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虽然满感人,我可不希望帖子里的结局。。。
不过,如果有帖子里那样的Girl,绝对不含糊,^_^
现实中的Girl,boy不知道珍惜,想回头时却已经没有路了。。。
所以我希望下个故事的结尾是boy被撞死。。。
唉,看第N遍了,看完还是很震撼~~~
还是悲剧更感动人
如果现实有这样一个girl 相信无数的boy会受不了
反正夺命连环call这事情我是受不了的~~~~~~~~~
为什么女生就不可以在电话中说清楚?
三更半夜还下雨 不知道人在哪怎么找? 每家家户去敲门?
已经夜深 会打扰别人的~~~~~~
哎呀 我好冷血~~~~~ 每一个行动背后都有合理动机 ~~~~~
其实任何事情都不会空穴来风的。相信你旁边的人,说不定也有一个这样的人在你旁边
!!
瓜姐姐盗用我的口头禅。。。
感人
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929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