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75|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悍的书评《源氏和陈冠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6 09: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豆瓣上的书评,很强大。
由于作者说: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所以就只能发地址了。

http://www.douban.com/review/1304055/
2#
发表于 2008-2-16 21:43:39 | 只看该作者
这本书前两年很喜欢看

从情人多这点来看的确像
3#
发表于 2008-2-16 22:15:16 | 只看该作者
源氏没看过,但是陈冠希的那群女人未必就是他的情人
4#
发表于 2008-2-16 23:01:2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不了了,那记就更得允许大家其他方式的发泄了,
5#
发表于 2008-2-17 11:11:4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豆瓣看过了
写得确实很好
不过现在在豆瓣,只要和CGX扯上关系的,都很火
[em16] [em16]
6#
发表于 2008-2-27 14:30:43 | 只看该作者
很陈很冠希
7#
发表于 2008-2-27 18:4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16 23:01 发表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 ...


谁都知道明星的形象都是包装的结果,你和他不熟,你看到的不过是一些媒体笔中的样子,或者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索希望的样子,
都知道不能退钱,fans的钱也是他们自己送出去的,大概是没有哪个明星会叫嚣着说,给我钱,我的歌迷影迷们。

那些fans是自己去投入的没有人会逼迫他们,倒不认为明星就是商品,就像球员一样。转会了,你要骂,你当初就应该知道这个人,这个球员会有转会的可能,何必单单自己去 想着这个球员会多么的忠诚,多么的厚道。那仅仅只是你自己的想法罢了。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8:52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2-27 18:51:35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我觉得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中并没有多少的错。
9#
发表于 2008-2-27 19:04: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这样说,那也就意味着政府官员我们也是不能批评的,我们自己愿意纳税的嘛,他们的私生活与政府工作有什么关系,我们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明星就是商品,难道你觉得FANS都是傻子,都那么一厢情愿?正好相反,谁都知道他们是包装的结果,但是游戏也有新游戏的规则,他们是公众人物,是大众商品,就要为自己的形象负责,谈不上什么隐私权的,否则游戏怎么做,
10#
发表于 2008-2-27 19:17: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众对待这些明星向古人对待戏子那样卑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受人追捧,高高在上”,那么出这样的事情我倒觉得陈某人没什么。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9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8-2-27 19:1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8:51 发表
同样,我觉得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中并没有多少的错。

淫乱算不算错?
12#
发表于 2008-2-27 19:22:59 | 只看该作者
政府官员能批评,总不能批评到人家的床上去吧,批评政府官员就批评人家的政绩什么的,批评唱歌的就批评人及的歌怎么样。

现在好像感觉陈冠希才是罪犯了,真正的罪犯是那个曝光陈冠希照片的人,就像,我觉得我的身体很好看,拍了一些的裸体的写真(打比方,也有听说很多的年轻人也是这样做的),我放在自己的电脑里了。人家偷走了,放到网络上传播,这是我的错吗 ?

fans不是一厢情愿是什么,他唱歌,他演戏,他长的好看,然后才有人喜欢,没有人喜欢的人都淘汰了。他们当然有自己的形象,这个形象是在大众眼中的形象,是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而不是通过被曝光的艳照来表现的,哪个明星的裸体再好看,要是在网上传播开来了,大概就会是陈冠希这样的后果了。

明星也是人,也是有隐私的,现在他的隐私被曝光了,不但没有受到保护,反而被陷害了,这个又是什么样的一个道理呢?
我感觉发表艳照的情形大概和偷拍的情形是差不多的。似乎论坛里有个筒子是学习法律的,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给我们讲讲看
13#
发表于 2008-2-27 19:23: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8 发表

淫乱算不算错?



淫乱,为什么要说是淫乱呢?比方说,我有好几个女朋友,我和这些人都做过爱,这个算不算淫乱呢 ?
14#
发表于 2008-2-27 19:27: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7 发表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 ...


那为什么现在的fans就是要这样的贱呢?何不从fans的本身找找原因呢?

他拍的照片也不是给fans看的吧
15#
发表于 2008-2-27 19:46:42 | 只看该作者
当你指着某个女的说这是我女朋友,然后同时跟N个女的发生关系,或许不算淫乱吧,又或许是现在的思想已经不像从前腐朽了

不过陈某人事后的道歉总比其他的主角要好很多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2-27 19:5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391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