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72|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童年的回忆,圣斗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6 21:3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魔女苏兰特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1:43:57 | 只看该作者
儿时的梦想:
死神塔纳托斯












[ 本帖最后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4-6 21:48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4-6 22:16:11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圣衣神话,最便宜的是5小弱,200多
其他都在400,500多!
4#
发表于 2008-4-6 22:20:23 | 只看该作者
经常因为没看过圣斗士被鄙视没有童年的飘过。。。[em07]
5#
发表于 2008-4-6 22:21:4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看魔神坛斗士[em21]
6#
发表于 2008-4-6 22:2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6 22:21 发表
喜欢看魔神坛斗士[em21]

瓦塔诺[em01] [em12]
7#
发表于 2008-4-6 23:23:58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动画放到现在都没放完,不过快了
8#
发表于 2008-4-6 23:33: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6 22:25 发表

瓦塔诺[em01] [em12]

那个是魔神英雄坛
魔神坛斗士是里奥
9#
发表于 2008-4-7 00:28:48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童虎和撒加(沙加??)
撒加那厮战斗力太强,平时闭着眼睛来控制,有一集就叫撒加的眼睛睁开了,打的很过瘾.童虎那本叫"返老还童,童虎十八岁".
魔神英雄坛,魔神坛斗士太幼稚了,不如天空战记,有高人记得那八部重的名字吗??
10#
发表于 2008-4-7 00:3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自由罗马 于 2008-4-7 00:28 发表
最喜欢童虎和撒加(沙加??)
撒加那厮战斗力太强,平时闭着眼睛来控制,有一集就叫撒加的眼睛睁开了,打的很过瘾.童虎那本叫"返老还童,童虎十八岁".
魔神英雄坛,魔神坛斗士太幼稚了,不如天空战记,有高人 ...

你说的是沙加,撒加是双子座的
11#
发表于 2008-4-7 08:4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3:33 发表

那个是魔神英雄坛
魔神坛斗士是里奥

哦,这两个总混
这个就是5个人能合体那个咯,忠孝仁义礼智信什么的
名字是记不起来了
12#
发表于 2008-4-7 09:11:03 | 只看该作者
很苏很兰特
13#
发表于 2008-4-7 13:06:18 | 只看该作者
一辉[em06]
14#
发表于 2008-4-7 21:37:37 | 只看该作者
海魔女不是女的么? 这个胸部是怎么回事? 难道做了某种手术?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2:25:04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圣斗士里不男不女的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915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