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9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幽奚】如果小子冠希是大匠李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5 23:0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2008年03月25日 18:10:14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STRONG></FONT>&nbsp;</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如果小子冠希是大匠李安!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STRONG></FONT>&nbsp;</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甚遗憾的是,艳照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我正奔忙在中关村修那该死(现已死)的本本,只由杂志看到几张“疑似”张柏芝的照片,且都上了码,于是,我或成了全中国这次大事件中唯一未满足窥视欲的“可怜人”了!其后在网络中搜索相关图片未果(均已删除)的遗憾中,偶撞见有bt下载完整版色戒的,心中一动,遂bt 了一回。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不过对色戒本身,确实是没什么欲望的,这么说绝不是标榜抬高自己,而是对一部以性爱为卖点的影片,我心中梁和汤都不是适合的主角。但挨不过色片最火的那段,常常被报上的一些危言耸听惹笑,如什么“某某医学专家提醒卧房内不可模仿色片”、“王晶导演说汤身材奇怪”、“李安导演担心汤嫁不出去”等等,心中不免诧异生奇,到底要怎样大胆才能让狂呼惊叹来得如此凶猛彻底?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片子下完,没看情节,迅速的快进搜索到那些在电影院会删减的段落。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果真!确然!我开始相信那所有的舆论不是在危言耸听,那确确实实是一部很难用言语形容的“艺术片”!艳照门里有一个词相当好——“疑似”,如果说色片真是一部如所获奖项那么优秀的电影的话,主角们的表演便只能用“疑似演技”赞美了!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STRONG></FONT>&nbsp;</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小子冠希算是倒霉到家了,遭窃都能遭的身败名裂,万劫不复,轻松点说,不就是拍了拍自己的生活照同录像嘛,人家paris hilton不是还靠那个上位!对老外们来说,那个真不算什么,或许霉就霉在他长了张东方的脸,又恰好在东方讨生活吧!可该怎么说,相同背景,李安不也是!咳,现在该明白“艺术”和“生活”的差别了吧。不然,怎的“为艺术献身”会在某些行业流传不衰如此多年!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又或,那倒霉的小子真该在事发后主动找家发行公司将自己的录像发行出去,没准票房飘红的同时还得一未来巨匠的头衔。</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算来,坏就坏在别人还未开打,自己就主动低头,跑路,摆出一幅“我知道错了,我认错”的姿态,这种情况下,人家想不去打你都对不起你跑的那趟路。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所以,虽说是霉,也还是自找的。 </STRONG></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nbsp;&nbsp;&nbsp; 说这个倒不是喜欢冠希,同情也说不上,要知道我或是唯一没得到满足的“可怜人儿”呢,要同情也该先对自己吧;只是有些说不上的意味在梗在心里,同样用镜头拍摄,同样的电影从业者,只一个科班出身,一个自学成才,结果却是天壤之别。这世道,咳,还是只重文凭! 19:16:24</STRONG></FONT></P>
2#
发表于 2008-3-26 08:42: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我QQ,我这有
3#
发表于 2008-3-26 09:33:28 | 只看该作者
LS。。。。。。
好慷慨呃[em06]
200P要犯法[em01]
4#
发表于 2008-3-26 09:56:22 | 只看该作者
我只传精选,199P
5#
发表于 2008-3-26 10:02:08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
LZ写的不错
比较赞同
Edison很不幸
6#
发表于 2008-3-26 16:14:03 | 只看该作者
冠希现在还是这么火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28:20 | 只看该作者
hao, 3q[em03]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32:48 | 只看该作者
q号没看见啦
9#
发表于 2008-3-27 19:36:20 | 只看该作者

歌曲:记得我吗 歌手:陈冠希

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clot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奂仁:clot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你记得我吗记得我吗?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大家好我叫陈冠希我不知道我的名字
你有没有忘记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
已经过了三年你们等得辛苦吗?
好久不见难道忘了我吗?
封神榜已经做完该我出场了吧
开场准备好了吗?这是第一幕已经快你三步
我不会重复总之唱片公司已经属于我时装品牌归我
潮流听我不理八挂杂志讽刺也是我你问我流行是甚么?
我没错就是我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甚么?大声点听不见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就算忘记你不可能看不见
陈冠希:我知道你们都好奇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那里?
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雪藏的歌手会哭泣
选择逃避可我没放弃改了措施在娱乐商场上玩企业性游戏
随机应变但是还有人在怀疑我不会做生意我在帮levis做设计
连代言都是我的现在请你们留意我的好莱坞演技
当你害怕会忘记只要回放这首歌就会记得谁是陈冠希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甚么?大声点听不见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clot run for me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甚么?大声点听不见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就算忘记你不可能看不见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甚么?大声点听不见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陈奂仁: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就算忘记你不可能看不见
10#
发表于 2008-3-27 19:46:45 | 只看该作者
Edison的经典是
故意
超速游戏
11#
发表于 2008-3-27 20:19:53 | 只看该作者
坏孩子的天空
12#
发表于 2008-3-28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LZ原创滴?赞一个
13#
发表于 2008-4-9 17:50:08 | 只看该作者
在哪看新闻说谁要拍一部关于艳照门的电影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9:36:04 | 只看该作者
那不错,可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图片,唉![em06]
15#
发表于 2008-4-12 05:46:48 | 只看该作者

“艳照门”将改拍成电影

据消息称,“艳照门”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有关题材居然将会被拍成电影《钥匙》,由谭华执导和编剧,已于3月18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影片主要是以揭露艺人炒作新闻的黑幕,加入了“艳照”风波元素。而根据介绍,《钥匙》是通过一名知名记者在对一名当红影星追踪采访过程,将娱乐圈的各种趣闻、丑闻、“潜规则”进行披露。片中扮演明星经纪人彭波向记者披露,他将变成一个阴险、狡诈的经纪人。这部影片影射“艳照门”,比如台词中就有“明星,就靠炒啊,炒死了?去好莱坞发展就是”。   

    《我要成名》就算一个典型“揭底娱乐圈”的电影素材。娱乐圈对于广大民众来说, 是feucg充满了吸引力的。娱乐圈光鲜靓丽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少不可高人的秘密呢。这部《钥匙》就是通过揭露艺人xialiming炒作新闻黑幕的电影,那么《钥匙》将艳照门作为素材加入,本身是不是一种炒作呢?抛开电影本身炒作的因素不谈,就拿艳照门事件本身来说到底属不属于炒作事件很难说,在事件真相还没有真正大白之前就拍摄出来?

    当然,上面所说的都只是谬论。问题真正的关键核心在于道德问题上。无可否认,不雅照是娱乐圈黑幕的一次大爆发,同时也是对娱乐圈的一次大震动。在这一次风暴中,有多少人岌岌可危,有多少人可能从此一蹶不振,有多少人将永远生活在阴影中。陈冠希和他的阿娇们自然是受害最深的,从现在的状况来说,几位不雅照事件的主角们的境遇都相当悲惨。除了物质财富上的损失,对于他们最大的打击恐怕是精神上的。谁也不知道他们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够恢复过来。五年?十年?唯一肯定的是,当他们看到以他们为原型的《钥匙》的时候,一定会有一种伤口撒盐的痛楚。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虽然陈冠希和他的阿娇们或许在道德上应该受到谴责,但现在的情况却是他们所受的惩罚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应该承受的一切,很大程度上就是来自于令人恐惧的网络传播。而当有一天,陈冠希和他的阿娇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私密甚至被正大光明地搬上银幕并且公开兜售门票时,谁又能听见他们心里滴血的声音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310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