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6 22:21 发表 喜欢看魔神坛斗士[em21]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6 22:25 发表 瓦塔诺[em01] [em12]
原帖由 自由罗马 于 2008-4-7 00:28 发表 最喜欢童虎和撒加(沙加??) 撒加那厮战斗力太强,平时闭着眼睛来控制,有一集就叫撒加的眼睛睁开了,打的很过瘾.童虎那本叫"返老还童,童虎十八岁". 魔神英雄坛,魔神坛斗士太幼稚了,不如天空战记,有高人 ...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3:33 发表 那个是魔神英雄坛 魔神坛斗士是里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915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