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5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21的MTV 主唱穿的是罗马队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16:2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3-16 16:31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6:33:1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打开flash播放器困难,下面是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SrxxXxdc4U/&s=2
3#
发表于 2008-3-16 16:38:22 | 只看该作者
夺冠那年的球衣。。[em07]
4#
发表于 2008-3-16 16:55:51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who is C21。。。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7:08: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hapsody 于 2008-3-16 16:55 发表
[em09] [em09]
who is C21。。。



中文名字叫世纪男孩,丹麦的组合,不过现在已经解散了,个人非常喜欢他们的音乐,soft&rock
6#
发表于 2008-3-16 17:15:35 |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的一个丹麦组合
可惜解散了
PS:应该要坐飞机吧
7#
发表于 2008-3-24 03:50:29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听C21的一首歌-----Stuck in My Heart
8#
发表于 2008-3-25 00:21:19 | 只看该作者
LZ MM说的是david吧.....我家soren才是主唱,以前打守门员的

ls的DD,我家soren有很多好听的歌的[em06]
9#
发表于 2008-3-25 00:24:5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063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