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6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abyrazzi】明星和他们的宝贝们 (3/27更新阿加西和克劳迪娅西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5 16:4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Baby控~
苏的明星育婴房开张啦
本帖专门承接明星们的宝宝图

先从Cindy Crawford家的Presley和Kaila开始
主要由于她家儿子Presley实在太美了~
继承了Cindy的优良基因,连那颗美人痣都遗传到了
1999年6月2日出生,才8岁的Presley美过了妹妹Kaila
Presley Walker~华丽地长大吧,千万不要长歪
长大以后迷死全球女性
那时候我已经是阿姨了 = =

Presley抱着妹妹





































[ 本帖最后由 苏兰黛 于 2008-3-27 18:28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6:44:12 | 只看该作者
二楼Katie Holmes & Tom Cruise家的Suri小公主

虽然对阿汤哥和kate不是很待见……
(参见阿汤哥疯狂的行为)
但是不可否认
小公主还是非常可爱滴~~
非常像白雪公主!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6:45:15 | 只看该作者
三楼Britney & Kevin的儿子Sean & Jayden

貌似不是非常美型……
如果和Justin生宝宝的话,应该会超级好看的吧
只是如果……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6:46:42 | 只看该作者
四楼:Angelina & Brad的宝宝shiloh

他们家的宝宝来自世界各地
各种肤色都有了
不过还是主要贴他们自己生的宝宝

本来觉得爸爸妈妈都这么美型
小宝宝应该很美才对
可能还没长开的关系……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6:47:56 | 只看该作者
五楼:Gwyneth & Chris Martind的女儿Apple以及儿子Moses

父母都是我喜欢的实力派啊
Gwyneth这么优雅
希望女儿Apple长大继承妈妈的优雅成分
话说有评论认为,Gwyneth的优雅就是继承了其母亲 Blythe Danner
一代一代优雅下去吧!


Gwyneth  and Apple















Gwyneth Paltrow & Moses













Apple & Moses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16:48:44 | 只看该作者
六楼:Christina Aguilera & Jordan Bratman 的儿子Max

CA和Britney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互相比较
不过感情生活CA绝不滥交,这和Britney的那些绯闻形成鲜明对比
相信CA的孩子应该也比Britney的能成长得更快乐

看到CA和孩子的PEOPLE封面照
真的被雷到了,美啊~~~
宝宝的照片不多
拿几张CA怀孕时的照片来看~










7#
发表于 2008-3-15 18:42:38 | 只看该作者
某人的胎教专帖
Suri实在太漂亮了
CA那张People封面...有人来,有人走.sigh
8#
发表于 2008-3-15 18:53:27 | 只看该作者
小孩没有一个可爱的,他们的母亲都不错.
最后一个是同性恋?
9#
发表于 2008-3-15 19:21:0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皮特家宝宝好可爱 我喜欢我喜欢
辛家儿子太妖孽了……
10#
发表于 2008-3-16 00:50:05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名模的blondie儿子很像Kristen Stewart[em09] ,DNA出错...不过我看女儿比儿子有潜力哇

这张有点像德鲁巴里摩尔
H
11#
发表于 2008-3-16 18:25:40 | 只看该作者
presley那个比中指的绝对要贴
12#
发表于 2008-3-16 18:43:5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的还以为克劳馥生了俩女娃
话说回来男孩长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em04]
13#
发表于 2008-3-16 20:13:21 | 只看该作者
<P>[quote]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8-3-15 18: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40322&amp;ptid=20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小孩没有一个可爱的,他们的母亲都不错. </P>
<P>无语ing<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14#
发表于 2008-3-17 14:57:11 | 只看该作者
birtney的儿子挺可爱的
15#
发表于 2008-3-17 22:37:2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很看好Gwyneth和Ben的啊,后来可能一下没嫁成怕变老姑娘就急着找Chris嫁了,当然Chris也不差,但总觉得以Gwyneth和Ben的搭配生下来的Baby会比较perfec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713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