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H 于 2008-1-24 08:48 发表 我喜欢1 6 9 17 16我还真的被那个女的骗了…… 18刚看到的时候被击中了,不过仔细回头想想又没那种感觉。 倒是最后的那首放烂的歌被电影感染得有了滋味 还有我怎么完全不记得13了……囧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1-24 17:19 发表 极喜欢第1,8,9,12 第6完全是神经病,BS杜可风 这部片子真是法国大餐,不知道被删的两个区是什么故事
原帖由 Aquilina 于 2008-1-24 15:08 发表 还么看 感觉很棒~ 不愧是巴黎啊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4 20:57 发表 最稀饭那对小丑夫妇的故事,极温馨! 纳塔莉那段的镜头运用也狠不错! 地铁篇最搞,黑色幽默[em05] 有几个已经不记得了…… LZ要珍惜和充分利用校园网资源啊,一毕业就什么都没了[em04]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4 20:58 发表 补充说一句,第18篇里的美国老太太……那法语说得……[em04] [em04] 听得我想自杀[em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3726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