和他在一起,部里的事我就少管了很多,部长似乎也很理解我的样子,让我觉得都很不好意思了。在网球场的那条小路上,他第一次很用力地抱了我一下。我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还有他呼吸的声音。被他抱着有一种很暖的感觉,他说要不是我长豆豆,一定不是校花也是班花啦,我想他又是骗我的了。他说我们是不是发展太快了,我不回答。两个人彼此相爱总比单方面的爱要幸福得多吧。

我拿琴姐姐来嘲他,他说他喜欢比他小的女孩子,还说他以前的女朋友只比他小一天,看上去很有缘的样子。他说他们个性太象了,比如都很要强,所以常常会不开心。可是我想我们也很相象啊,比如我们都很可爱,人都很好很好的。只是我的个性里有太多的两重性,虽然我也很要强,只是在他面前,我会缺少主见,让那些东西全都消失了吧。

很多人都说看不透我,我想我就是一本耐人寻味的书吧。我会让他慢慢地读我,读我的心思,读我的思想,读我的经历......

他说他是因为志愿没填好才落到专科的。那个时候以为自己一定能考进华东理工的电子系或电气系,结果二本一个学校也没填,直接填了我们学校的大专。我说我也差不多,原本以为自己一定能考进华东师大的,结果还不是落到了这里。他说明年他要去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我想他一定能行的。他总是说自己是怎么有才,人也长得帅,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真是够坏的。

其实我也不差嘛,之前风风还跟我预定要我做他女朋友。可是现在我宁愿不要一个英语要过高口的男孩子,他说得对,外校的爱情是不牢靠的,是缺乏感情基础的,况且我连风风人都没见过。的确有点玩笑了。

(下接10楼)




10#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2日  星期五

早上六点半,我在床上收到他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发来的短信,问我睡了没有。我又没跟他去拍DV,因为他说太远了,怕我吃不上早饭,一会上课会迟到。

我回他:你不是晚上十点就关机了嘛,怎么十一点多还发短信给我啊。

我上英语课时,他回我:想你睡不着啊。哪象你啊,一觉睡到六点半。终于拍完了了,现在去吃早饭咯。你早饭吃了吗?我拍得很辛苦的,也不发个消息关心我一下:<

我:拍那么久啊,肯定在跟mm聊天,我刚还在等你短信呢。

他:跟很多mm说过话咯......不过都是同一句话:同学我是来拍你们文明修身的......好奥,我不回你短信你就不能再发条关心我啦。我昨晚等你回信等了7个小时了好哇......

我:我错了,跟你道歉,不要生气嘛。我知道你很好很好的,不舍得跟我生气是伐,肯定是吓吓我的:)

他:哎......已经被你知道我的弱点了,以后我怎么混啊......你这么可爱,我怎么忍心生你的气啊:)好困,昨天我又很晚睡的,惨啊......

我:部长意思DV你带回家吧,顺便把你家拍给我看。

他:要不顺便把未来的婆婆也拍下来给你看?

我:中午你请我吃饭,不答应就不让你睡觉,怎么样。

他:......再议......想见我就明说嘛。干嘛拿请中饭做幌子啊。你请我我就来:)

我:汗,这都被你看出来了,那我还混什么啊,搞了半天,你不想见我啊。那就算了哦,我不强求的啦。

后来他说老师要找他办事情,就是第一党支部要他做FLASH的事情,实在不能陪我吃午饭了。他这么忙,每次都让我很心疼。

那次理论力学课,我们放得特别早。我在寝室里收到他短信说:你在哪里啊?怎么教室里没人?原来他是想给我来个惊喜的,虽然这个惊喜最终没有实施成功。我想他还是很在乎我的吧,那么忙还要陪我吃顿饭。

虽然只是小别一两天,和他分别的时候却开始有难过的情绪。我怕有一天真的离不开他了,那该怎么办呢?

(下转29楼)




11#
发表于 2004-10-24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还阔以撒~~
继续继续~~
再写详细点~~~好让俺在其中找到泡马子的高招~~~
12#
发表于 2004-10-24 22:38:00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意思!
找到了份很简单的爱情嘛!

13#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很矛盾的心情啊,害怕受骗上当
14#
发表于 2004-10-24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恩,不可以这么没信心的。
15#
发表于 2004-10-25 04:22:00 | 只看该作者
呼呼,把前面的看完了

没关系,一场恋爱罢了,而且是校园恋爱,会显得单纯许多的。。

既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5 , Processed in 0.3521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