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7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老婆的最后一條短信-- 看到你會流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06: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妻子是個小尾巴,我走到哪里她都要问到哪里。我厌烦,她卻乐此不疲。可是,这個小尾巴卻在那個下著大雨的深夜永远消失了……
    
我的心情非常难过,內心充满了內疚和痛楚,我無法原谅自己的过错。
    
结婚那天,老婆用买戒指的钱给我买了一款手机。那天夜里,我们两人在被窝里一遍遍地调试著手机的响铃。我们觉得,生活就像这铃聲,响亮、悅耳,充满著憧憬和希望。从那天开始,我常常接到她的电话:“老公,下班了买點菜回家。”“老公,我想你,我爱你。”“老公,晚上一起去妈妈家吃饭。”我的心里十分溫暖。有一次,我忘了给手机充电,又恰好陪领导到基层,应酬到半夜才回到家,推开房门一看,我发现老婆早已哭红了眼睛。原來從我下班时间开始,她每隔一刻钟就打一次电话,我都不在服务區。老婆更加著急,总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后來每隔十分钟打一次,直到我推开家门,她刚把话筒放下。我对老婆的小题大做不以为然:“我又不是小孩子,还能出什么事情?”老婆却说有一种预感,觉得我不接电话就不會回來了,我拍拍老婆的脑袋,笑了:“傻瓜!”不过,從此以后我一直沒有忘记及时给手机充电。
    
后來我升了职,有了钱,手机换了好几次。突然有一天,我想起欠著老婆的那枚戒指,便兴沖沖地拉她去商廈。可是她又豫了,说:“白金钻戒套在手指上有什么用啊?给我买個手机好吗?我可以经常跟你联系。”于是我就给她买了一個手机。
    
那天,我们一個在卧室,一個在客厅,互相发著短信息,玩得高兴极了。
    
一天夜里,我和同事到朋友家玩牌,正玩在兴头上,老婆打來了电话:“你在哪里?怎么还不回家?”“我在同事家里玩牌。”“你什么时候回來?”“呆會儿吧。”输了赢,赢了输,老婆的电话打了一次又一次。外面下起了大雨,老婆的电话又响了:“你究竟在哪里?在干什么?快回來!”“沒告诉你吗?我在同事家玩,下这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去!”“那你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我去接你!”“不用了!”一起打牌的朋友都嘲笑我“妻管严”,一气之下,我把手机关了。
    
天亮了,我输得两手空空,朋友用车子把我送回家,不料家门紧锁,老婆不在家。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是岳母打来的,电话那头哭著说:她深夜冒著雨出去,骑著自行车,带著雨伞去我同事家找,找了一家又一家,路上出了车祸,再也沒有醒來。
    
我打开手机,只见上面有一條未读留言:“你忘记了吗?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曰呀!我去找你了,别亂跑,我带著伞!”她走在找我的路上,永远不會再醒來了。我淚流满面,一遍遍看著这條短信息,我觉得那一個晚上我输了整個世界。
    
老婆去世已经3個月,可我仍然無法從噩夢中醒來,我不想工作,整曰消沉萎靡,并且一次次想到了陪她而去……
    

转贴此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大家都学会珍惜!
    
不要让爱你的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痛不欲生!
    

如果,你感动了,
    
就请顶一下,不要让它沉下去。。
    
让更多的人看到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0 8:46:18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7-30 06:41: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真人真事。。。。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6:47: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29 22:41:30的发言:
我还以为是真人真事。。。。

虽然满感人,我可不希望帖子里的结局。。。

不过,如果有帖子里那样的Girl,绝对不含糊,^_^

4#
发表于 2007-7-30 20:50:18 | 只看该作者
帖子里的GIRL,都被不知道珍惜的BOY娶走,然后撞死了...
5#
发表于 2007-7-30 20:54:42 | 只看该作者

现实中的Girl,boy不知道珍惜,想回头时却已经没有路了。。。

所以我希望下个故事的结尾是boy被撞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0 13:06:55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7-30 21:39:45 | 只看该作者

唉,看第N遍了,看完还是很震撼~~~

还是悲剧更感动人

[em19]
7#
发表于 2007-7-30 22:19: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现实有这样一个girl 相信无数的boy会受不了

反正夺命连环call这事情我是受不了的~~~~~~~~~

为什么女生就不可以在电话中说清楚?

三更半夜还下雨 不知道人在哪怎么找? 每家家户去敲门?

已经夜深 会打扰别人的~~~~~~

哎呀 我好冷血~~~~~ 每一个行动背后都有合理动机 ~~~~~

8#
发表于 2007-7-31 00:13:10 | 只看该作者
看过第N+1遍了
9#
发表于 2007-7-31 08:38: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任何事情都不会空穴来风的。相信你旁边的人,说不定也有一个这样的人在你旁边

!!

10#
发表于 2007-7-31 13:26:5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52: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7-31 5:26:58的发言:
就是……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

瓜姐姐盗用我的口头禅。。。

[em06][em03]
12#
发表于 2007-8-2 06:59:31 | 只看该作者
感动~~~
13#
发表于 2007-8-2 07:17:2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看过,像高中生时代心中渴望的那种情感世界。[em06]
14#
发表于 2007-8-2 07:52:41 | 只看该作者

感人

假~~~~

15#
发表于 2007-8-7 17:44: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7-30 14:19:48的发言:

如果现实有这样一个girl 相信无数的boy会受不了

反正夺命连环call这事情我是受不了的~~~~~~~~~

为什么女生就不可以在电话中说清楚?

三更半夜还下雨 不知道人在哪怎么找? 每家家户去敲门?

已经夜深 会打扰别人的~~~~~~

哎呀 我好冷血~~~~~ 每一个行动背后都有合理动机 ~~~~~

啥都别说了,缘份呐[em1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7 9:46:16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3929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