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82|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月·江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1 22:0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月.江南.

出发前一直在想着江南是什么,是桃红柳绿?是和风细雨?是油纸伞和幽深小巷?是黑瓦房子和青石板路?是才子佳人的缠绵悱恻?是吴冠中的水墨画?抑或是韦白苏的诗词?....
这个问题即便是在我回来以后都没有找到答案,诗意弥漫的江南于我总是一幅难以描绘的绝妙画卷,既然语言无力,那就用图片吧.本人属菜鸟级摄影水平,拍的时候就生怕玷污了江南的美景,现在放上来也是内心忐忑,同时也请各位看官包涵则个.

上传照片很费时,今天先发杭州吧,后面还有西塘和苏州

先来一张在雷峰塔上的俯瞰西湖全景图
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2:07:54 | 只看该作者
西湖边,这个季节的柳树极其好看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31 22:12 编辑 ]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2:21: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貌似是桃花(似乎又不太像,总之不肯定,反正很好看就是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2:25:38 | 只看该作者
岸边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31 22:51 编辑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2:29:39 | 只看该作者
湖,塔,船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2:33:23 | 只看该作者
信手闲拍







7#
发表于 2008-3-31 22:47:38 | 只看该作者
瓦卡卡,这是不是沙发?

身临其境啊!
8#
发表于 2008-3-31 23:00:37 | 只看该作者
啊,江南不是桃红柳绿
反倒有苍凉之色

可能现在还只能算2月吧,农历
9#
发表于 2008-4-1 03:20:13 | 只看该作者
龙哥您有空的时候去二猪的帖子看看哈,三楼那个不是桃花,是玉兰......桃花米那么大的~
10#
发表于 2008-4-1 13:30:3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雾蒙蒙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8:3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4-1 03:20 发表
龙哥您有空的时候去二猪的帖子看看哈,三楼那个不是桃花,是玉兰......桃花米那么大的~


GTGG惭愧地说其实俺发帖前去那帖子里看过鸟,只不过我以为玉兰只有白色[em07]

至于颜色比较灰暗的原因,我去那天天气不是很好,阴天而且有轻雾(湖面上尤其明显),而且我去的时候时间比较早,因此照片才会显得灰蒙蒙的[em04]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8:42:17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发

杭州街头



因为本人极度迷恋杭州,因此一块普通的公交站牌在我看来都显得那么别致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8:48:25 | 只看该作者
下一站是西塘,算是典型江南小镇,风景相当不错,因为是周末,游人很多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8:55:47 | 只看该作者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8:59:10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75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